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丁展鹏。让我们一起来参观这雄伟丶壮举的万里长城。希望大家渡过愉快的一天。
长城的城墙都是用大砖和条石来建造万里长城的。城墙外侧有一人多高的墙叫做堞墙,堞墙上砌成一个凸字形垛子,叫做垛口,是用于瞭望的。这下面有一个倾斜下去的小洞,叫做射洞,是用于射击用的。那背面的墙叫做女儿墙,起到安全作用。
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叫做城台,长城上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个城台。城台又可以叫作敌台,上面
可以:放哨丶射击丶暸望,下面可以:住宿丶放兵器丶食物。
从前,有一对金童玉女下凡,男的叫:万善良,女的叫:孟姜女。在成亲的当晚,万善良就被官兵
抓去修建长城。孟姜女苦苦地等着万善良回来。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她还是没有等到夫君回来。于是她决定做好寒衣,万里寻夫。不料夫君天早已变一堆骨头。她伤心地哭倒在长城上了。这就是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
下面请大家自由观赏。一:不要乱写乱画;二:不能远离我们团友;三:不能丢垃圾。
不到长城非好汉让我们一起登上万里长城吧!
你又矮又胖,有什么用!你这么瘦,一点力气也没有,那才叫没用呢!人家我大拇指力气才叫大呢......你......房间里传来一阵阵争吵声。噢!原来是手指们在争吵啊!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在某个房间里,那个房间的主人睡下之后,手指们便争吵了起来。先是大拇指说话了:你们四个,用处都没有我大!我可是领导的象征,王者的风范,我一出来,大家便喜气洋洋,眉开眼笑!你当你是手指的领导啊!食指一句话顶回了大拇指,大拇指不服气,说:水管漏水喷出水花,每次都是我去抵住!主人要往墙上钉图钉也是我一按就好!只要做一些用力点的事儿,你们就退到一边,让我帮你们完成,一点力气都没有的废物,一点用都没有!食指听了,也火了:你这自恋狂!你又矮又胖,哪有我灵巧,我的身体比你的瘦多了!每次看书、查字典、查地图都是我在探路!每次试水温,我都不顾水温多热去试探,因为只有我才是最灵巧的手指!因为我灵巧,我才不会受伤,以最快的速度探寻一遍,告诉主人情况,防止主人受到伤害,我才是最厉害的手指!
当大拇指和食指争吵不下时,中指发言了:你们两个继续吵吧,反正到最后,你们就会明白,什么实力、功能的,用处也没多大,相貌呀,才是最重要的!瞧我多修长,亭亭玉立的,你们两个迟早会羞愧的!对吧,妹妹们?对呀!瞧我们,又秀气又斯文。无名指和小指在一旁应和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主人已经醒了,他听到了大家的对话,他语重心长地对手指们说: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同时也有自己的缺点,你们只有合作,才是强大的。
噢!手指们安静了,他们都在心里想着主人的话:只有合作,才是强大的,也才能体现出各自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