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从学校回到家里。我刚跨过家门,便兴冲冲的向电脑跑去。
终于可以玩游戏了!我高兴的说。我打开电脑,登陆游戏后,玩了一会。突然,游戏上响起了叮叮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有人要给我加好友,于是我就不分青红皂白的同意了。又过了一会,有个邮件的图标闪烁着,我一点,我刚才加的那个好友给我发了个邮件,上面写着:恭喜您已被选中QQ飞车幸运玩家,有价值三千元的智能手机和5800现金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登陆XXX网站领奖吧!当时我不知道这个短信是真是假,便高兴地登陆了这个网站。
当我登陆上这个网站以后,我还真是当真了,便赶快填写注册码登陆。之后弹出来个界面,上面让填写手机号码、QQ号、还有身份证码之后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填写这些资料。之后,上面又写着:您已成功领奖,请到本地银行领奖。当时我就纳闷了,上面又没有让填写银行卡号码,让我去银行领什么奖。
之后我就越来越开始怀疑这个网站,还有刚才好友给我发的邮件。这是不是骗我的?我自言自语的说到。突然,屏幕上弹出来了个杀毒软件的界面,上面写着:您采访的网站是假游戏网站,请谨慎访问。这时候我才知道这是个骗人,骗钱的网站。于是我马上就把这个网站给举报了。
现在的时代,骗人的技术真是太高超了,都有在网上骗人的。看来要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