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遇到朋友的时候,有时你会感觉对方与你兴趣爱好完全相同,还有的时候你也会感觉对方在某些方面与你的兴趣爱好有些许的差异。
这时,需要你自己的选择,有时你会收获人生中的唯一一个朋友,有时你会收获人生中最好的一个朋友,也有时你会失去人生中唯一的一个朋友,还有时,你会失去人生中对你最好的一个朋友可这一切都是由你来选择的!
当你遇到了一个和你兴趣爱好完全相同的朋友,你应该是感到高兴,欣喜,很自然的肯定他,接受他。当你第一次和朋友吵架的时候,你可能会又生气又尴尬,甚至会有点担心,知道你自己在担心什么吗?是在担心会失去这一个朋友。
可在一般情况下,有一些人,他们担心的并不是只会失去一个朋友,而是在担心失去这个朋友之后,就再也没有朋友会来到你的身边。所以,你要珍惜朋友,因为你失去了一个朋友之后,就很难再拥有另外一个朋友。
可是怎么才能拥有一个与你天长地久的朋友呢?前提是彼此之间第一次吵架之后的包容,第一次吵架,如果双方没有包容的话,有可能你就彻底的失去了这份友谊,而且永远你以自我为中心,不能在包容上找到一个适合的点,有可能你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失去所有的友谊。所以我觉得,朋友之间的吵架只是一道开胃菜,只有互相学会包容,才能让友谊天长地久。也能让友谊之花常开不败。
在我看来,友谊就仿佛是一根线,一会儿伸展一会断开,友谊是你最爱穿的那一件衣服,你只要看见他,脸上就会泛起甜甜的笑容,友谊就仿佛是你人生中的一盏灯火,当你迷茫的时候,他永远都会照亮你的前方,友谊就仿佛是潺潺的河水,唱着欢歌哗啦啦的不断的往前流,而你在一旁看着,仿佛是看到了你和朋友的回忆,友谊又仿佛是你最喜爱的一朵鲜花,当你闭上眼睛,仔细的闻,那甜甜的香味就会使劲的往你的心里装,友谊还仿佛是一杯茶,当你仔细的品尝一口,那淳淳的味道,永远都会沉浸在你的心底,友谊又仿佛是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它是无价之宝,花掉容易挣回难
拥有一份友谊,看似简单其实很难,他需要朋友之间彼此的包容,理解,珍惜,关爱,记住,你的友谊和朋友永远都是由你自己来呵护,而不是由他人来替代。
你的友谊,你的朋友
其他人还在看
我对作弊的看法(汇编)
20xx年5月7日 星期四 天气:暴雨
天上的乌云宝宝心情不好,便哭了起来,于是人间便有了狂风暴雨。而我们班也发生了一件让我们集体心情不好的事情。
我们常说要自我保护,这自我保护就分为两类,灾害发生前与灾害发生后。而关于考试作弊这个灾害我们也要尽量去避免昨天,班上的时可可同学把今天将要考试的题目带回了学校。他把试卷拿回学校已经是不对了,但千不该万不该的就是他居然把试卷放在桌面让同学们看,泄露了这次考试的题目。这件事情被我们班的谢XX同学知道了,她也想去看时可可的试卷,由于谢XX以前做的事情给我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时可可也因为这点没有给谢XX看,于是谢XX同学就苦口婆心地和时可可说:我给你一块钱,你给我看试卷吧!时可可仍然没有答应,结果他们就吵大了,谢XX就赌气的把试卷泄漏的事情告诉了一班同学。
整件事情就是这样,当时题目泄漏的时候我不在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整件事都是后来何XX同学告诉我的。
这件事很快就传遍了一班,一班的同学便正义地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得知后,对时可可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也在全班通告了本次考试不计入成绩,只作为练习。当试卷发下来后,全班都哗然了,哦,这次考试是如此的简单!以前我们都做过!哎!如果不计入成绩的是上一单元多好啊;如果时可可不把试卷带回学校该多好啊;如果谢XX不告诉一班的同学该多好啊;如果一班的同学没有告诉老师该多好啊!
