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爸爸带我去钓鱼,我们准备了两条鱼竿,带上了蚯蚓。坐了好一会车,到了那里。
由于我是头一回来,所以还不怎么会钓,于是爸爸便来教我。
他说先把鱼钩上弄上蚯蚓,可是我看见蚯蚓在瓶子里窜来窜去的样子,所以我不敢抓,于是这项工作就由爸爸帮我做了,接下来就是把鱼线放到水里了,之后我等了好一会儿,把竿子提起来一看,呀!原来鱼把我的蚯蚓吃掉了,却没上钩。
于是我又钓了一次,这次我可仔细了,过了三分钟我就提起来看一下,看了很多遍,蚯蚓是保住了,可鱼却没钓到。
我还是耐心的再试一次,我拿起线往外一扔钩子起进入了水里,水面漾起了一圈圈水波,我紧盯着水浮子,水浮子一动,我的心也一动,猛的往外一拉,用了太多力气,结果鱼钩飞到后面的树上了。
唉,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一条鱼没钓到,不过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