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王奶奶来做客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王奶奶来我们家做客了!
今天,爸爸出差了,妈妈也出去有事了,奶奶去买菜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看家。一听到敲门声,我赶紧跑去,从猫眼里一看,呀!是王奶奶!我开了门,叫了声:王奶奶好!王奶奶笑着对我们:你好,你好!我立刻把王奶奶迎进门,请她坐在沙发上。
接着,我问王奶奶:您想喝点儿什么呢?王奶奶说:我这两天有点上火,就不喝什么了吧,谢谢你了。
我跑到厨房,泡了点菊花茶,并剥了一小盘橙子放到桌子上,对王奶奶说:菊花茶和橙子都是去火的,请奶奶吃。王奶奶惊讶地说:原来你懂得这么多呀!
就在这时,奶奶回来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写作业了。我刚进房间,就顺势到王奶奶说:你家孙女真懂事,为我泡了一杯菊花茶,剥了一盘橙子,我家那个呀,真要向你家小峥好好学习!
我听了,心里很开心。长辈们把我们当作宝,一切为我们着想,我们也应该尊重孝敬长辈,有礼貌有心意,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过年做客优秀范例
一年一度的春节到来了,我们一家去哥哥家做客。
刚走进家,哥哥就像一只绵羊一样,对我说:这位小姐,欢迎来到我们家,你想干吗就干吗,不用客气。温柔极了!他又把我推到电脑旁,客气地说:这台电脑是特意为您准备的。然后他又拿来了吃的喝的,就连很难见到的石榴都有。我心想:以前到他们家,他就坐到电脑旁,不给我玩。我哭了,他也不在乎,今天那么温柔,肯定他又想打什么点子。
我玩了一会儿,公公说:我们放鞭炮吧。哥哥很开心,他把每个人都亲一亲,一抱抱。到了下面的一个小店,哥哥把每一种都拿两包,差点把大鞭炮也给买了。我拿了一盒掼炮,砸哥哥的脚,哥哥就跳起舞来。哥哥想逃跑,被我发现了,我悄悄地跟上去,原来哥哥在我们玩的时候,悄悄的回去玩电脑。我拍了一下哥哥,他的魂都没有了,他一看原来是我,他的秘密终于被我发现了。
下次春节我还要到哥哥家玩。
失去了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当派大星看到眼前这一幕时。还傻傻地叫着: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海绵宝宝别玩捉迷藏了,不玩了,不玩了,不好玩突然,派大星意识到了全比基尼海滩的人都不见了。连水母、细菌、海草都不见了。此时的它,或许觉得很好。因为他可以每天吃霸王餐了(没有了海绵宝宝,谁给他做呢?);因为他每天可以不听章鱼哥难听的竖笛声了(没有了竖笛声,生活会多一份乐趣吗?)就这样,派大星渐渐觉得没有了海绵宝宝他根本就什么也不能做;没有了章鱼哥的竖笛声他根本就不会快乐;没有了蟹老板他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用掉自己的钱;没有了姗迪他根本就不知道德克萨斯的神秘小故事
其实。派大星什么都懂,他懂的朋友的珍贵,他懂得对朋友不该小气、吝啬,他懂得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没有了海绵宝宝的派大星什么也不是,只是个普通、没生命的海星。
有了海绵宝宝的派大星什么都是,它或许比人懂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