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心中的大学作文600字(汇编)
步入大学,一阵微风轻轻抚摸着我的发丝。夏日的烈阳,耀阳的光芒照射了整个大地。绿树成荫,红花似锦的校园是让我觉得如释重负,豁然开朗。啊!这就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大学呀!校园内,有的学姐在讨论哪个男生好哪个男生学习成绩比较优秀;有的学长在商量等一会儿去打篮球的计划;跑道上,学姐和学长们都在跑着宽旷的操场。
宿舍里,干净整洁的床铺让人感到舒服,床边的储物柜更是焕然一新,窗台的洗漱用品还留有一丝塑料胶的味道。
放完行李后,我就在校园里随便逛逛。我到了一个荷塘边,荷叶上面的小水珠滴溜溜的滚着,简直就像是荷叶都要裙角飞扬了。几朵荷花都开得含苞待放,就像是几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荷叶上翩翩起舞。荷叶的鲜绿,只觉得一种蓬勃的生机。圆圆的绿叶,宛转靠在水面,跳跃满池。 观赏完美丽的荷塘,我又走向一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小路旁长着一棵棵的芒果树和木棉花树。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教室里,整齐的桌椅和干净如新的黑板。这是想让我们不影响注意力,认真听讲吗?
我离开教室去认识一些新同学......
这就是我心中的大学,那么美好,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