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冬天的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一位老奶奶,身上穿着薄薄的棉袄,来到街上卖糖葫芦。她头发发白,满脸的皱纹,却总带着笑容。
每当孩子经过,她总是慈祥地看着他们问,要糖葫芦吗?看,又有一位小朋友来到老奶奶面前,说:老奶奶,给我一串红红的糖葫芦吧。老奶奶挑了一串最大的糖葫芦递给他,说:这糖葫芦是最甜的,你吃了一定还想吃。
精选阅读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是很强壮,黑黑的皮肤显得很健康。
别看爸爸平时对我很好,可他发起脾气爱吓人得很。
一次,爸爸的以为朋友到我家做客,我没有向叔叔问好,就走进了房间。爸爸见状,大吼一声:俊杰,你怎么这么没礼貌?还是你哑巴了?吓得我胆战心惊,赶紧向叔叔问声好。
还有一次,我周末一个人在家,作业还没有完成,但是我喜欢看的电视剧开始了。我想:反正爸爸妈妈没在,我先看完再做吧!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时,爸爸突然回来了。他看到我惊慌的表情就猜到我作业没有做完,我看到爸爸怒气冲冲的,赶紧灰溜溜地逃回房间。
虽然爸爸对我严厉,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我爱我严厉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