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辛苦了!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已经13岁了,是您们哺育了我,对我细心的照顾,让我才像现在这样茁壮成长。
今天是春节,您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操劳着,为了这个家,为了我辛勤的付出着,早早地起床来整理家务,来迎接新的一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那些对我付出了的点点滴滴,都不是一下子能报答的了的。
妈妈您总是那样常常的为家庭忙碌着,里里外外都被您打理得井井有条。在您的细心照料下,我度过了许许多多充满欢乐的岁月。
在这些岁月里,您精心的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的成长。
爸爸,父爱如山,在我的印象中,您一直都是一个温和可亲的人。时不时的跟我说说笑笑,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欢乐。
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是您们给予我您们无限的爱,您们的爱是温暖的,是无私的。
感谢您们用温暖而又无私的爱为我付出了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