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狼牙山五壮士》读书笔记250字
在这个星期中,曾老师教了我们一篇令人感动的文章《狼牙山五壮士》。在这篇课文中讲述了1941年战争中的勇士是如何战斗,如何牺牲的。
在这篇课文中有五个重要人物,他们为了不让敌人发现群众和连队主义,把敌人引上了三面都是悬崖的狼牙山,为了不让敌人把他们抓走而跳崖。他们就是马宝玉、葛振林、宋学义、胡德林和胡福才。
在这篇课文中我明白了,五位战士为了我们,敢牺牲自己,而我们却什么也做不了。因此,我要像五位壮士一样,不怕困难,勤奋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好、更强大。
《童年》读书笔记300字(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