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作文250字
寒假的时候,我学会了滑旱冰。
那天,我去找我最好的朋友何淼玩。何淼问我:你会溜冰吗?我摇了摇头。害羞她立刻回到房间拿了两双溜冰鞋,给了我一双,让我穿上,说她要教我溜冰。我穿上鞋,慢悠悠的滑了出去,我发现穿上溜冰鞋真是身不由己。好不容易走进电梯下到了一楼,何淼又叫我下楼梯。唉,命苦呀!下了楼梯,我竟然一个跟头都没摔。到了活动中心,我问何淼:为什么我总是滑不快?何淼说:你先抬一只脚滑一下,再抬一只脚滑一下,这样就快了。我按照她说的方法滑,不一会儿,我就滑的比较快了。然后,他又叫我来追她,这样练拐弯技术,不过她滑的太快了,我还真追不上,不过拐弯还行。我练好了以后,她又教我我下坡,第一次下坡记录:扑嗵,屁股痛死了。第二次下坡记录:又是扑嗵,屁股开花了。第三次下坡记录:完美,不过一头扎进草丛。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可以非常自如的滑了,太好了,我真高兴。得意
我喜欢溜冰,溜冰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