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50字
铭记着祖国的历史,我们走进了新世纪。这对于中国是崭新的一页。近代的硝烟早已散去,这是一个和平的社会。经济迅速地发展着,中国的人们也在不断的进步。我们少年未来国家的栋梁,也在如同一棵幼苗般茁壮成长。克服了二十世纪的不少挫折,中华人民终于走到了今天。高楼大厦早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有飞机从头顶上呼啸而过,铁路开上了世界屋脊,科技还在不断发展而21世纪,将属于我们这些未来的栋梁。今天,我们为了报效祖国,努力学习。将来,我们会为祖国创造辉煌。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同学们,我们将焊接历史和未来。从五十八年前中央人民共和国成立的那个下午,新中国便开始一代一代地传承。我们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祖国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