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作文800字
中国的特点之一就是人多,所以若要把我丢在这众多的人群中,你们肯定找不出我来。但是若要听见那一声声江宝坚,你又马虎了,你就知道,哎,我是谁,我是个怎样的人了。没错,我就是马虎大王江宝坚。如果你们不信,那我就证明给你们看。
记得有一次,我正赶着去上学,刚走出家门口,就被妈妈的一声叫声给停住了脚步。怎么啦,妈妈?你看你,每次都这么马虎,还把拖鞋给出门外了。我连忙往脚下看,害羞地回去换了鞋。
这就是马虎的我,但是只有这一件事情是证明不了我是马虎大王,对了,我有一件事能够证明我是马虎大王,那就是我最马虎的一件事了,是你们意想不到的。
就在四年级的一次数学考试中,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以后,我把题目全部都审了一遍,发现题目都非常简单。三十分钟后,我做完了题目,然后把试卷完完整整、一字不漏的检查了三遍。交上去后,我对我自己充满了百分之百的信心,并且相信自己能考100分。回到家以后,我沾沾自喜的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数学考试好简单呀!妈妈说:是嘛,那你有信心考100分吗?我连忙接过话说:肯定有,明天你等着瞧。
第二天,数学老师来到教室宣布成绩,说有两个100分,一个是王成,另一个是,当老师要念的时候,我在心里想:肯定是我。是黄品蕴,大家鼓励鼓励这两位100分的同学。老师说。额,怎么搞的,我不是检查好了,没有一个地方错的,而且没有一道不会做的题呀,老师改错了吧。江宝坚99分。我拿回试卷,仔细的看了一下,是有一道题打了叉,哎呀!原来我没写这道题,刚好这道题也不显眼,而且还是道计算题,我真是太马虎了,还眼看着100分擦肩而过。
回到家后,妈妈问我:考到100分了吗?我垂头丧气的说:没有,让您看笑话啦,我真是太马虎了,才考了99分。妈妈说:没事儿,99分也不错,只要把马虎的毛病改掉就行了。
这就是马虎的我,你们相信我是马虎大王了吗?如果你们还想听我讲我的马虎故事的话,就记住江宝坚哦,记在你们的心里,让她在你的心里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