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作文25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梦寐以求的溜冰鞋,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溜冰鞋穿起来,谁知我刚一站起来,就摔了一个嘴啃泥。我从地上爬起来,忘记脚上穿的是溜冰鞋,刚站起来又摔了下去。我脱下溜冰鞋,好不容易才爬起来。我问:妈妈怎么滑呀?妈妈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先一只脚滑!我听了妈妈的话,恍然大悟。穿上一只溜冰鞋,后脚用力一蹬,滑了出去。这样反反复复练了几遍,我已经会用一只脚滑了。
我原本以为学会一只脚滑就会两只脚滑,我穿上另一只溜冰鞋还没站起来就摔了一个四仰八叉。我问妈妈:妈妈我明明已经学会了一只脚滑,为什么穿上另一只溜冰鞋还是摔下去了。妈妈说:你滑的时候身子要往前倾,这样才不会摔倒。我按妈妈的话去做,身子往前倾后脚一蹬,脚呈八字形岔开,果然没有摔倒。后来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又学会了刹车,转弯。三天后,我终于学坏了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