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竹林250字(汇编)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那里依山傍水,尤其是竹子多,可谓是竹林深处人家啊。
瞧!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拂过竹林,竹林就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春雨跳进竹林,落在了泥巴里,雨水滋润了竹笋,它们就一个劲地向上钻,春笋一夜之间就从土壤里破土而出,它们高低不同,长短不一。
夏天也来到了竹林,竹叶长得郁郁葱葱的。竹子的姿态不一:有的粗壮挺拔、有的纤细如针、还有的直插云霄它们穿着绿色的衣裳在微风中摇曳,在竹林中舞蹈。
秋天大摇大摆地来到了竹林,迎来了一个金色的秋天,而那片竹林却成了我们的小天地。我和几个小伙伴会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竹林玩耍。我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追逐嬉戏,还有的在丢沙包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冬天拄着拐杖慢吞吞地来到竹林。竹林里清静优美,竹子依然翠绿常青,清秀挺拔,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昂首挺胸,这种坚强不息,默默无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啊!我爱你,家乡的竹林。
精选阅读
我的家乡有一大片竹林。清早,竹林中的天然闹钟?鸟儿把你从梦中拉起来,清脆的叫声会把你带进一片竹林
顺着石阶往下走,周围是一颗颗苍翠挺拔的竹子。远远望去,像是绿色的海洋,都看不到尽头。竹子高高的,密密的,抬起头来都看不到天空,眼前被绿色覆盖着。所以,趁这个机会,赶快张开嘴巴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吧!如果是在雨后,在竹林边还会听到流水声,它会把你带进另一幅景象。
那是从山顶流下来的一条小溪,水很清,清得都能看清水底发黑的树叶;水很浅,浅得连石头都露出了脑袋。蓝天也露出了半边脸,可惜没有鱼儿,是水太冷了?不!是水太清了?也不!我想应该是水太浅了。水在石头上开心地打着滚,叽里咕噜地沿着山路滚过了一块又一块石头。小溪、石头在竹林的拥抱下唱啊,跳啊
这就是美丽的竹林,家乡的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