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跳蚤活动终于到了。那天,天仿佛格外得晴朗,阳光仿佛格外灿烂。
那天下午,我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飞快地跑到热闹的操场。哇!有好玩又可爱的玩具,还有好看的书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正当我左看右看不知道该选哪样,一个可爱又文静的洋娃娃出现在我的眼帘,她是那么乖巧,是那么可爱,我恨不得马上买下她。我问了一下价格,真便宜!我立刻出钱买下了她,我抱着我心爱的洋娃娃四处闲逛。之后,我又买了三本书,因为现在到处宣传雷锋,其中一本就是《雷锋的故事》。忽然,我的袋子破了一个大洞,我找老师借了一个袋子。我还买了一个精美小盒子,里面装着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的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宝石还散发着浓浓的香味,真让人陶醉!
正当我乐在其中,老师忽然说:买完东西的同学就回教室去了。我只有极不情愿地回教室去。我开心地玩了一会我心爱的玩具,就放学了。
我觉得这是个有意义的活动,我能买到别人的东西,别人又能买到我的东西,希望学校还能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