有些同学抱怨道:我并没有看试卷啊,为什么我的成绩也不记录?老师回答:口说无凭。
后来回到家后我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父母,而且也思考了,我想老师说的没错,口说无凭。而且我们是个集体,既然一个人犯错了,那就要我们整个集体去承担后果!这后果必然有以下几点:
一、既然有同学作弊,那么此次考试就完全没有了意义。考试只是一次练习,一次检测我们整一单元收获的练习。
二、当同学们去看试卷的时候,值日班长也没有及时出来制止,使得整个班都要承担不计入成绩的后果。
三、态度不端正。有的同学虽然确确实实没有看试卷,把他们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我认为,就算自己没有看试卷,那也要去了解此次事件,以防自己犯同样错误。
我觉得时可可同学作弊的最大原因无非就是是非不清,平时上课不认真,导致对考试没信心,他这样做,肯定无颜面对父母,更让老师失望,但更重要的是影响了我们四十六位同学!再小的时候,父母老师就经常苦口婆心、孜孜教诲地告诉我要诚实,如果不经过自己的劳动、学习,就妄想有好收获,最终只有足篮打水一场空的下场!我认为时可可同学这次的作弊事件也让我吸取了教训,我以后要继续做个有自尊,有诚信的人!
小学的朋友和老师我想对你们说
我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不太偏心了!你总是对成绩好的同学好,对我们就像狗一样!比如有一次你叫我们班的人去帮搬电脑!你也太偏心了!你说名额只有10个但你并不叫我们,成绩差就不是人吗?你只叫那些成绩好的同学!你真的好偏心,他们有些并不像搬可是你还是不肯叫我们!让给一些根本不像去的人,倒不如让给一些想去的人!成绩真的代表以后的一切吗?
我曾经的朋友我想对你说,你们让我好失望!我只是想换个位置!你呢?倒是对老师说不要!算你狠!你宁愿去相信别人的一句话都不相信我用我的命来担保的誓言!算你狠!我帮助过你们,但你们呢?一个你说你肚子饿,好!我帮你煮一次早餐又怎样!另一个呢?你叫我帮你的帮,我没有要求过回报,别人招惹你,你那我出气,我也没有还过手!但你们呢?一个就在我背后说我坏话而且就你对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没了400多元!另一个呢?就在我和老师说调位置的时候,你上来阻止!老师说:你不就是想和前面的差生讲话嘛!不许调!你是知道我的目的的,但你为什么要阻止呢?我受不了了!
看着老师对我的偏心,看着同学和朋友对我的背叛!我迟早会疯!别人说,毕业分手时总有悲伤!但我刚好相反!可以离开看不起我的老师,离开已经背叛了我的同学,可以离开那对我充满痛苦和悲伤的校园!我有些兴奋!
朋友对我的照顾(通用)
前几天,我妈妈和我奶奶带着邓思宇去乡下,奶奶告诉我让我在学校门前吃饭,我就和陈嘉欣去吃关东煮,可是没想到走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车上的铁,陈嘉欣就立即把我扶起来,领我去商店,商店的阿姨就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就碰了一下,阿姨就说:还没事呢,脑袋上都出包了。我马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天哪!这么大的包,陈嘉欣说: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买点创可贴。创可贴买来了,贴上的时候感觉有一点疼,陈嘉欣就吹了吹。过了一会儿,包越来越大,阿姨说:你赶紧去上诊所,去包扎一下,陈嘉欣就领我去了诊所,诊所的人就给我涂药,包扎了一下。然后刘璐和常爽、王佳新来了,她们问我怎么了,我说撞车上的铁上了。后来我的脑袋疼的就哭起来了,常爽连忙把我的手机拿来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来了,她们就把我送到了妈妈的车上了,还对我说小心点。
经过这几件事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患难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