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闹钟的作文400字篇一_闹钟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闹钟,我有两个圆耳朵,两个耳朵用铁丝连接起来,就像耳麦一样,我的身体圆圆的,两条腿支撑住我沉重的身体,我的叫声像水落在地面一样,滴滴答答的。
每次到小主人预约的时间时,我就放开歌喉大唱起来。我和小主人还有深厚的友谊。上次小主人有重要的事情,在晚上嘱咐我要准时叫她起来,我就想夜猫一样,整整一夜没睡觉,我准时叫小主人,小主人没有搭理我,我用力的歌唱,小主人就是不起,我跳到小主人的枕头旁努力地想叫醒小主人,小主人就是不起,还把我推到了地上,我的四肢和内脏都掉在地上,小主人听到惨叫声就起床了,用他温暖的双手把我扶起来,急匆匆的带我跑向了医院。我躺在病床上呻吟,医生给我动了手术,我出来手术室,小主人低声地说:如果不是我懒床,你也不会这样,是我对不起你,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睡懒觉了。医生说我的声音不行了很沙哑,外形也不漂亮了。即使这样小主人也没有把我丢弃,而是把我放在枕头边。小主人还对我说:即使你不能用了,我也不会丢弃你,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改掉睡懒觉的习惯,你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预约的时间到了,我发出沙哑而难听的声音,小主人一刻也不耽误的起床了。
从此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过上了和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