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向前冲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带我去宝贝向前冲。到了那里我们先去看5D电影,然后我们又去套圈,看见别人套中了23个玩具,我想要全部套中,拿很多礼物,拿到圈的时候,我很着急的去套,结果一个个没套中,我很失望,接着我认真去套,套中了一个。拿到了一盒蜡笔。最后我在充气乐园玩,进了里面,我蹦蹦跳跳的,一下子从前面跑到后面,可是我无论怎么爬都爬不上去,可是其他小朋友一下子都爬上去,我发现他们有个共同点,他们都没穿袜子。
我也马上把袜子脱了,一下子爬了上去。完了好久,我和爸爸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