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一定都是漂亮的,不漂亮的也会很可爱;也不一定都是温柔娴静的,凶巴巴的其实很仗义;更不能都是细腻敏感的,粗粗拉拉的其实很明理
魅力女孩冉东阳,双面女孩莫欣儿,小魔女刘杨惠子和秦天月,侠女戴安,坚强的小雅,还有八卦女生罗利娜,她们每个人的童年生活都很精彩。
冉东阳聪明、漂亮、友善,她和父母是很好的朋友,还能做出一桌让妈妈都惊讶的美味菜肴。在她的生活里,充满了友善。她照顾小马加(一个刚出生一个月的婴儿),照顾得无微不至,还帮单亲家庭中的梅小雅买店里的生活用品总之,在她的生活里,充满了友谊和团结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