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来阵阵寒意,无情的扫落了盛夏曾给我们乘凉的绿伞的片片树叶。虽然盛夏已过,但有一个地方是花儿四季的家。那就是妈妈的温室,花儿的栖息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
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滴滴地缀满在那浅绿色的枝叶丛中。
石竹花从纷乱的杂草中探出头,它们粉红色的笑脸煞是好看!
喇叭花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一支好听的歌曲。
田野里,一片红艳艳的紫云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那盛开的荷花挺着碧绿的根茎,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着远方。
有的菊花全开了,露出鹅黄色的花蕊;有的菊花半开着,像位羞涩的美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
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棉锦。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片片的彩缎撒向人间。
迎春花,它的色彩没有玫瑰娇艳,妖娆,它的芳香没有牡丹浓郁,成熟,母仪大方,可它不畏严寒,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天的来临。
绽放的昙花朵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不失优雅随风舞动。
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使人想到。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一阵风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每逢秋风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群花萎缩了,惟有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从月桂的叶片中可提炼出樱桃月桂水,这是一种可以供香水或糕点使用的香料。不过这种香精是有毒的,大量使用的话会有危险。月桂花是一种既有魅力又恐怖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语就是-蛊惑。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备了明、奔放、危险的魅力,也许一生会有许多恋爱故事哦我喜欢这个花的花语。。
古埃及人称睡莲为「尼罗河的新娘」,经常把它当作壁画上的主题。此外,还有「香水百合和「妖精之花」等等妖艳美丽的花名,因为它的花语是-妖艳。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天生具有一股异性难以抗拒的魅力,可是却难以和同性朋友平相处。因此谈恋爱的时候,绝大部份的阻力都是来自第三者,也就是情敌,可要多加小心啊!
这就是我的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