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们自己都想有一个好成绩来报答你们。
就拿我们班里的韩磊和王高龙他们来说吧。韩磊比王高龙学习好,人是一生下来就学习很好的吗?不是,是王高龙一生下来学习就不好吗?也不是。不是王高龙笨,更不是韩磊聪明,是韩磊在学习中努力了,下功夫了,卖力了,是王高龙在一年级的时候没有打好基础,他不写作业已经成了他生活中的习惯了,他这样是太懒了。所以他比韩磊学习差多了,韩磊在我们班里排第二名,王高龙排名是倒数的,丁萌虽然在我们班排名第一,但是没有积极主动的表现出来,但是韩磊表现出来了,为同学们积极的服务了呀!别看我的学习成绩不是怎么出类拔萃。不管怎么样,但是我有一颗为班级服务做奉献的心啊!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也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教育。我的要求是:(1)不要求得第一名,但有得第一名的胆识;(2)有第二名的乐于助人;(3)有第三名的写字认真;(4)有第四名的善良;(5)有第五名的朴实;(6)有第六名的勇敢;
我的口号是:不求最好只要有他们的胆识、乐于助人、写字态度、善良、勇敢、朴实、以致取长补短,只要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