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书笔记250字
这是一本纯美的小说,他的
精选:《天空之城》读书笔记250字(汇编)
读了《天空之城》这本书,我深有感触。本书的
学习雷锋(汇编)
今天,我去了三圣花香。我刚一进门就看见了有一个垃圾而且还在垃圾桶的旁边,我想起了老师,老师说过要爱护环境,于是我就跑过去捡起垃圾扔进了垃圾桶。
我走进去,看着小朋友手里拿着好吃的雪糕,可吃完后就把垃圾乱扔,就算旁边有垃圾桶,也不一定会扔进去,我就帮扫地的叔叔阿姨把垃圾捡进垃圾桶。
你别以为我就不会乱扔垃圾,可有一件事就是证据,说起那件事就得从上上个星期天的下午说起了。
星期天的下午,我在街上溜达着,手中拿着糖,我拆开包装,将糖放入口中,我随手扔下包装纸。小朋友,不要乱扔垃圾!我听见有人叫我,便转过身去,哦,是位老爷爷啊。小朋友看你长得挺可爱,可怎么随手扔垃圾啊!说着他弯下腰,拾起我刚才扔下的糖纸,并扔进了垃圾桶里。我看到这里,羞红了脸,像烤熟的虾一样红。小朋友,这随手扔垃圾的坏习惯可都得改改了!哦我小声说了声。便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知道直到到了另一条街,我才休息。
我在街边的椅子上坐了一会儿,走了几步,我发现有人随手扔下了香蕉皮,我想了下那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我便默默的走过去,拾起了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
我走进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我看见脚不好守门的爷爷,于是我就去扶他,他还夸我是好孩子,我非常高兴。
也许是我今天学雷锋做了一件好事,所以我今天很高兴。
《手指》读书笔记
我们的五根手指,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但只要他们团结起来,成一只拳头,就根根有用,没有什么强弱美丑之分了。
我们人也是一样。人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有自己的优势与劣势。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各种优点集中到一起,必然会比个人的力量大很多。一个团结的集体中,没有所谓的强者与弱者,美和丑。
虽然大家不同,但是大家都强,大家都美,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