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松鼠跑进了我家里,它可真漂亮!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纯棕色的毛;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翘着,显得更加精神了!
一看见它,我忍不住想抱它,但怕它发起疯来乱咬人,那就惨了,弄不好还会出人命呢!原先,我只敢轻轻抚摸它的毛,慢慢地,它竟跟我们一家熟识了。
它整天优哉游哉地在家中闲逛,左瞧瞧,右看看,这真是个土包子就连我家假的玩偶都要仔仔细细看一阵子,好像怕它们似的。它最害怕的当然是我家可爱又迷人的乖宝宝波比,唉!这个吃醋的波比,自从松鼠来了之后,爸爸妈妈便与它疏离了,整天只顾着松鼠,就想多了个儿子,给它吃的有时比我的好,照顾它比有时比照顾我的还多,真是让我不知所措呀!
这个松鼠还真是调皮!你看,它又在爸爸新买的书上按上了它的足迹;呀!我赶紧跑去事发地点。还没进门,便闻到一股尿骚味,啊!它可真大胆,它难道不知道我妈最擅长的狮子吼吗?要是她一吼,我们肯定都飞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了,连车费都省了,多好啊!
孩子她爸,我新买的围巾呢?我今晚吃饭要用的!是不是你拿的?没有呀!对了,我的名牌手表呢!我一看,家中早已变得乱七八糟的,呀!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亲爱的围巾呀!!!妈妈正抱着围巾打算大哭一场,我再扭头看了看松鼠,它正一脸笑嘻嘻的看着我们,竟然一点悔改之意都没有,真是气死我了!我拿起一扫把打算教训它,可一看到它那可爱无辜的样子,我心又软了,哎心软也有错啊!!
松鼠呀松鼠,虽然你的到来让我们家遭遇了很多次大洗礼,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如果有一天,你想重回大自然,我也不会挽留你,这毕竟是你自己的意思。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常来我家做客!!
精选阅读
松鼠
松鼠的尾巴中的第一个作用是:松鼠经常会从很高的树上往下跳,这时它的大尾巴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了。它的大尾巴又轻又柔,就像降落伞一样,能使它的身体慢慢的,轻轻的,落下来,不会受一点点的伤害。
松鼠的尾巴中的第二个作用就是:人们睡觉的时候都有被子盖着,松鼠睡觉的时候用什么盖呢?对啦!就是睡觉用的。松鼠睡觉的时候把它又软又暖的毛茸茸的大尾巴盖在身上,就像毛毯盖在身上一样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