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和妈妈比长跑作文
冬日是锻炼身体的最佳季节。这天,我和妈妈心血来潮,决定来一次长跑比赛。这次比赛的路程是绕小区跑一圈,谁先到家门口就算谁赢,输的人由胜者任意处罚。我和妈妈商定了一下,决定由爸爸来当裁判,比赛前有5分钟的热身活动。
我脱掉棉袄,轻装上阵。一旁的妈妈静静地看着我卖力地做热身运动,抱着双臂,一幅志在必得的样子。我心想:妈妈,别以为我年纪小就跑不过你,等着瞧!时间到!裁判喊道,各就位!我和妈妈走到起跑线后,裁判大喊:预备我身子向前,双手握拳,蓄势待发,一旁的妈妈也准备完毕。
裁判看了看,随后又喊道:跑!一听到口令,我便似离弦之箭飞奔向前,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可我却丝毫感觉不到。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向旁瞟了一眼,只见妈妈离我还有半米的距离,我加快速度,向前一冲,耶!我赢了。看着爸妈敬佩的目光,我开心极了!
精选:拔河比赛(汇编)
晴朗的午后,我们学校的必胜队向阳光队发起了挑战,他们来了一场拔河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地上放着一根又长又粗的麻绳,麻绳的两边是两队的队员,他们做好准备运动,就紧紧的手握着麻绳,个个自信满满,竖起耳朵,等待着裁判员的哨声。只听xu的一声,队员们都使劲地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地往下锤,前脚用力向前蹬,绳子缓缓地移过来了,又慢慢地移向对方,僵持了许久,仍然不分胜负。
过了好一会儿,眼看必胜队就要获胜,阳光队却不甘示弱,他们团结一心,咬紧牙关,用尽九牛二虎之力,猛的往后一拉,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他们反败为胜,一个个都激动得一蹦三尺高,眼里热泪盈眶。
这场比赛真够刺激,同学们兴高采烈的为他们喝彩,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坚持不懈。
卡丁车比赛400字(汇编)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10:30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天河公园玩,11:00整,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天河公园,一进公园,哇!好多人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声鼎沸。我们一直往前走了十分钟左右,就看到卡丁车场,于是我叫我老爸帮我租了一辆卡丁车,买完票后,我就在旁边等候,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于是我坐上了5号橙色卡丁车,教练人员就开始来教我怎样开车,怎样加速、减速和停车。他说:左边是油门,右边是刹车。我很快就记住了,我想我能不能像开法拉利的赛车手一样呢?我正想着,裁判终于来了,只听到他说:各位车手准备,3、2、1开始。哇!我们五位车手就争先恐后地踩着油门,卡丁车也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经过一番争夺,我就争到了第一的位置,心里特别高兴,可惜因为是第一次玩所以在拐弯的地方停了下来,只能慢慢的拐过去,一下子就被两名车手超过,到了直线赛道,我又快速追上超过我的两位车手,第二圈,我在拐弯的地方学会了快速转弯,不过还是有一人超过了我,我努力的冲啊!在直线赛道中我又取得了领先位置,经过几圈的练习,我对卡丁车的驾驶方法已经很熟悉,终于在最后一圈中,我拐弯的时候没有人追上,最终我得到了第一名!我快乐地笑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想起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告诉我们什么东西都要学,不是天生的,只要我们努力学习,都能成为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