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在我读四年级那年,小学还是有草坪的,环境也非常优美。
那天我去倒垃圾,因为垃圾场要经过草坪,但学校严禁踩踏草坪。所以我绕道从旁边的水泥路走过去。虽然远,但是不违反校规。那天阳光正好,周围的景物被披上一件黄澄澄的外衣。我好奇地张望着,突然被草坪上一个亮眼的物品吸引了注意力。我定睛仔细一
看,发现是一张100元钱的纸币。我大喜,赶忙捡起路边的树枝把那100元纸钞弄了过来。我把它攥在手里,四处张望发现没有人,连忙把它揣进兜里,离开了现场。
我终于可以买到我那个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了,那超酷的外表,灵活的肢体,想想都激动。我拍了拍口袋里的钱,生怕给掉了。但是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掉钱的人,掉了一百元钱,他该有多着急啊。还他吧,变形金刚就泡汤了;不还他吧,人家也着急。该怎么办呢?
这是我脑海里突然想起了妈妈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做人要讲诚信,要拾金不昧对,就这样做。我把这100元交给了班主任,让他帮忙一起找失主。
一天后,校长在集会上表扬了我。校长夸赞我拾金不昧,让大家向我学习,我心里乐滋滋的,那感觉比玩变形金刚还要爽。
这是我小学四年级时发生的事,但到现在我仍记忆犹新。因为它启示我,做人要拾金不昧。
写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首先感谢您这八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是您让我从一个喃喃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名健康快乐的三年级小学生,这其中包含了您多少汗水和心血啊!
妈妈,从小您就非常痛爱我,每天晚上您都会给我讲几个故事。上学了,每天早上,您都会为我准备营养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学。每天放学回家做作业,我有不会做的题,您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而我不高兴的时,却拿您发泄,顶撞您,妈妈,就让我对您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成绩不理想,很怕您会骂我,而您知道后,不但没骂我,反而鼓励我说:别灰心,这次没考好,并不代表以后都考不好,只要你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了您的这句话,当时我心里感动极了。
一年级时,我要去参加讲故事比赛,您每天都抽出时间指导我练习。比赛那天,您鼓励我说:别紧张,就像平常练习那样,你一定是最棒的!听了您的话,我大胆地走上台。那天我发挥得特别好,果真拿了奖。如果没有您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在这里,我从心底向您说声: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贝壳,那我就是您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一生的心血来哺育我,用金钱也买不来啊,我是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的恩情啊!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做您心目中的好女儿。最后,我想真诚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谢信(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