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600字优秀范例
放学了,孩子们背着书包,穿着厚厚的棉衣,跑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
他们准备踢一场小型的足球比赛。他们把书包扔到草地上,当作球门,而且还分成了红队和蓝队。比赛还未开始,坐在场外长椅上的孩子们就在议论谁输谁赢了。戴着红帽子的男孩说:我敢打赌!红队一定赢!他们的防守可厉害了!不!一个小女孩反驳道:我哥哥所在的蓝队一定赢!看来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比赛开始了。
哔一声哨响,足球赛开始了。看,蓝队的小守门员势气多足呀!他双膝微弯,就像电视里的明星守门员一样。要不是他,对手早就射进几球了。尽管现在是冬天,他还是穿着一条短裤。红队前锋接到黄头发的左边锋传球,踢出了一脚势大力足的香蕉球,蓝队的守门员左脚一蹬,往右一跳,把球紧紧地抱在怀里。大人和小孩都鼓起了掌。站在守门员后的替补守门员穿着一身的红衣服,挺着个大肚皮,看他的表情,似乎急着要上场,也像自己的队友一样,扑出几个神勇的险球,也让大家为自己欢呼,鼓掌,好让自己骄傲骄傲。
哦,进喽!场外的黑帽子叔叔和蓝队的支持者纷纷举起双手,站了起来。原来是小女孩的哥哥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对方的守门员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眼睛一直盯着滚进门的足球,似乎在想:我刚才怎么了?那球怎么在球门里?我明明防守地很好呀。而小女孩的哥哥却沉浸在进球后的欢乐之中,队友们都冲上去拥抱蓝队的进球功臣,是他让蓝队队员士气大振。红队的小守门员则失望地跪在地上,双手抱头,红队的队员都来安慰她。她的爸爸说:没关系,我的棒女儿!尽力就好!她突然间醒悟了,她不再让蓝队进一球。可惜的是,在终场哨声吹响前,比分没有被红队改写。
红队的小守门员坚定地说:下次再比时,我一定不让对方再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