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童话作文400字篇二_小老鼠珠珠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挂在天空上。树像一把大伞,遮着大家。知了在树上叫着:热死啦,热死啦!花和?被太阳晒得弯下了腰。荷塘里,荷花像一个个小姑娘,拿着荷叶伞,在那儿摇摇晃晃。
到了晚上,天空黑黑的,星星亮晶,月亮笑弯了身体。小老鼠珠珠是鼠鼠村庄里最小的,但是她长得很漂亮。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珠珠去河边散步。突然,叮当叮当的声音传来。原来,是猫咪森林里的国王叮当来了。小老鼠们四处逃走。珠珠连忙躲起来。看着叮当把大宝按着,把于于捉了,还把小月弄伤了。珠珠想:我要去救他们。有什么办法呢?珠珠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法子。她说:这次,一定要赶跑叮当。
原来,她和小狗城的王后晴晴是好朋友。叮当正在哈哈大笑,他闭上眼,静静地修养着。突然,咚,咚咚,咚,咚咚的声音传来。叮当睁开眼一看,原来是狗狗们来了。叮当一见他们,夹着尾巴逃走了。珠珠向晴晴致谢,晴晴说:不客气。
其实,她以前常觉得自己没用,可现在,她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