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在无数个陌生人中走进我人生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永远把我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塞满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每次吵架之后都会默默回来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有什么困难一定会来帮助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人海茫茫中第一眼就可以找到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就算讲什么不有趣的事也会开怀大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我伤心难过时一定会在我身边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我多么任性取闹都不会在意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我幸福的时候他们会感到更幸福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希望我比他们先死去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绝对不允许我死在他们眼前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拿到好东西一定会来找我分享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心里有多难受都任然用最温暖的笑容看着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在天涯海角,不管多么难与我相见,但每天的电话任然不会减少一分一点。
朋友,坦率一点好吗?很多事不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
朋友,让渺小的我偶尔把肩膀借给你们一次好吗?不要再尝试在你最亲密的好友前隐瞒这一切好吗?
朋友,偶尔将自己的心情解放出来,没必要天天拿着笑容对待你的朋友。
朋友,知道吗?遇到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爱,陪我一直走到现在,无论前路有多么困难,拜托,请别离开。
谢谢你们的关怀,相信我们不管有多少个世纪都会一直走下去。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之所以会很开心,那是因为你们为了不让我寂寞而赐予我的感受。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即使我有时很胆小懦弱,你们任然用世界最明媚的笑脸对着我。
我喜欢和你们笑,和你们逛街,和你们逛贴吧,和你们一起疯一起闹。
你们温暖的话语,永远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着我。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耀。
推荐:我和父母交朋友(通用)
温暖的地方需要充足的阳光,父母是我们的依靠吗?不是,父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我愿父母交朋友,因为我需要父母给予我无与伦比的力量。这力量是父母给我的关爱,是父母对我的付出。这力量化作了我的的信心、我的勤奋、我的意志,父母点燃了我的理想之火,鼓励我踏上新的征途。
我愿和父母交朋友,在我生病的时候,有朋友般的爱鼓励着我,像朋友般的给予我战胜恶魔的力量。在一个暴风雨和雷电交加的夜晚,我坐在补习班的教室里专心致志的听着老师讲课,这是雷电响起,让我不知所措。在雷电交加的晚上,父母在补习班的门口等了我几小时直至我放学,这时让我感受到父母向朋友般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那光明的双手。和父母交朋友,是我的荣幸,因为你们是我的父母,更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愿和父母交朋友,每当我在闯祸的时候,从父母的眼神中可以看到朋友般诚实的眼神;每当我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时候,父母会有一双朋友般勤奋的手帮我把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我会爱朋友般的你们,因为你们是我心目中智慧的结晶。
我愿和父母交朋友,因为你们给予我爱的港湾,记录了你们的辛劳。微笑,凝聚了你们的欢悦。眼神,闪烁着智慧的火花。和你们交朋友,你们用丰富的感情教导了我。和你们交朋友,你们有生命的火焰塑造了现在的我。
我愿和你们交朋友,因为你们是给予我生命,给予我爱的思想你们是我的父母,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有了你们对我爱的关怀。
我愿和你们交朋友因为你们是我的父母。
朋友,我想对你说300字(通用)
亲爱的朋友:
Hi,最近过得还好吗?学习状况还不错吧?你是不是还跟以前一样出色呢?
我的好朋友,告诉你,我在东华这边过得很好。我在这边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生活得很开心、很快乐。
我告诉你哦,我们这边的趣事很多很多。我就拿最新鲜的一件事来说吧。
我们宿舍成立了一个狂欢节,就定在每个月的8号、28号。在这一天里,我们可以想怎么疯,就怎么疯,我们还会选出一个主角,由她主持做各种游戏。这次的主角就是我的新goodfriend蒋紫莹。我们隆重推出了:杜甫与豆腐、李白与立白,还有疯狂蒋紫莹等节目,好搞笑。那个蒋紫莹还好像发了疯似的,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谁叫今天是疯狂的狂欢节呢?
我们以前的班里又发生了些什么事?有没有一些趣事呢?请告诉我。还有,帮我向班里的同学、老师说我很想他们。好朋友,我想你。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