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玩过许多游戏,如:画鼻子、官打说贼、掰手腕等。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拼句子游戏。
星期四,老师说玩一个拼句子的游戏,游戏规则是A队写班里同学的名字,B队写在什么地方,C队写怎么样地,D队写干什么。我们写到了一张纸上,交给老师,老师放到盒子里摇了摇。这时,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手中的盒子,有的笑了,好像在想:上面的名字是我的就好了。可有的人却没有表情,只留下一个期待的眼神,
老师开始抽了,老师斜着脸往上看,随便一抓,抓住了一张,慢慢地打开一看,惊讶地看着牛敬平,我敢肯定,被抽到的是牛敬平。果然如此。此时,牛敬平脸羞得通红。老师又让李兆琪抽,他快速的拿了一张,迅速地打开,看后微笑着说在操场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我想:牛敬平会在操场上干什么呢?老师又让李元哲抽,她刚看完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想:到底是什么能让李元哲笑得这么厉害,还是先看看情况吧!李元哲调整了一下情绪笑着说:是傻呆呆的。教室里又笑个不停。最后一个了,就让牛敬平自己抽,牛敬平抽了一张,竟是一个干家务。同学们啊了一下,这样就成了‘牛敬平在操场上傻呆呆地干家务了。’教室里又传来一阵哄笑声。
我们下面抽到的竟是:毛文志在鬼屋里高高兴兴地读书。我想:哎呀!还有在鬼屋里高高兴兴地读书的人呢。
这个拼句子游戏,是我玩得最开心、最有趣的一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