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学校要举行升旗仪式,我被选为光荣的升旗手,所以心情异常的激动。我早早来到学校,进教室后刚坐下,突然想起《光荣升旗手》的演讲稿还没写呢,唉,真是乐懵了,于是我急忙拿出纸笔临阵磨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同学们陆续的来了,教室里的喧闹声越来越大,我的脑子里就像塞了一团麻,说什么也缕不出头绪来,急得我手心、头上突突的冒汗。升旗的时间到了,我的演讲稿也未写成,看来只能硬着头皮即兴发挥了。
升旗仪式开始了,我的心就像吊了十五只桶七上八下的。先是校领导讲话,接下来是主持人向全校师生介绍今天的升旗手,而此时我的心跳也已经快的不能再快了,我甚至感觉到全身在颤抖,听得见心跳的咚咚声。最关键的时刻到了,我真的紧张极了,我用颤抖的手接过话筒,面对黑压压的全场师生,不知怎的,我的心跳突然平静了,全场静极了,就好像空气都凝固了一样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四年二班的陈志然,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很荣幸,我被评为光荣的升旗手我懂得我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同学的帮助,在此,我向您们表示真挚的谢意。我也知道,我并不完美,还有许多缺点,我决心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真怪,我竟滔滔不绝一气呵成地结束了我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