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鼓励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回映在学校操场的上空。
作为运动员,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比赛场地。比赛完男子100米后,接下来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了男子200米。我既紧张又有点兴奋,看着别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不禁感到压力山大啊!!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我只有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立刻进入了状态,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字赢,啪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像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雄狮一样,勇往直前。在我的耳畔,只有呼呼的风声和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马上就要到弯道了,这可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这里可是很容易被超车的,但我回首望了望远处的对手,距离太远,应该不可能,唯一的对手就只有一直领先的孟正凯了。只要消灭了他,我的冠军宝座就稳了。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拼命了,虽然脚已经酸的不行,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拼了!我在心里默默念道:加油!一定要赢!可孟正凯就像磁铁一样,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不行,快到终点了,再不摆脱他就只能得第二名了。我一咬牙,紧闭双眼,忍着酸痛,向前冲!我的脚下好像有一股风一般。最后,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还是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真让我难忘!不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还锻炼了身体,真好!
难忘的运动会优秀范例
送走了酷夏,迎来了果实累累的秋,秋风送爽,迎来了武陵小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
此次的运动会是我期盼已久的,因为它不仅激烈,而且十分精彩,不信你瞧!赛场上,跳绳的同学们个个身轻如燕,随着绳子的起伏,有规律的一上一下,像是那被鱼儿紧紧咬住的鱼浮,跑步的健儿们如同一辆辆加满马力的摩托车,极速向前奔跑着,仿佛前方永远没有终点,丢沙包的学弟学妹们也丝毫不容小觑,小脸通红,憋着气用尽全力,狠狠的将沙包投向目标,这架势,是要效仿董存瑞英雄炸碉堡吗?
最精彩的部分要数:压轴戏---接力赛。我千盼万盼的时候终于到来了,每个班派出40人,站在起跑线后面,咻的一声,裁判吹口哨了!只见黄政源一马当先,以他的极限---100米17秒的速度冲了出去,为我们班占得优势,凭借着另外几个同学为我们班拉开的绝对优势,拿冠军简直就是三根手指捏田螺十拿九稳了。可是,就在这时,事情发生了变故,李梓璐在接力时,因为太心急,一不小心把鞋子给跑掉了,其它班的猛虎们一逮到机会就奋力追赶着排名,虽然后面还有几位大将,但最终只获得了第3名,李梓璐非常的自责,强忍着眼泪跑完了她的接力路程,赛后一直愁眉苦脸,泪流不止,不要紧,不就是个排名吗?班长阳澳宇安慰着,别哭了,像个小花猫似的,再哭就不漂亮了!难得听到女汉子金妍劝慰人的话语,没关系的,不照样拿到奖状了吗?只见平时维诺的李瑞英直接过去给了李梓璐一个爱的拥抱,不哭了,相信我,我们下次会赢回来的!体委拍着他那并不强健的小胸脯保证着,顺便递给了她一张纸巾,越来越多的同学将李梓璐围了起来,爱的圆圈越来越大,最后李梓璐破涕为笑,大家也都笑了。
三年的时间,让我和同学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三年的同班,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进步,三年的友谊,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慢慢的生长,发芽、努力的开放。友谊的花朵,在每个人的心中绽放,永远也不会把它忘记,三(二)班的同学们,我们永远是一群好伙伴!
推荐:难忘的运动会优秀范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整个操场上,跳高的同学一个比一个利害,杆子也越来越高,还有那实心球的同学,他们憋足了劲,奋力往外丢,就在那一瞬间,运动员的脸比火还要红,跳远的运动员们,他们一冲,一跳,一落,一滑,来了一个典型的嘴啃沙。
在最后一天的下午,操场上更热闹了,因为那一天有一场非常壮观的2050米迎面接力赛,看那些运动员们都在做着准备活动,有的压压腿、扭扭头,有的伸伸胳膊,还有的在和后面的人谈话,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不可。
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扣了一下发令枪的扳机,运动员们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出。我们班的种子选手朱晨其,他的速度跟风一样快,一下子就冲过了终点线,可是因为我们班的成绩太差了,所以还是没超过其他班,我们就拿了倒一。那些加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有的拿着加油棒加油,有的双手举高加油,还有的干脆把红领巾接下来加油。这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拿了倒一,但是虽败犹荣,下一次我们班还会继续努力的!
快乐的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在同学们的期盼下,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鼓号队,彩旗队,花束队等队伍依次上场,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卖,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向我们走来,过了一会儿,他们停了下来,依次下场。校长宣读完开幕词以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是60米短跑。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像一个个绷紧的弹簧,一触即发。代表我们班出场的王昊洋此时十分紧张,因为他的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为了给王昊洋加油鼓劲,我们大声喊道:王昊洋!加油!王昊洋!加油!王昊洋听了以后,立刻给了我们一个坚定的眼神,我们也默契地点了点头,接着王昊洋就投入到比赛中去了。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离弦的箭,向着终点呼啸而去。王昊洋更是势不可挡,一阵猛冲,像一颗飞驰的流星,一眨眼的功夫就冲到了最前面,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握紧的拳头终于松弛了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们个个奋勇拼搏,努力进取,取得了许多好成绩。我们也跟着他们一会儿欢呼,一会儿雀跃,一会儿感叹,一会儿懊恼。
快乐的心情总是短暂的,我们虽然还没有看够,运动会就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