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旗的作文350字篇四_升旗
星期一,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黎明的曙光揭开夜幕的轻纱,迎来初升的太阳,晨光中呈现着一个美妙,崭新的世界,天空蓝悠悠,小鸟唧唧喳喳,花儿也绽开了笑脸,今天升旗呦!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昂首挺胸地等待着升旗。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鲜艳的红旗,闪光的五角星,两位同学光荣地挥着手中的国旗,几千双眼睛仰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几千只小手举过头顶,行着庄严的队礼。
此时,同学们激动不已,想到了王二小,刘胡兰等许多许多革命战士,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染红了这伟大的旗帜,同学们怀着对英雄们的无比崇敬大声地唱起了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看着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缓缓升起,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倾听着雄厚的国歌,红领巾随着国旗在风中飘扬,一只只小手齐刷刷地屹立在风中。
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虽然升旗仪式结束了,但那热烈的欢呼声时常回荡在耳边,那激动人心的升旗场面回味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