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那天,我和爸爸、爷爷、奶奶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名叫扔废纸游戏。
爸爸先给我和爷爷奶奶讲游戏规则:比如有四个人,可以分成两个小组。每组选一个组长,与另一个组长石头剪刀布,赢的先扔,输的最后扔。接着找来废纸和废纸箱或者垃圾桶,投进去的加一分,投到外面的不加分,每人有两次机会。我们用黑白相配分好了组,最后我和爸爸一组。石头剪刀布,我们先来。
游戏开始,先上场的是我爸爸,他胳膊长,居然一下就进了一个球。还有一个机会,奶奶非常紧张,可另一个球又进了。我非常高兴,再看看爸爸乐滋滋的。爷爷奶奶急了,似乎在心中说:别再进了!该我上场了,我两个球一块投,纸团划出优美的弧线,稳稳的落在了垃圾桶里。简直了!真让我不可思议!这也让爸爸和奶奶爷爷大吃一惊,我真是百发百中,战无不胜啊!该爷爷上场了,他也学着我的样子,两个一起扔,结果一个球也没中。本来有一个球在垃圾桶上面转呀转,我们都以为会进去,结果最后还是掉了,真让爷爷扫兴。该奶奶了,我的奶奶跟我们的动作不一样,她是往上抛的。奶奶先拿起球比划了比划,觉得差不多能进,便一投,果然近了。接着奶奶又投了一次,哇塞,又进去了。突然,爷爷说:不公平,你看看你们那么年轻,再看看我们都老了,都看的不太准。我知道爷爷打的什么念头,于是就说:再给你一次机会吧。爷爷听了欣喜若狂,拿起纸团,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用眼睛瞄准了一下后,一投,果然中了。后来爷爷又投了一次,但还差五厘米的距离才中,爷爷非常失望,最后说:我不服,有空再来一局。好啊。我说。
这个扔废纸游戏非常好玩,我非常喜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