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醒大地,太阳渐渐地升起,所有的动物们都醒了,整个森林王国散发着快乐的味道。提米是一只小熊,它和其他动物不同,小鸭子小鸡都有妈妈,可他一生下来就没见过妈妈,为此,他十分自卑,因为别的小朋友都嘲笑他没有妈妈。提米甚至不敢再出去和他们一起玩,每每看着那些小伙伴们快乐地玩游戏,他多么想出去和他们一起玩呀,可是。。。他害怕。他怕朋友们嘲笑他,可他似乎忘了一个人,那就是他的好朋友安娜。安娜是个好孩子,知道提米是个孤儿后,她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远离他,反而更加密切的与提米来往,其他的动物曾经多次劝安娜不要再理提米,但安娜却不以为然。这不,她来了。
安娜笑着坐在提米身旁,那笑容多么的灿烂,好像天上的太阳都黯然失色,好像闪烁的星星都沉醉其中,好像春风柔和地散开所有的心结。一时间,提米也忘记了所有的烦恼,是啊,他怎么会忘记呢,他怎么能忘记呢,一直以来,安娜都陪着他,从不曾离开,他还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呀。随后,安娜知道了提米闷闷不乐的原因,笑着说:我们去大石桥那儿荡秋千去吧,风一吹,就把所有烦恼都吹走了。提米答应了。
大石桥那的景色优美,河面平如银镜,石桥旁有两个秋千,是牵牛花姐姐和藤蔓伯伯专门为孩子们做的。每天,安娜和提米都会在这里荡秋千,谈悄悄话。这时,太阳慢慢落下,夕阳印红了天,大红中印着金黄,金黄中透着淡蓝,这场景,美妙绝伦。
安娜感叹道:多美啊,提米你看,并不是日出才绚丽,落日更是无与伦比的。懂得它的美得人并不多,但他永远不会懈怠,每天都是如此的艳丽。即使没有人看又怎样,即使没有人喜欢又怎样,活出自己的光彩才是最重要的,你说是吗?提米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如果下一次,下一次,再下一次,都能和你一起看夕阳,那该多好啊,是吧,好朋友?安娜笑了,说道:是啊,好朋友。
下一次,也要一起看日落。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看夕阳(通用)
一天,妈妈带着小亮和小明去看夕阳。
夕阳要落山了,就像一位小姑娘羞红了脸园园的脸蛋,连云也被传染了,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红纱。一会夕阳落下了一半,像切开的月饼,还有一半在天上,橘黄的,云也一会红,一会橙。连海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披上了红纱巾,近看就像倒过来的人字。
过了一会儿,太阳不见了,好象在说:我们捉迷藏吧。妈妈对小亮和小明说:太阳回家了,我们也回家吧。于是,他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推荐:当妈妈不在身边时(汇编)
今天,妈妈不在家。孤单,凄凉,寂寞不过最要命的还是--饿!
虽然我已经10岁了但是我还不会做饭。饿呀,饿呀我一边喃喃地自言自语,一边看着美食节目用以画饼充饥。我本以为这样还会好一点,没想到我看着电视上的人物津津有味地吃着烹龙炮凤般美食地时候,我的口水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所以我要去做饭。来到厨房,我就想起了我上一次的光荣事迹:那一次我在厨房里忙活了一大会,竟然一连摔碎了3个碗,还把厨房搞地一塌糊涂,而且做出来的菜还十分难吃。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想到这里我退缩了,可我又摸了摸扁扁的肚子,于是我下了决心,要再做一次饭。一会儿厨房中穿来了锅碗瓢盆的碰撞声。
身边处处都需要妈妈。但是人生并不能永远都这样,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跨过成长道路上的一道道障碍。我们要学会独立。难道你能一直依赖妈妈吗?
最新:当五星红旗升起时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当我听到这歌声时,我全身振奋。如果有人问我什么使我有力量,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五星红旗!似的,她是凝聚着我们信念的五星红旗!
然而,回顾过去,我们的祖国为了这面五星红旗曾经受过多少委屈和屈辱,曾经受过多少灾难!在弱国无外交的昨天历史中,清政府在无奈中扯出皇上的龙袍挂在旗杆上,被帝国主义者当做笑话;但群雄逐鹿,没有谁的旗帜能让国人扬眉吐气,倒是米字旗、太阳旗以及形形色色的虎狼之旗霸占了我们的土地,玷污了祖国的天空!昨天的这段历史的屈辱,中华儿女永远不会忘记。
如今,祖国焕然一新。湛蓝的天空中,到处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国际赛场上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升起;联合国大厦前,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我们是新一代的举旗人。如果有千百种选择,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投入你的怀抱中用你的风雨之声做语言;用你黄色的土地做肤色;用你的五岳当骨骼。今天,我们为你五星红旗,为强大的祖国而倍感自豪与骄傲!
不管是未来,还是现在,我们的心声都是一样的五星红旗,我们爱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