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是我们人人应该做到的!虽然我们在到处宣传着保护动物,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执迷不悟,仍然我素你行、说一套,做一套!依然猎杀着动物,他们拿动物的毛皮来做成大衣,从而得到很高的利益那么,你们想过吗?动物们愿意被您们任意宰杀吗?愿意失去它们身上的皮毛,来做人类梦寐以求的大衣吗?不!它们当然不愿意,它们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一亿个不愿意!那么,假如你是一只动物,命运却在人类的手里,你愿意吗?你会怎么想?我肯定,你绝对不愿意!当你穿着用貂皮做的大衣取暖时,你是否想过貂在失去暖和的皮毛下,会生存下去吗?当你吃着刚烤好的香喷喷的野生动物,你是否在意它们的感受?当你的手里拎着一只小兔,你是否看见它那可怜的眼神?
醒悟吧,人类!
编辑推荐
精选:人类呀爱我吧
我是地球,你们人类在我的身体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可是你们都杀害了我许多的子子孙孙,你们知道吗?我的心在流血
首先我要批评你们破坏生态坏境,你们走在马路上,总是将垃圾随手扔在地上,就算垃圾桶近在眼前,也不肯走到垃圾桶旁将垃圾扔进去。难道这样做对你们来说已经是习惯性了吗?你们知道吗?当你们将垃圾扔在地上时,对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一提,可是在那一瞬间是不文明的定格,是破坏生态环境的定格。你们这一扔,可能只是顺手,但是如果你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会让保洁工人少干一点活呀!
第二我要批评你们浪费资源。你们洗完手之后,会经常忘记关水,你们走出去之后可曾听见水龙头在哭泣呢?它哭得十分绝望,十分不情愿!你们不仅仅是浪费水源,你们还浪费了电能。每次你们开空调,要出门了,总会忘记关闭它。它在房间里孤独地吹着,没有人去管它,任由它吹。你们这一系列举动,会让可再生资源变得不可再生,会让不可再生资源枯萎。
第三我要批评你们杀害动植物。你们这些人类,好像有一个叫做伐木工的职业,在森林里,他们经常砍伐树木,破坏了植物,森林里常常回荡着锯子工作的声音,你们这样不仅破坏了树木更破坏了小动物们的家。人类好像还有一个叫做猎人,他们专门杀害小动物,将它们的皮当衣服,可是你们有去问过它们是否愿意?
人类呀,放下屠刀,不要再伤害我了,我相信这样,我会更加美丽。
人类呀爱我吧,我的心在流血
精选:人类,醒醒吧 小学作文怎么写
致贪婪的人类:
通过对鸟儿的无家可归,树木的逐渐减少,河水的浑浊不清,动物的求救等,我再次向人类发出呼吁:人类啊,醒醒吧!别再执迷不悟了!
许多鸟儿无家可归,发出凄凉的惨叫,似在对人类的做法感到悲愤。他们砍了鸟儿的温馨家园,使它们无安身之地。更有许多顽皮的孩童去偷他们辛辛苦苦孵化的鸟蛋。玩闹中却丧失了一个又一个还未来到这美好世界的无辜生命!人类,你们何其残忍!
大地露出的枯黄在一天天扩大,砍伐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拖拽着树木,制成了一卷又一卷白花花的纸。制好的纸你们却不珍惜,随意乱扔,造成了环境污染,而你们没有悔改,更加得寸进尺。终于,灾难降临到了你们头上,被砍伐的树木因只剩下树墩,挡不住沙尘暴、洪水等破坏力极强的自然灾害,造成了多人死亡.....
人类,请不要再不听我们忠心的劝告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啊!
再见吧,母校!再见吧,老师!
小鸟长出了丰满的羽毛,要特别妈妈冲上云霄,我们即将小学,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和慈祥的老师。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更加留恋可爱的学校。我们在这里读书、做操,从这里走上成长的大道上;我们在这里劳动,把自己的双手练得又勤又精巧;我们在这里入队宣誓。星星火炬在我们心中燃烧。母校是块肥沃的土壤,我们是茁壮成长的小树苗。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重温老师的教导,是一个个辛勤的老师春风般的语言,吹开了我们智慧的花苞老师慈母般的抚爱,让我们健康幸福的成长;是教师善恶党的关怀,让我们心中点起共产主义的幼苗。朝夕相处的六年时间,我们怎能忘记老师的教导。谈起往事,我深深感谢老师在我那幼小的心田上,播下了文学的种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怎能忘记?
行动是最好的感谢,这个道理我们小学生都知道。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称号,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亲手将社会主义建造。母校给予我们的营养,将华作硕果挂满树梢。不论在阳光下或是在风雨中,我么的理想决不动摇。我们将勇敢的扬起理想的风帆,穿过激流,勇进,再勇进!
再见吧,亲爱的老师!再见吧,亲爱的母校!
最新:鸭子!飞吧!
