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会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帮助我;有一种声音会在我失去信心时,牵引着我找出有信心的我;有一种声音会在我有伤痛时,轻轻地抚摸着我的伤痛处;有一种声音经常在我的脑海回荡着,让我无法忘记这一种声音。
小时候,我就的最美的声音是妈妈的歌声,妈妈有时想偷懒不去睡觉,跑去练一练那美妙的歌声,妈妈每次唱着叫我起床,她的歌声在我记忆中难以抹檫掉,妈妈用她那高高的嗓音,唱出了世界上最美的歌声。
渐渐地,我背起了重重的书包上小学一年级,我觉得最美的声音是的歌声,每一次听到这个动听的歌声,我仿只欢快的小鸟跳着优雅的舞蹈,我对这首《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歌声,像吃了似的,每天都听着这欢快的歌声,听得如痴如醉,唱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歌声。
时间一分分过去,日子也一天天过去了,我背上书包上小学三年级了,只是懂得比一天天要多了,我觉得最美的歌声是无处不在的,现在我明白了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有着美丽的歌声,小鸟唱歌时唧唧喳喳地声音;下雨时哗哗的声音;翻开时沙沙的声音;人们唱歌时发出最美的歌声,在每一天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声音陪伴着我,让我们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现在我上小学五年级,知识丰富的我,每天我拿着白色的空瓶子,在最美的声音旁把它记录下来,装进空瓶子里,好好的体会着最美的歌声,最美的声音回荡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里。没有音乐的音符,依旧会绽放光彩,只不过低调的味道更加浓郁了而已
深刻的记忆(汇编)
大家都知道,今天我们的实习老师就要回到她原来的学校了。我们都很舍不得她,所以今天表现的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