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让我在您们的关怀下快乐的成长,您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啊!记得我四岁的时候还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就在上面画几个小黑圈,然后就对着本子哈哈大笑。这时您就走了过来,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手把手的教我写出了几个刚劲有力的字靳润奇。我照着您写的字写了一遍,不是少胳膊就是少腿子,您看看我摇了摇头。看见您这样,我有些泄气,就装着要睡觉的样子,等您不在时再出去玩游戏。我的小九九被您看穿了,于是您坚持要我写完一页,就这样在您的监督下我学会了写自己的名字。
别看爸爸在学习上对我要求严格而在生活上对我特别的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发起了高烧,这下可忙坏了爸爸,给我额头上、腋窝下不停地擦擦酒精让我退烧,可烧依然没有退下来,这时您可急坏了抱起我飞快地往医院跑去,因为医院很远,所以走了半小时,在医院里您一直在我身旁守护着。输了两天液我好了,您却倒下了。当我看见您那瘦弱的身体,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书村网)
平时爸爸妈妈经常教育我,在学校里要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不能小家子气。我认真的按您们要求做,可是偶尔犯了错误的时候您们还是打我,我现在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我只知道爸爸妈妈是让我做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