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老师好!每天走进校门,我会对着老师,道个早安,鞠个躬。
老师再见!放学时,我会飞快地从老师身边跑过,远远地留下这样一句话。
而老师,总会在背后笑眯眯地看着我,看着我上学、放学,看着我一天天长大,她会在我摔倒时,扶着我的手,对我说勇敢;她会在我骄傲时,给我一个轻喝,告诉我谦虚;她会在我困惑时,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坚持;她会在我成功时,拍拍我的肩,道一声加油!而我,总会抬头看着老师,看着她或笑或恼或温柔的样子,心里想:我的老师,也许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了好!
我的老师,她是四季带来的仙女她的气息,温柔和熙,像春天拂面的轻风;她的课堂,生动热烈,像夏天盛开的白莲;她的双手,是秋天的魔法棒,催熟了无数果实;她的叮咛嘱托,是冬日最温暖的阳光,驱散了无知和迷茫。
我的老师,是我的另一个妈妈,每一个学生,都是她100分的孩子。上课时,她给每个同学展现的机会;下课时,她会特别留意一些心情不好的同学,开导他们。当我们吃饭午休时,她会守着我们,如果有同学受伤,她总是第一个赶到,她永远把我们放在第一位,忘记了苦,忘记了累。
我的老师,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尊重我们,同学犯了错,她不会请家长,她会用故事启发我们,用道理说服我们,告诉我们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她爱护我们,她经常说,上课好好学,下课尽情的玩,遇到了开心的事,她和我们一起笑一起闹,遇到了烦恼的事,她也会掉豆子,皱眉头,可是只要有她在,我们就什么都不怕!
我的好老师,她在我心中,也在我的校园里,我的每一个老师,都有着好老师的影子,她们是一盏盏的明灯,为我指引着书山的道路;她们是是一步步的石阶,托着我向上不断攀登。她们是火、是光,是太阳、是大树,她们是世间美好的一切老师,我爱你们!
推荐:我心中的最美老师(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