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江苏第二大城市徐州。这里的景色迷人,物产丰富。
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美景吧,这里最著名的可就是云龙湖了。春天来了,风吹着水面,水啪啪地打着柔软的沙滩,阳光照在沙子上暖暖的。柳树姑娘垂下了它又长又绿的头发,柳枝儿一会儿轻轻摆动,一会儿翩翩起舞。湖边的十里杏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不远处还有一座云龙山,就像一条神龙守护着这美丽的景色。很多外地来的人,撑着一条条小船在水面上来来往往,很热闹。
我们这儿的美食可诱人了!尤其是小儿酥,老少皆宜。它是用芝麻、白糖、花生做的。刚拨开外皮,就呈现出一个又白又胖的小孩儿,真是名副其实。远方的亲人来了,我都会给他们带上一大包。
我的家乡美丽壮观,家乡是我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