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那波涛汹涌的大海,就会想到家乡的大海松兰山。
家乡的沙滩一片金黄,轻轻地踩在上面又松又软,带有一丝温暖,在阳光照射下显得特别的美;家乡的海一望无际,蔚蓝的大海衬托着碧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犹如进入了人间仙境。海水咸咸的,如果在那儿游泳,不小心尝到一口,一定会让你咸掉大牙。大海好似一个魔法师,风平浪静时,海面静得犹如一面镜子,阳光洒在海面上,金光闪闪,显得更加辉煌;有时微波粼粼,好像快乐的孩子在水中跳跃;波涛翻滚时,沙滩展开怀抱拥抱海浪。不管什么时候,我总能看见几只海鸥在岸边徘徊,寻找猎物,来填饱自己的肚子。
暑假,我总会去家乡小住几天。晚饭后,我静静地在海边漫步,轻轻的海风亲吻着我的脸蛋,轻抚着我的头发,淡淡的腥味,清新、舒畅。有时,我坐在沙滩上,任凭海水的冲洗。海水就像几个顽皮的小娃娃,一直在给我挠痒痒,手也不亦乐乎!有时,我蹲在沙滩上,搭着城堡,此时,我也如同生活在里面的小公主。夕阳西下,太阳慢慢地落山了,晚霞悄悄地来了。五彩的晚霞倒映在海中,像是给大海穿上了一件五彩的衣服,使人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晚风轻轻吹过,吸引着海上的人们久久不肯离去。他们有的观赏着美丽的晚景;有的穿着泳衣,浸泡在水的世界,与水嬉戏;有的骑着脚踏车,自由自在地,快乐的歌声响彻天空;有的坐在沙滩上,说着,笑着
我的家乡在松兰山,那里是那么美,有大海,有沙滩,更有马儿、小螃蟹、椰树在欢迎大家的到来。海风轻轻掠过,此刻,我的心豁然开朗,大海、沙滩,让我终身难忘!
推荐:月亮走,我和妈妈也一起走 小学作文怎么写
月亮从黑暗中升起来了,点亮了无数颗小星星,使黑暗的天空一下子就变得明朗起来。
而我,牵着妈妈的衣襟儿,到公园里去散步,散着散着,就忘记了一天的劳累,这使我想到了一天的忙碌:白天我上了一天的课,疲劳的我都睁不开双眼,而妈妈,上了一天的班,累得双脚发麻、腿发软。现在,我们尽情放松,开始林间小跑,月亮在我们头顶,也欢快的跑着。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忽然,我看到一棵小树苗在打颤,我们走过去,看到这不是大树,而是一棵苹果树。原来,它快要被风折断了,这时,我急中生智,把苹果树苗栽进了土里,我们想,明年它一定会长成一棵又高又壮的苹果树,这时,我仿佛闻见了苹果的甜香味,而月亮也正在温柔的看着我们,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有时候,妈妈给我讲古老的传说,有吴刚伐桂啊、有嫦娥奔月啊我每次听妈妈讲的传说,都会开心的笑!
多么美的夜晚啊,我和妈妈常常走月亮,月亮走,我牵着妈妈的手也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