我喜欢你,喜欢你的那种纯净;;我喜欢你,喜欢你的那种朴实;我喜欢你,喜欢你那种直率的性格;我喜欢你,喜欢你的那种善良;嘿,我喜欢你呢!白忆。
你叫白忆,是个可爱的女孩,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也是蛮有趣的。
那天,我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被你撞到了。我一生气大吼道:会不会走路啊?没想到你竟然不理我,后来我才知道你在想一道题,根本没注意到。我问你为什么撞到人不道歉,你竟然问我:我撞到人了吗?没有吧!你撞到的人就是我呀!什么?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在想一道题,所以没注意到。没事没事,还好没事。不不不,一定要看看有没有事。
就这样吧,我慢慢被你吸引着,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了你,于是我们熟络了。我知道你很善良,爱帮助别人,爱不计较小事。
或许我就是这样被你吸引了吧。嘿,我喜欢你,我的闺蜜白忆。
一提起妈妈这两个字,就充满了慈爱与温暖
今天是母亲节,早早起床,却发现妈妈正在厨房做着早餐。是啊,妈妈每天都是第一个最早起的。我悄悄地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妈妈做早餐,作为儿子的我没为母亲做过什么事,而且母亲节还要妈妈亲自下厨,真的好愧疚。妈妈回过头,看到我站在门口上,问我:站在这干嘛呢,快刷牙去。我微笑着回答: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摸不着头脑的问:不会吧,今天是母亲节吗?
是啊,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疑惑的去查看了下日历,然后进厨房继续做饭
我漫着沉重的脚步进了房间做作业,头脑里不断再现过去了的事,想起:每天上学前,不管是天气明朗,阳光明媚,还是小雨,妈妈都会再三的叮嘱:要带把雨伞出门啊。
一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儿子,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呆呆地等着,又急又饿,望着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
儿子,快过来,到伞下面来。妈妈妈妈把伞递给了我,大部分的伞都在我这里。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脸,我不禁又哭了起来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你爱我,我知道!
妈妈,儿子长大了,虽然我还不太成熟,但是有许多事我还是可以自己做,妈妈你不用为我太操心,您有时间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