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女孩,乡村是我的家,这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现在,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家的一年四季吧。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乡村的小河里,冰雪都融化了,天气也渐渐变暖了,路边的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路两旁的蒲公英都开了,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在向你点头微笑;来到麦田里,小麦就像是绿色的海洋,给人一种清新之感;春天最美的景物就是桃花了,那小小的桃花,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玩耍,闪烁着迷离的光点。
夏天,到了炎热的季节,而田地有一种农作物让你感到无比凉爽,这就是西瓜。西瓜在田地里时,就像一个条文样式的球被放在地里。西瓜摘下来之后,用刀切下来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真是太凉爽了。夏天的田地里不仅有西瓜,还有红灯笼般的西红柿、紫色大球般的茄子,还有。。。。。。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农民们都非常开心。而田地里又有比春天、夏天和冬天都美的景象:橘子树提起一个个小灯笼,好像是要在晚上的时候给路人照路;田地里的小麦也成熟了,就像金色的地毯;调皮的树叶宝宝们都撑开了自己的降落伞,它们纷纷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随着秋风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蝴蝶。
冬天,小河已经冻了冰,路边的树已经没有了叶子,但美丽的景象依然存在:每当到了雪花飘飘的时候,乡村就披上了已将银色的外套,显得格外美丽。
怎么样,这就是乡村的一年四季,这就是我的家。
姓名:焦凯歌
电子邮箱:jiaoshifu@sohu。com
精选:介绍公园的一年四季(通用)
公园的一年四季是怎样的一番景色呢?
春天,公园里一片春意,百花争艳,百鸟争鸣。花儿绽开了笑脸;曹二探出了脑袋;大树挺着粗壮的身子,公园里充满了生机!花繁叶茂的绿草地,伴随着鸟儿动听的歌声。在早晨,公园里清香袅袅,柳树姑娘还的一地摇着她那长长的辫子呢!
夏天,公园里的荷花仙子醒了,有的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有的穿着红色的衣服,还有的穿着白色的衣服。随着一声清脆的蝉鸣,公园里就开起了音乐会,青蛙先生敲着打鼓,蜻蜓小姐吹着短笛,还有知了的伴唱
秋天,公园的地上铺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大雁们排成一个个标准的人字形,让人赏心悦目!公园里的桂花小姐,可是人们的重点欣赏对象,那香味儿,不但能让人心旷神怡,还能让人消除疲劳呢!
冬天,公园里银装素裹。下雪的时候,公园里被大雪覆盖着,白茫茫的一片,可漂亮了!可是你发现了没有,在那白雪的里面,偶然也能看见几朵傲然挺立的梅花,她那不畏严寒的精神让人们惊叹不已!
公园的一年四季食多么迷人啊!那景色就像连绵不断的画卷,始终在我脑海里浮现着
推荐:一年四季的风优秀范例
一年四季不同季节的风有它自己不同的特色,不同季节的风会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春风来了,它仿佛是春姑娘派来的使者。春风的到来,让大地瞬间变得生机勃勃。春风出过草地,小草挺了挺身子,迎接春天的到来;春风吹过柳梢,柳树姑娘美丽的辫子随风飘荡;春风吹过果园,矮矮的果树又往上窜了许多。春风为大地带来了生机,为世界带来了生命!
随着春姑娘的离去,夏姑娘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到来。炎热的午后,人们全都聚在一起,拿着小扇子在树荫底下乘凉。明明在春天的时候,风总是经常的来到人间,可是,夏风仿佛在跟人们捉迷藏,偶尔吹过,可人门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夏风就飞快地走了。夏风,它为大地带来了炎热,也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期盼。
秋风是金色的,它来到人间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大地换上新装,让大地变为金黄的颜色。风一吹过稻田,稻子便挺了挺身子,等待勤劳的人们将它砍下;风一吹过果园,石榴便挺了挺自己的大肚子,露出小脸,等待人们来吸取它的营养。秋风,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相比人们对春风、夏风、秋风的喜爱,人们对冬风可就没有什么好感了。冬风像一头凶猛的野兽,咆哮着向前奔跑。冬风吹过草地,瘦弱的小草只能钻进地下;冬风吹过小动物的家园,小动物们只能回到洞里去进行长眠;冬风吹过路上行人的脸颊,人们只能用各种东西保护自己的脸,不让自己受到刀割般的痛苦。我想,冬风应该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太迫切的想迎接新的一年吧。
一年四季不同季节的风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它们是人类最好的伙伴!风,我爱你!
乡村四季
乡村的四季是分明的,各有各的特点。
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远山如黛,站在山坡上放眼望去,一大片葱绿尽收眼底。小动物们也欢庆春天的到来,一切都变了,小鸟在飞翔,大地在欢唱,小河在奔腾,小草探出了头,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人们趁着大好的时光,耕耘,插田。
夏天,烈日炎炎,池塘边的花纷纷绽放了笑脸,笑得是那样的甜,那样的美,人们仿佛陶醉其中了,感到生活是这样的五彩缤纷。小动物们热的都不愿意动弹了,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真有趣!人们在在田间挥汗如雨地劳作着,好一幅夏日乡间图。
秋天,天气变得凉爽了,乡村变得金黄。花儿们都绽开笑脸,桂花飘香,月季嫩黄,海棠夺目,都开得那么的美,那么的艳。树叶也变黄了,一片片叶子好像一封封信,飘到了人家,飘到了每个人的心里。
冬天,白雪皑皑,天气变冷,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季节里,花儿凋谢了,鸟儿也不再飞翔了,而乡村人们并不觉得寒冷了,因为他们付出得到的收获很多,在寒冷的季节吃上一顿团圆饭,一定会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