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闹钟的作文400字篇三_我心爱的小闹钟
叮铃铃是谁吵醒了本小姐的美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我那该死的唐老鸭啊。这只小闹钟可是我过十岁生日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它每天早上都会按时叫我起床,我可对它爱不释手呢!
这个唐老鸭的脸蛋像个南瓜,又大又圆,眼睛炯炯有神,好似一枚鸭蛋,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它那血红的樱桃小嘴,很是可爱。最有趣的还数它的小脚了,黄黄的,像芭蕉扇那么大。嘿嘿,我的这只唐老鸭还不做吧!
它的外形很特别哦,身穿一件海军服,头戴一顶海军帽,仔细一看,头上还有一撮儿毛呢!真可爱。张开双臂,好像在说:你抱抱我吧。
最引人注目的还数它的肚子了,瞧,十二个数字依次排列,五颜六色的,黑色中镶嵌着一点绿的是哥哥,哥哥跑得可快了,好像在对远远落在后面的弟弟说:你追补上我了吧。身穿紫色大衣的弟弟毫不气馁:哥哥,你别高兴地太早,我总有一天会超过你的!就这样,这次的争吵持续了很久,很久只要你睡醒前按一下它的头顶,它就会让你定时。第二天早上定时的时间一到,它就吹起床号:懒虫,快起床了!如果你再按一下它,就会亲切地对你说:早上好。好像又在说:起床了,你可千万别做小懒虫哦!
有了这位唐老鸭先生,我从此就不怕再迟到了,它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