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像一把利剑,劈开了墨黑的夜幕,迎来了初升的阳光。
铃铃铃铃声急促地响着,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走了出去,从高空中鸟瞰,同学们像小蚂蚁一样挪动着,不一会儿工夫,已经排成一个个整齐的队列。
随着音乐,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给人意气风发的感觉。校长一声令下,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渐渐升高。升完了旗同学们唱起了国歌:前进,前前进!唱着这激动人心的国歌,望着半空中迎风飘长的五星红旗,我不禁想起了六十多年前有多少革命先烈,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才换来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想起了奥运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他们奋勇拼搏,才让我们的五星红牌高高飘扬在奥运赛场上。
还有许多旅居在国外的华侨们,他们无时不刻在遥望祖国,思念故乡。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为将来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