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大学作文600字
中山古镇新徽学校603梁莉敏
指导老师舒琴
嘀我拿着手机匆匆地下楼了,连早饭都没吃就跑出门了,只是,因为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我紧跑慢跑终于来到了校门,幸亏是开学,否则就要迟到。学校门口可谓是人山人海,异常热闹,我一边寻找着死党一边报名。报名不用以前那么麻烦了,只需找到班级,签上姓名就可以了。学校里有很多不同的学院,从此可以想象它有多大了。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去哪个学院上课,不会强迫让学生去哪个学院上课。上午一眨眼就过去了,转眼到了午饭时间。我带你参观食堂吧,食堂建在一栋高楼大厦上,乘云梯10秒到达了在120楼的学生食堂,食堂有个足球场那么大呢,所以你可以每天看到万人用餐的情景,食堂还有特制的包间,这是为了在特殊情况下准备的。我偷偷地告诉你,食堂的饭菜很好吃哦。
学院,根据学生的成绩打造的专科学院。可以随自己心意去学院学习,高年级学生可以到低年级学院复习或学习,但低年级学生不可以到高年级的学院。在进入学院时,无需用校卡了出入。每个学院门口都设有一个透明的水晶球,学生进入时,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心中冥想。这时,水晶球就会显现学生的信息,信息确认后,学生就可以进去了。没有经过水晶球是绝对进不去的。
寝室,分三级,高中低,以年级为标准。低级寝室,住三名学生,空间相当于普通大学寝室的三倍,家具什么一应俱全,还有自己的房间。中级寝室住两个学生,比低级寝室大点,门上有密码保护,有保安巡逻,有监控摄像头监控。高级寝室嘛,如同大酒店的总统套房,只住一人,简单点说吧,这个寝室归一人所有,该学生有权利使用寝室,使用必须经过校长签名同意的。如果有学生住高级寝室,我只想说;土豪,做个朋友呗。
在未来,我相信会有那么一所大学,它的名字叫------天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