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这是从哪儿传来的声音?哦!原来是从四年级4班传来的声音呀!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教室,发生了哪些让人发出笑声的事情吧!
看原来他们班在玩摸人游戏啊!让我们看一看游戏规则吧!哦!原来游戏是:先定好一个区域,然后找到一个瞎子,让瞎子带上眼罩转三圈,最后让瞎子去摸同学,如果有同学过定好的区域,瞎子将领一个奖品,如果瞎子抓到一位同学,瞎子将领一个奖品。原来摸人游戏,是这么的简单。
游戏开始了,一位男同学当瞎子,看!瞎子先慢吞吞的走着,然后走进了定好的区域,便加快了脚步,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突然有三位同学过了定好区域,于是游戏结束了,瞎子领到了一个奖品,看!瞎子那兴高采烈的样子,真叫人羡慕。又有一位男同学,自愿来当瞎子游戏开始了,看!他一下子就抓到了两位同学,这个瞎子太厉害了!游戏就这样结束了!他也领到了奖品,和先前的那个瞎子一样兴高采烈的,真叫人羡慕。
其实我是一台摄像机,我是跟随主人来到这个教室的,我看见今天他们玩的摸人游戏看起来真的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