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有一只猫要去钓鱼。
它兴高采烈地来到河边,钓起了鱼来。钓了一会儿,鱼杆开始动了,小猫以为是鱼上钓了,急忙去了拉,结果出乎意料,钓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只靴子,小猫气的一屁股坐了下来。正在这时,它发现靴子在动,这可把小猫吓就把靴子扔得远远的。它突然看见一条鲤鱼从靴子里蹦出来,啊啊!小猫高兴地把它拿起来,还想,太好了!回家能吃鲤鱼啦!
最后小猫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钓鱼(通用)
今天是周末,爸爸带我去翠屏山钓鱼。
我先把鱼饵挂在鱼钩上,再把鱼钩扔进水里。爸爸告诉我一定要安静,一定不能说话,否则会把鱼吓跑的。我安静地等了一会儿,果然,鱼线动了。我连忙用力收线,一条又大又肥的鱼被我钓了上来。我信心大增,跟爸爸说:爸爸,我们一起比一比,看谁钓的鱼更多。‘’爸爸同意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把鱼钩扔进水里,10分钟,15分钟半小时过去了,我钓到了3条鱼。而爸爸呢?爸爸只钓了1条鱼。我兴奋地喊道:我赢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已经无法用简单的开心二字来形容了。爸爸笑着对我说:儿子,你真棒!
下午,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看着我们钓鱼的湖想,我下次一定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