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传》读书笔记300字
读了《鲁西西传》,我认识了活泼可爱而生活有充满神秘的鲁西西。书中还略讲了她那调皮而又充满爱心的哥哥----皮皮鲁。从《罐头小人》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拥有爱心的鲁西西,也看见了事事都以孩子为中心围着孩子转的父亲和母亲。他们总是限制孩子的一举一动。但最后还是在鲁西西的强大爱心下被感化了。,从中我深深感悟到:每个人都要拥有一颗爱心,爱心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从《龙珠风波》中,我感受到鲁西西的勇敢,同时也明白了事事都依赖别人的后果是多么严重。
从《鲁西西和豆芽兵》中,我知道硬打硬杀并不是办法,而真正的方法是用自己的心去感化别人,而别人也一定会在你强大的爱心中觉悟。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也一定会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好好读书,好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