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轰隆隆,这气势疲惫的是打雷的声音,就仿佛一支打鼓的乐队在天空上演出,下雨了,滴答。滴答这美妙的雨声总能勾起人们美好的回忆,自己就像在一个安静的,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静下心来听那雨声,多么温柔啊!在这充满一切完美音韵的世界中,我听到了。
坐在大树下,一阵阵清爽的风吹过,树总能沙沙的歌唱,每一片树叶都发出自己独特的嗓音,仿佛一个大型的乐团在只为你一人合唱。那声音会游到你的脑海里。你只需要闭上眼睛仔细倾听,就能不知不觉地将心里的忧虑赶走,不再觉得自己是渺小的。
厨师们在炒菜时的声音更是奇特,咚咚这是厨师们开始演奏了,锅与铲子最好的配合末过于此了,这些声音仿佛铃铛是轻脆的响声,菜炒好了,音乐也就结束了。
虫子中的音乐家知了,它们的演奏绝对是不容置疑,那声音可称上一流了。烈日当空,音乐家们在树阴下咯吱。咯吱,的不知道有多欢快,弄得人们心里直痒痒,也想拿来乐器与虫子门合奏一曲。
掌声,是每一座城市所需要的尊重。理解和鼓励,掌声,是一种使人心中感到平衡的声音,总是那么深入人心。当别人受到曲解时,把你发自内心的掌声给予他,这是理解的掌声;当别人受到讽刺与侮辱时,给予他文明的掌声,这是尊重的掌声;当别人受到挫折到下时,给予他最热烈的掌声,给予他最大的鼓励。
声音能使人的心灵得到净化,更美的音乐能让人回忆起美好的回忆,假如世界失去声音,人们的内心就无法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