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午夜十二点,公主就要变成灰姑娘了......
对于一个普通的女中学生来说,她就如同童话里的灰姑娘。她胆小而又伤心的生活着,爱着......她被人们瞧不起,低三下四为人别人做事情。别人笑他是没娘养的孩子,没教养,说她下贱、无耻、卑鄙。她就这样低三下四、什么也不是的活着......突然一次突发事件,让她不得不离开熟悉的家和充满爱的爸爸,她绝望了,她想过自杀,她觉着这样活在世上一点意思也没有了,没有了妈妈的宠爱,现在连和她相依为命的爸爸也离开了她......这个苦命的孩子,毕竟她才14岁啊!就接受了这样的打击。世人开始可怜她了,但是那又怎样呢!她早已对那些人恨之入骨,甚至想杀了他们!如果不是他们,爸爸妈妈就不会死去,如果不是他们,现在她应该在温馨小屋里和爸爸妈妈幸福的玩耍着......可是就在那个雨夜,他们误会了自己的爸爸妈妈,还得妈妈被逼自杀,而爸爸也半死不活的生活着,她也成了世界上最可怜的小孩,因为她那时才8岁啊!一个八岁的孩子经历了这些,我们可想而知...她恨他们,她把他们当成自己的杀父仇人,所以她根本不接受他们的可怜!唉......
在一个流星雨之夜,有一颗最美的流星,完美的划过天空,坠落大地,她去寻找在天堂的爸爸妈妈了,我想,她们一家人会在那个美丽有神圣的地方快乐的生活的......
从此,世界上再也没有她的身影了,人们也渐渐忘了曾经世界上还有一位那么美丽、善良、活泼而又充满悲伤的的小公主!......
其实,她就是天使的化身,只不过一不小心从天堂坠落在地狱罢了......其实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美丽的小公主!
读《小公主》有感
周末的一天,我在书店被一本封面设计非常美丽的书所吸引,一个醒目的标题《小公主》映入眼帘。早就听说这是一本非常好看又有意义的书,所以让爸爸买回了家。当天我就怀着好奇而又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的看完了整个故事。
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萨拉克鲁由于自小母亲去世,7岁时,被爸爸送到英国一所寄宿学校读书。由于家境富裕,她享尽优越的物质条件,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她关心她的伙伴,对女仆贝基万分同情。大家都很喜欢萨拉。然而,好景不长。她父亲在破产后不幸患病去世了,她顿时变成一贫如洗的孤儿,从此跌入了不幸的深渊。明琪小姐把她赶进破旧的阁楼,萨拉成了一名女佣。她不得不穿着破旧的衣裳奔走在命运的凄风苦雨中。虽然萨拉在受尽歧视,最冷最饿的时候,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身上的高尚品质最终没有因为所有的灾难而发生改变。终于奇迹发生了,好运再次降临到她身上。她父亲的一位富有的朋友,找到了萨拉,使她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最后,也因为萨拉善良和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使她成为了人们心中永远的小公主。
当我读到因为她找不到一根黑色绸带,所以她浓密的黑发松散地披在脸颊旁,与苍白的脸色形成强烈的对比时,我不禁心里一酸:明钦小姐是那么刻薄,萨拉又那么善良、那么弱小,她从万千宠爱的小公主一下就变成了一文不值的小女佣,这对她的打击是多么大呀!我真替她担心。
萨拉的善良和乐于助人最终使她也得到了别人的帮助!这让我也想到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一件事情:一次上美术课,我的同学忘了带水彩笔,无法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她找了几个同学都没借到,我看到她着急的样子,于是让她和我共用,结果我俩都顺利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意想不到的是,由于我的热心肠,让我很快也收获了回报。就在当天下午放学时,天空突然下起了瓢盆大雨,因为我没带雨伞,所以只好在教室焦急地等待着。时间慢慢过去,天色也越来越暗,可是雨并未见小。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在教室与走廊间穿梭不停。突然,她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嗨,没带雨伞吧?我有雨伞,我先送你去坐车回家吧!我纳闷她怎么会知道我没带雨伞?她接着又说:我刚扫完地,听同学说你没带伞在教室等雨停,所以就上来接你了。在她的陪同下,我没被淋雨,安全的回了家。
经过这次的事和读了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了好心就会有好报!同时也懂得了:虽然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只要保持一颗向善的心,善良和仁慈可以改变一切!
我们班的小公主
叮铃铃上课了,我迈飞快的步子跑进了教室里,呼~还好还好没有迟到!最近妈妈受伤了,我很难过心里就像被人踩了一脚喘不过气儿。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像一个公主不能将疼痛显露于外表。也许就是因为我这样的性格班里的同学都讨厌我。
我一进去,就看见她在偷偷的看我,大概又在嘀咕着说我什么了。只见她大喊了一声大白菜来了!这是我们班的另一位小公主,她是我的同桌,妈妈和爸爸都当老师(很了不起!她这么觉得,我也这么觉得!)而且她妈妈在我们学校当老师,我们一惹她,她就会找她妈妈。
大白菜你来了!徐露茜叫我,我讨厌这个外号,小公主听到我这外号好像很更高兴。唉算了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上课吧。
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紧接着响起了眼保健操的声音,公主的妈妈也按时出现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妈妈还躺在病床上一时间没有让出位置好让她出去,公主就爬桌子出去了,结果被她妈妈发现了,我被老师拉到了办公室。公主确哭哭啼啼的和老师说我家的房子比她家的多,说我才是公主我就像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那个公主是谁,她就是王俞允。
最新:读《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通用)
在这个学期里,我看了不少的书,而最令我难忘的是伍美珍姐姐写的《小公主和矮爸爸》。
《小公主和矮爸爸》里写的为女孩丝丝(大名濮琳丝)的故事。早慧、天真的女孩丝丝,原本过着小公主般的生活,是个幸运儿。可是突然袭来的一场厄运,让她从高贵的小公主变成了孤独的灰姑娘。坚强而善良的丝丝在好朋友爸爸留下的智能小熊忧米的陪伴下,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并始终坚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最终度过了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为众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小公主和矮爸爸》以爱和勇气为灵魂的小说,可以唤醒每一个幽闭在女孩内心深处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告诉我们,当我们具备那些最美好天然的女孩品质:勇敢、善良、天真、富有幻想那么无论你身处破陋的木屋,还是华丽的别墅,都可以是一个公主,用想象滋养内心的生活,在起伏的境遇里不卑不亢,荣辱不惊,最终得到属于你的真正的完满。
在《小公主和矮爸爸》这本书中,阳光姐姐送了我们一句话:要想像公主一样高贵,就要有一颗公主一样高尚的心。这句话虽然简洁,却富有着深刻的含义。
这本书,让我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流泪。这部书籍,故事不但好看,还照亮了我们的内心。这本书是我一生受益!
电视当书看优秀范例
你喜欢看欢电视吗,喜欢看电视的人其实可以提高阅读哦。
这个想法是我突发奇想的,其实看书时也是用环境描写等等来体现出什么,看电视也一样,用这些体现出主人公的品质,有很多人喜欢看电视,我们就可以用这种方法,在边玩的过程中,这不是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吗。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也可以快乐的学习,你喜欢这种边玩边学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