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年级开始每年都有一场长跑比赛,每个年级跑得米数都不一样,但是跑完了都一样累。
两个星期前我们班的郭华琳从别的班知道了下个星期二要开始长跑,从那天开始他就开始练长跑,练到下周二天有不测风云,真不巧下雪了,大家有等到周五,周五下午从1:20开始往三中那边走,我站队的时候老师说:‘‘柏寒你回班把电池拿来。’’我在班级找了10分钟没找到,老师又派了一个同学叫我,她在叫我的过程中帮我找,没找到我们两个从学校跑到三中也有2500米,我们俩在路上说咱们胜利了,他们都输了。我们俩到了三中不一会儿就开始跑了,我们为他们加油打气,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得了第三名,人那个早就知道长跑的那个女生,居然跑了一个倒数第一,我们都为她感到遗憾。
这次长跑我也想跑,但不敢和老师说,因为我怕别人说我长得那么胖能跑得动吗,所以我就没敢和老师说。
从这次长跑中我知道了,有活动就参加,参加了,拿不到第一但是在活动中,也会有收获的,这次没跑好,还有下一次呢,再接再厉呗!加油加油加油!四年二班加油,四年二班永远都是第一名,我喜欢四年二班的人,而我更喜欢四年二班的老师。
四年二班我爱你!
其他人还在看
记长跑1500米
秋风萧瑟,落叶稀疏。在这个充满诗意的时节里,我们举行了全校的运动会。我不假思索地报名参加了1500米的比赛。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跃跃欲试,个个都是黑马啊!跑道两侧站满了人,都期待着这一长跑盛事。
枪响,我动了起来,迈着稳健节奏的步伐。可有一位同学如金枪鱼一般,一下子冲到了最前头。我不甘示弱,紧紧地跟了上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渐渐感到步伐开始沉重,余下的距离也变得遥遥无期。而我却听见了前头同学也传来的急促呼吸声,可他还在坚持!想到这儿,我又咬紧了牙关。
最后一圈了。老师喊道。
我随即开始加速,一下子超过了所有同学,并扔下了一大段距离。此时的我体力已经用上了十二分,我感到无比的煎熬,腿上仿佛被空气给压得死死的。我整理呼吸,缓慢前进着,勉强维持着跑姿。
最终,由于我的坚持,成功夺得了头名!我的同学为我骄傲,我也很自豪,因为这次体验我对咬紧牙关,坚持就是胜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也希望我能在其他方面继续坚持自我!
精选:记冬季长跑活动300字(汇编)
20xx年2月21日上午,第二节课的下课音乐铃缓缓响起,各个班的同学纷纷走出教室,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因为晚上下了一场雨,地面湿漉漉的,空气也是湿漉漉的,灰蒙蒙的天空中弥漫着一层薄雾,虽然是已经是春天了,气温还是低。可是同学们却格外的兴奋,因为我们要举行冬季长跑活动的启动仪式。高年级的同学在跑道上排成四排长长的纵队,准备起跑;低年级的同学则在一旁观看。
这时,王老师在广播里大声的宣布:冬季长跑活动现在开始!,顿时操场上掌声一片。跑道上的同学欢呼着向前奔去,我们低年级的同学即好奇又兴奋,拼命的踮着脚尖儿伸长脖子抢着看热闹。只见跑道上的同学跑了一圈又一圈,有的同学气喘吁吁,有的同学大汗淋漓,还有的同学已经快跑不动了......老师告诉我们,参加冬季长跑能够锻炼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体魄。同学们,让我们积极的假如到这项活动中来吧,让我们都成为意志坚定,身体强壮的优秀少年吧!
吹泡泡比赛(汇编)
今天,赫老师走进教室,对大家说:这节课我们举行一场吹泡泡比赛,好不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道:好!我立马紧张起来,因为我不会吹泡泡呀!但是,师命难违,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接下来,赫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块泡泡糖。泡泡糖看起来像一块小小的香皂,发出诱人的香味。我把泡泡糖放进嘴里大嚼特嚼起来。这时,赫老师宣布:第一轮比赛开始!第一轮是全班比赛。有的同学把脸憋红了,但还是吹不出来;有的同学好不容易吹出来了,急忙向周围的人炫耀,但是在转身的时候破了;有的更搞笑,吹出来两个泡泡,就像一对双胞胎。其中我同桌最有趣,吹出了一个白色的大泡泡,就像一个又圆又大的白色气球。他自己用手指一戳,砰的一声,泡泡破了,粘在他的脸上,就像长了一圈白胡子一样。我们都捧腹大笑。
经过第一轮比赛,老师选出了几名吹泡泡高手,请他们站在讲台上,然后大声宣布:第二轮比赛开始!只见上面的选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嚼起来,一个个泡泡就在一张张小嘴上诞生了。其中最有趣的是一个小胖子,他鼓足了气,脸蛋憋得像一个红彤彤的小苹果,就是吹不出泡泡来。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我也在默默地为他加油鼓劲。终于,他吹出了一个小泡泡,我长长舒了一口气。可是那个泡泡不一会就破了,全班哄堂大笑。而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地走下讲台。
第三轮是特殊的一场比赛,是老师和家长比。坐在教室后面听课的一位家长放下包,大步流星地上了台,她那神态自若的样子,一定是一位高手中的高手。比赛开始了,只见老师和那位家长同时吹出了苹果大小的泡泡,但那位家长吹得泡泡一下子破了,泡泡粘了她一脸。家长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老师得意地摇晃着身子。第三轮比赛结束了。
很快三轮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