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童话作文400字篇一_小老鼠串门
小老鼠,真逗眼儿,吃饱了没事,爱串门儿,串到了老虎、狮子、大象件,这儿偷点东西,那儿偷点东西,最后不知串到了谁家,它处看了看,看到了猫脚印,原来啊他串到了小猫家。
小老鼠啊,换了神,心想:哎呀,我怎么串到了我的天敌小花猫家!得想个办法赶紧溜走才行啊!小老鼠说:对不起,我走错了,我现在就走。说着就往门外走去。小花猫笑着说:没事的,我真欢迎你来到,你就坐着等着成为我的盘中餐吧!说完,它就扑了上去,抓住了小老鼠。小老鼠匆忙中相出了一个办法,大声说:停,反正我快死了,你能不能再让我吃一次奶酪吗?小花猫想了想,说:好吧!反正你也快成为我的美餐了,就让你再吃一次奶酪吧!于是,小老鼠飞快地从小花猫旁边跑走了,拿了香蕉,飞快地吃了里面的果肉,将皮丢在地上,这时,小花猫也追到了,可它没有注意到地上的那块香蕉皮,结果滑了一跤,小老鼠趁机跑掉了。
经过这次教训,小老鼠再也不敢乱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