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好书,一本能使人心情开朗,活泼可爱,开发记忆力的一本书。有人可能觉得没有图片的书不是好看的书,可我不这么认为。比如我读的这本书。
它也不是没有图片,还是有一些黑白图。我们一步步来了解这一本书吧!
首先是题目,名叫《神秘的吉祥物》多美啊,还透着一丝丝的神秘,令我看见了书名就不禁想看内容。
那,我们就了解一下内容吧!第一页是目录,接下去才是文章。第一篇是《四弟的绿庄园》,这里写了具体的时间地点、人和物。,这里的比喻句都用得非常好,比喻得形象贴切,真是妙不可言。还有拟人句,排比句等等。还用上了很多好成语,好句子,把一个人的神态、外表描写得栩栩如生。
我刚才没说到重点,接下来才是。读了这本书侯,好像感到自己知识的大海在颤动,你会觉得学习不好是一种真正的可耻的事,如果你学习好,老师会表扬你,爸妈会更爱你,同时你也会在内心深处感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