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的身体方方的,他的招牌动作是一直狂笑,海绵宝宝非常热心,不过有时总是帮到忙,他非常搞笑,使每个人无法不爱他。
这次我邀请海绵宝宝来作客,是因为我想要请他教我如何做出超好吃的美味蟹堡,但是,海绵宝宝不答应教我,所以我千拜托万拜托请他无论如何一定要教我,海绵宝宝最后还是答应教我了。
首先,他说要先洗手才能开始,于是我照办之后请他先试范一次,开始之后海绵宝宝就将作美味蟹堡的步骤一一做给我看,刚开始要先将面包、肉饼、调味调和锅产等需要的食材和工具先准备好,然后先用锅产把肉饼煎熟之后将肉饼和酸黄瓜、调味料等放到面包上再盖上一片面包将大功告成了。
我品尝了自己做的美味蟹堡之后,海绵宝宝告诉我:他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说再见之后,我觉得这次的经历非常好玩,并跟海绵宝宝说:欢迎有空再来玩。也为这次经历画下了美好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