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旗的作文350字篇一_升旗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全校师生在广阔的操场上举行盛大的升旗仪式。
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来了,我们全体立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三位升旗手,前面一个升旗手正在拿着红旗,看那昂首挺胸的样子,多么神气啊!后面的两位护旗手正踏着有力的步子前进。
今天的升旗手和护旗手都是我们三(5)班的同学,他们上课认真,积极发言,收到了老师们的称赞和表演。
鲜艳的五星红旗慢慢上升,我们的目光随着五星红旗一起上移,心中充满了敬爱。
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照映下,显得格外耀眼。
无锡新区坊前实验小学
学生:周冬晴
邮箱地址:
支付宝账号:
推荐:记一次升旗仪式(汇编)
7月2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是举行升旗仪式的日子。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几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动。
同学们穿着绿色校服,胸前佩戴着国旗的一角红领巾,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等着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广播里奏出了嘹亮而雄伟的国歌,同学们齐刷刷的站成一排,将五指并拢,举过头顶,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在蓝天的衬托下,五星红旗显得格外美丽,好像要把大地映红
这时我想起了20xx年奥运会,运动员们为了给自己的祖国争得荣誉,辛勤的练习,我好像看到了他们额头上晶莹的汗珠,拼命的在运动场上拼搏
我又想到了有多少人为了祖国在战场上挥洒着热血。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方志敏献身革命那些英雄人物多么值得我们敬佩啊!
啊!五星红旗,我为你喝彩,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