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足球小队作文600字(通用)
Tsamina mina eh eh这首世界杯名歌,一直让人们刻骨宁心,无时无刻不想起踢球的激情,球员的心情。
由于张小言太爱足球了,就组成了足球小队,这个球队就叫雄狮队,张小言说他从周易上找到,绝对不可能。我们队员都是张小言强行拉过来的,有:我(先锋)、蔚万精(先锋)、张小言(中场兼后卫)、张文灿(后卫兼门将)、杨只为(后卫兼中场)。
这下规定好了,张小言找了谢震、孔繁与、王平阳,都是三中的足球队名将。王平阳是中场兼后卫兼门将,谢震和孔繁与都是先锋。
我们用世界通用,而且很公平的方式,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名震江湖的,剪刀石头布!我们赢了,哦!
蔚万精开了一脚,马上就到他们的禁区了,我、张小言、蔚万经三个人迅速跑过去,我们要三对一,我们三个对王平阳。我们故意拉开距离,为的是不让他一下子就过了我们三个。我抢到了球,王平阳立即去球门,我们三个立即聚到一起,我把球传给蔚万经,我们到了禁区,三个人做同样的射门动作,王平阳看不出来。我们故意露出破绽,王平阳看到是张小言要射门,我们两都没动。可是,是传球,张小言传给蔚万经,蔚万经迅速一踢,王平阳立马去右边,一下子踢回来了。真是天意,他正好踢给我,我趁他不备,一脚就踢进去了。
哦哦,一比零了!杨只为大声嚎道。谢震说:三分就不踢了。王平阳开球,一下子开到了门里,门将张文灿很胖,用肚子一挺,就守住了一个球。张文灿把球给了杨只为,谢震过了我,到了禁区,就抢过球,射门了。张文灿看谢震是面朝右,以为是左边,就去左边,谢震朝左边射,但是打在了门柱上,冲击力太大,一下子反弹到孔繁与的脚下,孔繁与在中场,一个大脚,我以为他是要开到门里,就跑到球门那里。可是谁知道,是长传,传给了谢震,谢震一下子就踢进去了。
进了这一球,谢震不踢了,回家就cf了。
Tsamina mina eh eh这首歌还是百听不厌,总而言之我爱足球,我爱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