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优秀范例
今天晚上八点---九点半我准时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每逢开学的时候,全国学生都要看《开学第一课》。
电视当中的一位老伯伯和动物非常亲密,他发现了动物的美。甚至连自己家的家禽,也当一个活生生的人养着。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老伯伯的猫张秀英和狗二锅头。在老伯伯的眼中任何一个动物都和他有亲密的感情。邓丽老师是偏远山村小学最好的一位老师,邓老师虽然不知道什么是舞蹈、什么是艺术。但依然是他们的舞蹈、画画老师。邓老师用旧课桌合起来当舞台,用红旧单子当红地毯。大家虽然没有上过真正的舞台,但是却感受到了老师的爱。我们身边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老师为了让我们感受到幸福。费尽心思地想、设计。一个班就是一个集体,一个集体的队员就应该互相帮助。好学生给学习有些落下的同学补习,中等生和优等生继续开凿其他知识。告诉其他同学们。大成哥哥善于发现,他发现只要会发声音的物体就能成为乐器。比如说:水管、花生、梳子等等。我已经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制造。改天我来教教大家。大家只要善于发现,就一定能发现新奇的世界。
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从差等生变成中等生、从中等生变成优等生、从优等生变成尖子生。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