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脑袋两边的耳朵原本是一对好姐妹,不知道从哪天起,她们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永远无法相见。她们两个很伤心,就去掌管天庭和人间万物的玉皇大帝那里告状。
玉皇大帝听了她们的故事,也很为她们之间的姐妹情谊而感动。
玉皇大帝说: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以后你们再也不会分开了。她们终于开开心心的走了。刚走一步转身又回来了:玉皇大帝,我们要是在一起的话,那脑袋不就成怪物了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神仙都笑了起来。
看来她们两个也只能永远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了。
二年级作文(通用)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里休息,妈妈在洗衣服,爸爸去上班了。我看见家里的地面很脏,就想帮妈妈扫地。
我就拿起笤帚从里间开始往外间扫,当扫到茶几那里是,感到茶几下面有东西,我就趴在地上,把笤帚横过来扫,结果滚出来一颗棋子,我把棋子放回盒子里,接着把地面扫完,用簸箕把垃圾除掉。
看着这干净的地面,我心里非常高兴,心想:妈妈一定会夸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