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有个女儿,名叫豆豆,今年三岁半。她皮肤白白的,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最特别的是她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黑白分明,简直能说话。当她高兴时,眼神甜甜的,一眨一眨地看着你,好可爱噢!当她生气时,眼珠一瞪,一动不动,模样更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正在吃西瓜,这时豆豆来敲门,我故意拿了片最好的西瓜去开门,假装自己要吃。她看见了,连忙奔过来,仰着头,伸出手,两颗晶莹、透亮的黑宝石一闪一闪地看着我。啊,真好看!我看呆了,她的眼神告诉我:快,快点儿给我呀,看什么呀!我读懂了她的目光,可我没有马上给她,继续和她开玩笑,我低下头去,假装要把手里的西瓜吃掉。霎时,她的眼窝湿了,涌出了水珠,慢慢地,慢慢地,水越来越多,终于泪水夺眶而出,流过她的面颊,就像露珠在荷花上滚动一样,好看极了。我连忙将西瓜送到她嘴里,她吮着、嚼着,两腮鼓得像两个乒乓球,鼻子和下巴都沾满了西瓜汁。
我们一家人都被眼前这个小馋猫逗得哈哈大笑。她泪水未干的大眼睛甜甜地瞧瞧这个,又望望那个,满足地笑了。
大家都爱这个邻家可爱的豆豆,她为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
二年级春游作文(汇编)
今天,我们全班去红山动物园玩,这时我心里想,我都去过好几次了,肯定无聊死了。
上车的时候我跟盛健翔,熊梓涵一起坐,在车上我和盛健翔说了一路,啊!终于到红山动物园了。到的时候还要排长龙,那时候烈日当空我都把书拿出来扇了,我们终于进来了。我们先到熊猫馆去观察熊猫,它们可爱极了,下一站是到老虎山,那边有一股臭气味,有几只东北虎就像饿死似的,有白虎,黄虎,黑虎,下一站我们到了悬崖峭壁上看到了惨叫的狼,里面有一只母狼,我的同学张可为说:这是公儿狼还是母狼啊?不告诉我那就是公母狼。这时同学们听到后都大笑了起来。。。。
吃饭点到了,大家的肚子早早就饿扁了,这时大家开始猛吃了起来,吃完了再开始好好的玩。
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还有好多地方是我没去过没玩过的,这次春游还是有收获的。
期盼着学校下一次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