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玩过拍手的游戏吗?这个游戏可好玩儿了。今天,作文辅导班一上课,老师对同学们说:这一节课,我们不学作文,做一个小游戏。同学们很高兴,问老师做什么游戏。老师面带微笑地说:我们玩拍手的游戏。嗨!拍手的游戏,我们都会。同学们说。老师又很神秘地说:这个拍手游戏可不一般。同学们都在想:这个拍手游戏到底是怎么玩呀?老师又接着说:是这样,我先把手平放着,同学们再把手放在我的手上,我去拍你们的手背,看看是你们躲得快还是我拍得快,三局两胜。同学们一听就来劲了,都争着跟老师玩。老师让同学们从座位上出来站成一排一个一个来。队伍排好以后,首先要玩这个游戏的就是郭韶涵。他自信地走到老师面前,老师刚伸出手,他却又跑了回去。同学们都笑郭韶涵是胆小鬼。郭韶涵一看大家笑话他,他又走到老师面前,可是郭韶涵还是有点怕。老师说:每个人都得玩一次。不玩白不玩,郭韶涵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到老师手上,刚放到老师手上他又缩了回去,又放上去又缩了回去。他一直把手伸过来缩回去,动作还很快,老师一直没机会拍他。不一会儿,郭韶涵的动作开始变慢,可能是胳膊有点累了。这时,老师抓住这个好机会,一下子拍到了郭韶涵的手。这一次,也算是给了郭韶涵一个教训。后两次,郭韶涵机灵得比小鱼还快。结果,后两次都是郭韶涵赢了。郭韶涵很得意,大摇大摆地走回了座位。还有一个小家伙,他叫王启宇。他才上一年级,来到老师面前,他比郭韶涵还要机灵,手一直伸缩,还没碰到老师的手就缩了回去,前两次小家伙赢了,高兴得又蹦又跳。最后一次,可能他有点骄傲了,才会被老师拍到,不过,最后结果还是他赢了。小家伙高兴得手舞足蹈,嘴里还大喊着:我赢了!我赢了!看完了机灵的小家伙,再看方法很愚蠢的刘佳冠。他并不像前两个人的躲法,而是把手放在老师手上不动,一连三次都被老师拍中了。我心想:他怎么反应就这么慢呢?不一会儿,就轮到了女生,前两个女生都输了。该我了,他们都给我加油,我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一开始,我就非常小心,我比谁玩得都敏捷,刚碰到老师的手尖,我就把手缩了回去,一连三次老师都输了,我高兴地蹦蹦跳跳。告诉你们我赢的秘密吧,我是看老师的样子、眼神才赢的。老师去拍我的手时,样子非常紧张,这个时候,我就躲得特别快。啊!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