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篇二_我的爸爸
大家都有一个敬佩的人吧?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妈妈,有的是同学,有的是我最敬佩的是爸爸。爸爸个子很高,浓浓的黑发,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挺如峰。不过,鼻子上一天到晚替眼睛扛着那副眼。
我的爸爸工作非常认真。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把作业做完以后,天色已经不早了,一看手表,已经八时十分了,爸爸还没回来。我正想着,忽然,我又想: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于是就拿起一本练习本一丝不苟地做起来。大约二十分钟过去了,爸爸慢慢地从门外走进来,似乎非常疲惫,他的手里拿着一份材料,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爸爸在单位加班,所以才这么晚才回家。在吃饭的时候,我和妈妈看了看爸爸的稿子,以我们的来看,这篇稿子是写得相当好的,我和妈妈对爸爸写的稿子赞不绝口,但爸爸他却一声不响地吃着饭。吃完饭以后,爸爸拿着稿子走进房间,我以为爸爸去睡觉,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走进爸爸的房间,一看,原来爸爸在修改那稿子。第二天早上,我一看,那稿子比昨晚的稿子更完美了。爸爸,真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
爸爸非常爱我。记得有一次放学时下雨了,我没带伞,我以为我要自己跑回家,可是出了校门我看到了爸爸。我问爸爸,爸爸说:今天下雨了,你没带伞我就来接你了。说着就把伞打到我的头上,一直到回家,爸爸有半边肩湿了,我明白了原来爸爸把伞打到我头上,自己却没有打伞,我心中充满心酸。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坚强、善良、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爸爸。我爱他,敬佩他。长大了,我也一定要做一个像爸爸那样的人。
初冬让我陶醉
春风拂柳,夜雨润花,这是大自然赋予四季的美丽芳华,这是造物主赐给自然的天工神韵,这是王母娘娘给予人间的四色宝石。
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大自然的美妙景色总是令我流连忘返,百看不厌。可以说,春天的万紫千红总是春令我陶醉,夏天的绿树阴浓夏日长令我向往,秋天的晴空一鹤排云上令我着迷,但初冬的万花纷谢一时稀最令我陶醉。这不,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带着她给大自然的礼物,来到了人间。
请闭上眼睛想:早晨起床,冬雾弥漫。等到雾散之后,会出现怎样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一束束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啄的树;垂柳银丝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正是初冬季节,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大地上,闪亮着寒冷的银光。有谁不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定格?
时间是不断之流,春夏秋冬,犹如在历史长道上奔驰的四个金色的轮子,阳光下各自闪烁着光辉和灿烂。如果说夏天是热烈、强盛而含蓄的美,那么,我说冬天便是宁静、安详而裸露的美。这就是冬的魅力,冬的兴味,冬的韵致。
初冬像一位白衣仙女,她从天上带来了仙女棒,为人间增彩添色。
初冬像一位漂亮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初冬像一位高贵的王后,她伸起修长的手臂,轻轻的抚摸着大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净。
我爱初冬,因为初冬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