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日子里,可以用这么一句广告词总是睡不够。因此,我们在学校里起床也就变得格外的困难。
我们作为本地名校的学子,学校为了督促我们的学习,让我们更加优秀,总是要在起床铃前起床赶到教室。
遮天,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朦胧的双眼。窗外的天空依旧漆黑,其他的同学正把头埋在被子里,胖子的鼾声依然如雷。我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手表上清晰的显示五点零一分。看到这里,我嘴角上杨,有些微微满足地重新钻进了被窝里。
咚咚的脚步声多了起来,响了起来。我掀开头顶着被子,用手打开一只眼睛五点四十分。他们好早啊,再睡5分钟吧,大志也还在睡呢,多睡会。于是,我又迷迷糊糊地闭上了上眼睛。
突然,在一阵剧烈的摇晃中,我哼了几声。快点起床,今天早上,老师要来教室检查。哦什么。老师要来教室检查。我瞬时睁开了眼睛惊呼道。我一看表,已经是五点四十七分了。快点,我要快一点。我着急的说道,又胡乱地穿起衣服匆匆下床刷牙洗脸,跑去教室。
教室里书声朗朗,我刚一坐下来,教师的前门突然被推开了
爸爸妈妈催我起床
星期六的早晨,我很想睡一会儿,赖在床上不起来。
这时,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拽了拽我的被子,大声地说:优优,今天你不去公园玩啦?你如果不去,我就带妹妹去。我转身蒙着被子,不想理他。爸爸刚走,妈妈就来吆喝我,妈妈大声说:优优,你已经长大了,不能再赖床啦!我跟你说,睡懒觉对身体不好的,赶快下来穿衣服吧!不要嘛。我撒娇地说。那好吧,妈妈说:就再让你多睡五分钟。嗯。我甜甜的答应了。可五分钟感觉一转身便没有了,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妈妈和爸爸还是依然没有看见我,就一起来到我的房间里,看见我还在睡觉,爸爸轻轻拍了拍我的屁股说:下午,我带你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吃牛排好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那妈妈,吃完牛排,你带我去逛街好吗?好吧。妈妈微笑着。那你要快快起床哦!好嘞!我迅速地爬起身来。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能再睡懒觉了,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