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遇作文800字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宁静美丽的夜色中又想起了清脆悦耳的读书声,正在朗读杜甫《春夜喜雨》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我放下课本抬头看着美丽的夜空,仿佛中又回到了昨天那场奇遇。昨天,我和陈艳、罗若兰一起去桃园山庄游玩。那里的桃花让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我们欣赏着美景一直来到山顶,刚要坐下休息时,忽然人群一阵涌动,我和其余小伙伴走散了。我边走边找,突然一不小心掉进了一条长长的隧道中,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一个可怕的世界:这里到处是垃圾、废水还不断的散发出阵阵恶臭,我心想这是哪里呀?这么这么臭呀?难道我穿越时空了?天啊!这是哪儿啊?正当我莫名其妙时,看见前面不远处停着十架宇宙飞船,在飞船前还有十条背着背包拖着箱子的长龙,在每一条长龙前有一位叔叔指挥着人们上飞船。我想:他是镇长吧,他们这是要干什么,要到哪里去?我十分好奇的走过去,想知道个究竟。我从一位长者口中知道:这是2133年的童家大片区,由于污染日趋严重和人们过度砍伐树木,地球变成了垃圾场,空气污浊、沙尘肆虐,所以人们决定撤离地球。人们已经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蓝水星星球,所以片区管理者正在指挥人们搬离家园,去到蓝水星星球。我听了,心中一震无比悲伤的想:这里曾经是多么美丽,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溪水常流。我不解的走到镇长面前说道:镇长,你好!我是来自过去的女孩,今天我无意间穿越时空,来到这里,看到这一切无比愤槪,为什么美丽的家园变成了这样?你们污染了地球,现在就已走了之,又去破坏其他星球,你们不感到羞愧吗?镇长反驳道:地球垃圾太多了不能住人。你们会污染环境,不会治理环境吗?这是你们所犯的错误你们应该承担呀!我气愤的说道,也许你说得对,我们应该弥补,这是我们造成的我们应该负责到底。镇长沉思片刻后说道。在场的人也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我们一定要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随即市长立刻让老弱妇女撤离到蓝水星上,暂住一段时间,又让科学家研究并发明怎样让垃圾、废水转化成有用能源的机器。科学家刻苦研究,坚持不懈地努力中让垃圾废水转化成了有用能源。现在我的家乡变样了。草长出来了,花儿出绽开了笑脸。小镇变得比以前更美丽了,镇长开心地笑着说:谢谢你,小朋友,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爱护环境的我不好意思地说:不用谢,这是我罗瑶,你在这里干什么?伙伴的呼喊让我一惊,我睁开眼一看,我眼前仍是一片灿烂的桃花。我仍在桃园欣赏美景。但想着昨天的奇遇,看着美丽的星空,我不禁又想起了地球被污染后那个可怕的样子,如果我们再不好好爱护环境就真的要去外太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