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听到了小糖果这个词,就会以是一种非常好吃的甜品吧!其实这可不是什么好吃的甜品,他是我唐姨家的小宝宝。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会以为是女生吧!又猜错了,他是一个小男孩。唐姨给他起这个名字是由原因的,我来讲一讲吧。唐姨想让他的孩子以后的人生甜甜蜜蜜,硕果累累。这个可爱的名字寄托了妈妈多少的祝福和希望呀。
小糖果才六个月大,别年他年龄小,体重可不一般。我听唐姨和妈妈聊天时说:他都有22斤重。两条胖胖的小腿都快比我的胳膊粗了,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像个小皮球,头发还是竖立着的。肉嘟嘟的小脸蛋中间夹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水灵灵毛茸茸,肉色的小舌头含在嘴里。
小糖果对自己的名字可敏感了,只要你一叫他的名字,他会马上把目光投向你。然后就开始对着你笑个不停,嘴里的口水也跟着激动的口水流个不停。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是因为没有牙,口水没有了阻障物,所以控制不住的往外流。我们大家哈哈大笑真是又可爱又好玩。
妈妈说,像他这么大的小孩子应该会翻身了。我很好奇小孩子是怎么翻身的,于是就坐在小糖果的身边观察起来。不一会他真的开始行动了,只见他左腿往上一蹬身体顺势一侧整个人就趴在地上了,脸也直直的贴在地上,逗的大家直笑。你可别以为这就翻身成功了,他还有一只小手手被胖胖的身子压在底下了。我正想去帮他把小手拿出来,只见他头向上猛的一抬,胳膊顺势就抽了出来。大锋叔叔在一边笑着说:翻身成功!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我觉得翻身本来就很不容易了,对于小糖果就更难了,因为他实在是有些胖。
玩了一会,小糖果似乎困了,唐姨把小糖果放在身边放上了优美的音乐,把果果抱在怀里,不一会小果果就睡着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看着果果的样子也一头扎进了妈妈的怀里说:妈妈,我要变小,也要这样睡觉。妈妈轻声的对我说:这可变不回去了,妈妈现在就你希望你快快长高,长大,成为苍天大树时来保护妈妈。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喃喃的说:要是我有个哥哥就好了。大人们笑了。
果果睡的好香,我和妈妈也回家了。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小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怎么都没有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