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作文250字
每到周日我看到邻居穿着溜冰鞋在路上狂奔,我心想如果我有一双这样的溜冰鞋那该多好啊!
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姐姐,姐姐就帮我买了一双溜冰鞋。
当姐姐把一双新的溜冰鞋拿到的面前,我兴奋极了!我迫不及待的把溜冰鞋穿上,刚滑几步,哎呀!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姐姐说:不是这样滑的,首先保持平衡一分钟,然后左脚向前一步,手臂也要一前一后,然后右脚向前慢慢地滑。我开始按照姐姐的方法一前一后地开始滑,还没走一两步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呼呼的躺在地上埋怨道:学溜冰怎么这么难啊,我真不想学了,姐姐看着我的表情告诉我,小孩子不要这么容易灰心,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才能学会,于是我又按照姐姐的方法开始溜,摔倒了,又站起来重新溜过。
很快我学会了溜冰,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能学会。
我终于学会了溜冰,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