鸭子!鸭子!回到家中,我脑子里浮现出许许多多鸭子,肥的、瘦的、高的、矮的、黑的、白的啊我这是怎么了?八成是后遗症。
今天是我扫地,扫完地后我与禹铭、巧凤一起结伴回家。巧凤手中拿着一本张之路写的书,我随手一翻,翻到了一篇叫《傻鸭子欧巴儿》的童话。这篇童话十分现实,也开门见山,我看得津津有味,开头讲述了:养鸭场的所有鸭子都时刻牢记‘以肥为荣,以瘦为耻’这句话,都想忙变成大胖鸭,达到体重,被一辆运送它们的大卡车,将它们带到大城市里玩。从一只因体重不足,被送回养鸭场的鸭中,所有鸭子得知,到城市里不是玩,更不是享福,而是被做成烤鸭因为边走路边看书,眼睛真的很不舒服,所以便放下书,休息一会儿。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只灰褐色的鸭子从我眼前飞过,飞得足有两米高,我简直不敢相信,但这是真的。我身旁的小伙伴们也都惊呆了。这只鸭子飞到马路中央,然后筋疲力尽地走到花坛旁,鸭子可能是因为刚才消耗太大力气了,变得有气无力的。我顿时瞠目结舌,这个场景似乎见过,只见一辆汽车、大货车从马路上飞驰而过,与鸭子擦肩而过对!对!上次我就是亲眼目睹一只可怜的小狗死在马路中,我的情绪变得激动不已,嘶声竭力地喊:不要再往旁边走了,快飞回来,不要我实在不想看见这只可爱的鸭子死在这,这种历史重演的感觉让人痛不欲生,心如刀绞。
但我发自内心地渴望:鸭子,飞吧,飞到安全的地方吧!
姓名:林思瑜
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柑市小学六年级
最新:孝顺长辈吧优秀范例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姑妈一大早就打电话过来,说:表姐回来了,你过来玩吧。我接完电话,便箭步如飞地往姑妈家跑去。
正跑在路上,突然,看见前边的便道上跪着一位老人,我赶忙走过去,只见他身上穿着又脏又破、还打着无数补丁的上衣,下身穿着一条裤腿像面口袋一样粗的大破裤子,脚上穿着露出脚趾的军鞋,头发像乱草一样。他伸着粗糙干巴的大黑手,用乞求的目光望着过路行人。有的行人给他一点儿钱,他就千恩万谢。我心里想:这位老爷爷真可怜呀!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跪在地上向人要钱,也许是他把儿女养大后老了,儿女们不孝顺,把他赶出了家门;也许是他的老婆死了,他没有儿子,无依无靠的我越想越替这位老爷爷难过,禁不住从口袋里掏出妈妈给我的五角钱,放在他面前。他赶忙给我磕了头,我慌得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忽然,我听见旁边有两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年轻女子,她俩小声地在一旁说着:你瞧这老头的样子,简直像垃圾堆里掏出来的。一个接着说:就是给我当看家狗也不要,真是污染环境。我瞪了这两女子一眼,简直气炸了肺。我想,这两个女的也太不讲道德了,如果你们老了,儿女也不管你们,你会怎么办呢?在我们国家里出现这样的事真让人难以相信。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优良传统,发生这种事,都是因为社会上还有那两个年轻女子那样的不讲道德、铁石心肠的人啊!
人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能丢啊!唉!什么时候,这样的人才能销声匿迹呢?
再见吧!母校
在美丽而富有感情又像家一样的母校里,我们的生活中有快乐,有忧愁,有笑容,有泪水。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同学便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日子过得十分快乐、和谐。
老师总是对我们像春雨呵护小草一样呵护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们也很爱老师。
在学校里,有个大花园,花儿们总是对着我们笑。我特别爱母校的花园,他让我们呼吸到了更清新的空气,也美化了我们的校园,母校的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在母校我遇到过危险,每次都是老师和同学来帮助我,我每次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但是,我也有过快乐,每次,我总是与好朋友一起快乐、一起疯狂,在那些快乐中,朋友的嘻哈声永远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不知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就犹如一枝粉笔为他人化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花朵。如今,我毕业了,离开了可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
现在,我用无比真诚的心,对母校说一声:再见吧!!母校!!你永远留在我心中。
再见吧!母校!!!
飞吧,飞机
请各位参加科技节活动的同学正在津津有味看书的我顿时紧张起来,拿起我心爱的橡筋动力模型飞机,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参加临安市科技节橡筋动力模型飞机竞时赛的校内选拔赛。
我们一路小跑来到了学校大操场,有同学已在试飞了。我们也不敢放松,急忙绕好橡皮筋,抓紧时间开始试飞。不一会儿,参加比赛的同学陆陆续续地到齐了。比赛裁判立刻命令大家集合排队,讲清比赛规则并进行了分组。第一组比赛,我们班出师不利,徐睿颖的飞机仅在空中停留了不到2秒就掉了下来。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她,因为她的飞机机翼断了。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翁馨的飞机橡皮筋绕圈太多断裂了,我顶替她提前出场了。
我站在线前,再次细致地检查飞机部件的完好性,缓缓地绕好橡皮筋,举手向裁判示意。裁判高喊预备,我立刻左手扶桨,右手持杆,两脚呈弓步分开,并寻找好逆风的方向。好紧张呀!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我的小心脏怦怦直跳,像只小兔子在里面奔跑似的。开始!我毫不犹豫地掷出飞机,飞机迎风飞上蓝天,也打消了我所有的顾虑。一架、两架、三架飞机先后落下了,我的飞机还在空中晃悠,我成为了目前场上的最高分。身旁为我加油的同学一阵欢呼,还没等我高兴完,第二轮比赛开始了。预备开始!也许是受到了第一轮成功的鼓舞,我显得有些放松,柔和地迎风掷出飞机,飞机在空中翱翔着,再次超越了所有的选手!噢,天哪!11.6秒!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多么不可思议的数字啊!这时,我才发现,飞机的水平尾翼稍稍有些裂开了,我心疼地抚摸着它,心想着这些天我俩相处的亲密瞬间,橡皮筋涂上洗发液给它润滑,一次又一次的试飞、调整翼台它刚刚替我实现了梦想,就要光荣退役了,一股心心相惜之情油然而生。我回到了休息区,和同伴们击掌相庆,并告诉他们起飞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托我的福,接下来我们班出场的选手都表现的不错,尤其是洪泽楷,以14.9秒的成绩获得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