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每个人心中有不同的定义。有人说,最美的声音莫过于如天籁般的歌声;有人说,最美的声音是雨丝打在磐石上的清脆声音;有人说,最美的声音是敞开心扉的笑声而我认为,最美的声音是妈妈的叮咛。
在我失落的时候,这种声音带给我鼓励,激发我前进的动力;在我遭遇坎坷时,这种声音告诉我要知难而进;在我取得成功的时候,这种声音为我喝彩11年的日日月月,点点滴滴,这个声音伴随着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小的时候,我不放在心上,只当作是耳边风。可现在回忆起来,这声音如此动听,如此美妙!
回家准备做作业的时候,那个声音叮咛我:做题要仔细,认真,不要急于求速度而粗心!加油!明天即将考试时,那个声音叮嘱我:放松,刚刚已经复习过了,会做的题力争拿分,不会做的题力争去想,加油!在上学前,那个声音叮嘱我:作业本拿齐了吗?手机放进去没?水杯呢?上课的时候要主动举手积极发言哦!祝你在学校度过开心的一天!阅读的时候,那个声音叮嘱我:边读边记,摘抄好词好句,祝你在书海中快乐地遨游!当我取得了好成绩,那个声音鼓励并叮嘱我:你真棒,继续加油哦!当我累的时候,那个声音鼓励我:加油,你感到累了,就说明成功就在不远处!
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浮现在脑海中,一声声美妙的话语萦绕在耳畔,从前的我只把这最美的声音当做耳边风,我是多么愧疚啊!这些点点滴滴的声音,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母爱!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叮咛。这声音,比星星灿烂,比月光轻柔,比童话温馨!那才是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