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我们大家都很讨厌他,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他长得非常丑,大家都讨厌他,大家叫他都会说丑八怪你过来。他的爸爸去世的很早,别人都笑他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但他不会打他们也不会吵架。他考试试卷分数非常少,被说是拖后腿的人,老是让班里的平均分落后。可是有一次他让我们对他的印象变了,他在上课时被老师表扬了,为什么呢?哦,原来班里同学都在闹哄哄地说话,就他一个人在安静地坐在那里,别人叫他,他也不说一个字,老师重点表扬了他批评了我们。我们十分惊讶心想:他为什么被表扬呢?记得还有次他看见小狗、小猫没有饭吃时,他会把自己的饭给它们吃。他看见谁没有笔,他就算是只有一支笔他也会借给那个人,也许他认为自己考不好没关系吧。
我们以前很讨厌他,现在一点儿都不讨厌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