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道路上,遍地洒满焦黄的叶子,踩上去咔嚓咔嚓地响,清脆悦耳,金光普射,映得街道显些久远,人慢慢悠悠行走在这一条沧桑的路上,让人魂牵梦萦。常挺立在路边的铁树,一晃,变成了金灿灿的叶子。西边山头,山上洒满金光,太阳映得天空橘红带金,云层里透着金丝一般的颜色,天空焦黄色像一张陈旧的老照片。几只大雁从天上飞过,向着远方飞去,远得只看见一个黑点。太阳遮住半边脸,空气中弥漫金光,映得脸润红润红的,好有肤色,铁树变得艳红,必胜过那二月红花。
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山头只露出一点,天色暗淡了,只剩一点淡黄色留在空气中,西边山头显得很红,然后慢慢变淡,太阳把最后的余晖散落在人间。
月儿出来了,天变得昏暗,可见西边的半边天橘金相加,可谓是日月共存。人们劳累一天,一天也就这样结束,梦里,人们在梦里又将看见明天的太阳
夕阳优秀范例
傍晚,夕阳来了!
夕阳渐渐地接近地平线,红得更加可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很害羞,可能是因为地面上有这么多观众看着她。又想一张红笔涂过的画面。一片似动非动的红,一片温馨柔和的红。她仿佛要将自己的全部美丽展示给人们。
瞧,是云彩,变化多端的云彩形成了一个动物园,看,那只可爱的小花猫正追赶着那只奔跑着的小老鼠。那几匹骏马,有的伫立不动,有的在嚼草,有的扬蹄疾走。突然一声激叫声,原来是威武的老虎,正发出震天撼地的长啸!真是一个充满着勃勃生机的乐园。夕阳更是一位神奇的化妆师,她给黑母鸡上点粉底,把黑母鸡化成紫檀色,给小公猪修毛,看起来小公猪的毛截然有序,闪闪发光,给地面也铺了一条金光大道,人们走在上面,像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似的!
我赞美夕阳,更喜爱夕阳,沉醉在她的表演之中!
推荐:体验当盲人(通用)
今天,万里无云我像还没有睡醒似的,来到阳光美语,于老师带领我们体验当盲人。
第一轮是郞海航和张家恺当盲人,因我迟到,,第一轮就结束了,第二轮是我和高宇轩,郞海航拿起红领巾帮我和高宇轩把眼睛蒙起来,一瞬间,我感觉眼前一片黑暗,似乎我已不是我,就连平时活跃而灵活的脚手都不听我的使唤了。它们此时是那么的僵硬。我和高宇轩每前行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突然我和高宇轩听见车子的声音,我们不禁提心吊胆地一动不动,害怕被车撞。在一旁的同学看见我们停下来,便走过来帮助我们,轻轻的扶我们过马路。此时,我的心里暖滋滋的。我们安全的过完马路没有被车撞到却被彼此撞到,我们开心极了。
一阵香味从我的鼻子旁边飘过,这味道好熟悉呀!我们闻了闻,原来是棒棒糖的味道。原来,我们的面前是一个小商店。我们问:老板买两颗棒棒糖,请问多少钱?老板说:6元钱我从包里慢吞吞地拿出了好几张钱,我摸了摸大小,猜想应该够6元了吧。我把钱递给了老板,老板很客气地把糖果递给了我。我和高于轩一人一颗,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正准备去学校的时候,顿时口渴了,我们便准备再买一瓶水喝,可当我那笨拙的手伸进衣兜里摸钱时,才发现,我的钱不见了,口袋空空的。我着急的摸了一遍又一遍,却摸不到一张钱。
我怀着伤心的心情好不容易走进了教室。我们碰碰撞撞,东倒西歪的招来老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座位。我们坐在位子上,不知道是谁一直在打我,于老师叫我上去在黑板上写:卫生盲人我快乐。我乱撞桌子,才找到黑板。我拿着笔吃力的写字:我是盲人我快乐。我便沿着来时的方向,小心而谨慎的回到了座位上,我迫不及待的把红领巾取下来。急忙往前方的黑板望去,哇,那是我写的字吗?和我正常时候写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通过这次体验,我觉得盲人好可怜,从今以后,我要多多的找机会去关爱盲人,我要让盲人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美好!
恰逢樱花烂漫时
走在寂静的小道上,享受清风擦过耳边的气息。嘀嗒嘀嗒眼角滑下一丝纯净透彻的水珠。是樱花落在春风之中的凝露,还是沉浸于樱花之中感慨的泪滴?
不经意的一瞥,樱花却已绽满笑脸,片片生动,朵朵靓丽。不知是浅褐色的叶片陪衬,还是桃粉色花儿的美艳,让人难以忘记那柔和却又难挡刚强的美。她从不一枝独秀,一团团,一簇簇,才是她应有的风采。远望片片火树银花,便时时萦绕于心,久久无法忘怀。顺着樱花轻轻淡淡的微弱气息,便不知不觉走到了樱花树下。这时,离她仅有一步之遥,她的姿态尽收眼底。慵懒的花骨朵还倚在叶片的肩膀,散漫的望着已经开始奋发向上的花儿。不知是在嘲笑其他花朵迎接春天的匆忙,还是在准备着含苞欲放。即使敞开了花瓣,却也是一副不经风雨的样子,竟使人萌生微微怜爱。直到春花将谢之际,她才伸伸懒腰,展示出她最美的芳华。一层一层,一叠一叠,片片娇小粉嫩的花瓣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聚成幅幅优美的风景画。看似毫无条理,却又井然有序。随风飘荡,摇曳的花朵几分俏皮,几分唯美。
樱花,如水墨渲染般,飘渺多姿,外透无法抵挡的灵气。樱花,似天边霞云般,均匀却不失轻散,还带着点缀色的浅粉。远远观望一眼,便会陷入樱花的世界,无法自拔。任露珠打湿我的脸颊,却来不及轻轻擦拭。如果她永远留在那里,成为一颗泪痣,该有多好。带着樱花的泪滴,却与她背道而驰,在樱花树下的孩子,已渐行渐远
望着樱花,你的心境是否也如同她一般,带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宁静。多年之后,再次看着樱花,是不是还会像现在一样,怀着平静安宁的心,再次聆听露珠滴落的声音。我不敢想象,春天逝去时,满地樱花的景象。她是会在风中默默流泪,还是会昂着头,勇敢面对散落的花朵。
樱花,毫无防备的在我们身边绽放,落英缤纷之际,她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久的樱花,永久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