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00字
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它是一个以幸福为主题的节目,有很多人都哭了,因为里面有一些故事太感人了。有一个盲童,他弹钢琴弹的很好,他弹琴要比一般人辛苦一百倍,他没有放弃,一直坚持,最后在国外获了奖。我觉得他很厉害,能战胜所有的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从不幸福到现在很幸福了。还有一位老师,在很贫困的一个小学教书,带着同学们跳迈克尔的舞,很真情的对同学们,后来毕业的时候,都对王老师依依不舍。我觉得王老师挺幸福的,有付出就有收获。他们都很伟大,我也要向他们学习,碰到困难也不放弃,坚持不解的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