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为了表达你们把我抚养长大,吃尽了苦的感激之情和我的不懂事惹你们生气我特地的写了这封信。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妈妈从来都没打过我,只是批评我和关心我。您们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妈妈。您们对我的爱忧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我对你们感激不尽。记得那一个晚上我半夜突然醒来,爬在床沿上吐了好一阵,又感到肚子疼难忍。爸爸妈妈急忙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就是肚子痛。妈妈忙去给我端水,而爸爸却打电话让离我们家挺近的一个医生打了电话,让他马上过来,不一会,他来了说:没事,随后给开了药,妈妈喂我吃了药后,陪在我身旁,知道我睡着才走开。
我也惹妈妈生气过。记得那一次,妈妈让我帮她做点家务,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我的动画片呢。哪里听到妈妈在说什么,妈妈提高了嗓音,我说不想干,不干了,妈妈批评我,而我却跟妈妈订了嘴还哭了。事后想了想,本来是我不对,还与妈妈顶嘴,妈妈为了我这么辛苦,我真不该啊。我向妈妈承认错误,并决定好好改正。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多帮妈妈干家务活不让父母这么累,我会好好报答父母对我的爱。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李玟
20xx年3月6日
推荐:写给父母的感谢信(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