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祖国在我心中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潘颖琳。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每次唱起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们胸怀激荡。我们为我们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
当帝国主义在我们国土上践踏,每个中国人脸上都流着泪,心里淌着血,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前行。吉鸿昌在蓝眼睛,黑头发的洋人中高挂着我是中国人的标语木牌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赤子,誓用热血固神州撑起了民族的脊梁,民族的希望,用血泪谱写了一曲《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响彻神州。
我们的神州号宇宙飞船,实现了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
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制造了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从此我们有了更强大的海军。
我们历史上有无数伟大的民族英雄:岳飞、文天祥、史可法、林则徐,更有无数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献身的普普通通的无名英雄。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凭借毅力,爱国心,使我们为我满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中国再度跻身奥运强国之列。当中国国歌一次次响起,国旗一次次升起在奥运会上空,我们心情澎湃,热血沸腾。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20xx年的雪灾和地震,现在的金融危机都没有压垮我们中国,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强大!祖国在进,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我爱去哦的祖国因为她拥有辉煌的历史,辽阔的边疆。那秀长飘逸的秀发是纵横交错的百川;那高耸挺拔的脊梁是连绵不断地群山;那明亮的西湖明波,洞庭碧水。
把握机会,努力向前,我们的决心是坚定的。让中华五千年的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闪现,让我们爆发全部的潜能,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吧!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