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作文优秀范例
星期六,爷爷给我拿来了几只蚕宝宝,它穿着一身洁白的衣裳,脖子下面长着两对尖尖的小脚,身子的后部长着四对粗一些的脚,脚上覆盖着茸毛,脚的上方有像芝麻一般大的小黑斑点。
我发现小蚕宝宝是由九节组成的,每一节像个小球球,胖乎乎的很可爱,它走起路来扭着屁股,全身都动。我还发现蚕宝宝除了大便的时候,屁股总是像吸尘器一样吸在桑叶上。蚕宝宝们一圈圈地吃着桑叶,桑叶很快被吃成了一个个月亮的形状。
爸爸说蚕宝宝还小,可我却觉得它已经老了,因为它的头上出现了许多皱纹,真奇怪。
“宝宝”和“贝贝”优秀范例
你们喜欢养小狗吗?我最最喜欢小狗狗了。刚好,我家就养了两只小乖乖,一只叫宝宝,一只叫贝贝。
虽然今天只是我和小狗相处的第二天,可我和小狗之间已经有了深厚的友谊。
中午时间,宝宝在吃饭。因为它太激动了,没来得及绕道,就直接从高处跳向食物。碗砰的一声盖在了它的头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晚上,我在做功课。贝贝跑到房间门口不停地叫,引起我注意后,马上冲着楼梯方向跑去,把我带到楼上。原来是宝宝被卡在横放的靠背椅中间动不了啦。真是聪明的好朋友。
宝宝贝贝很小的时候被爸爸关房间里不让出去。一天,宝宝很努力地爬过了栏板跑了出去。爸爸把它抓回来,随口说了声:骂!贝贝趴在栏板那,也喊一声:骂!,很像很像的,把我们乐坏了。贝贝也在怪宝宝丢下它、自己跑出去呢。
洗过澡,爸爸要给宝宝、贝贝照相。宝宝、贝贝的脑袋就是不肯朝着镜头。看着一张张全是背影的照片,我和爸爸笑得满脸都是牙齿。
小狗真可爱呀!但是我,我,我,我害怕小狗会死掉!因为爸爸总是说我们家是动物杀手,养什么不活什么。怎么办?快帮帮我吧!
红叶宝宝的旅行优秀范例
秋天到了,大地妈妈是一位魔术师,他把满树翠绿的叶子变成金黄的,火红的。一阵秋风吹过,叶子从树上落下,慢慢地飘了下来,他要去旅行了。
红叶落在湖边,就像一只小船一样,这么一艘漂亮的红色小船谁来坐?湖边有一窝蚂蚁,那些蚂蚁早早就想到湖对面看一看,可是它们没有翅膀,飞不到湖对面,绕湖走一圈儿,也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甚至可能走到死也没走到。这下可好了,有了一只小船落在它们家门口。蚂蚁们纷纷上了船,用细小的脚当桨,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划,秋风微微吹动湖水,帮它们推红叶船。没过多久,他们到了湖对面,发现了许多好吃的,于是它们就在湖对岸安了新家。
一只小老鼠走到这儿,看到地上的那片红叶,说真美丽。小老鼠就把红叶给带走了,它把它挂在窗户上,红叶成了他家最美的装饰窗帘,小老鼠因此常常扒在窗口向外面看,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原野上的树叶一片金黄,空气中飘散着果的香味儿。
小老鼠说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