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一本《光辉的旗帜》这本书,仔细的打量,这本书书的封面都是鲜红的颜色,上面还写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心想:这本书肯定和革命烈士有关的吧!这本书是怎么样的呢?我好奇的打开了书。
我认真的翻阅着,里面有好多文章,有游南湖听历史,有誓言墙留言,还有走进冈山最吸引我的就是这篇---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了!
这篇文章在写: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志愿军战士凯旋回国。志愿军战士们都已经很衰老了,雏鹰打算要去看望这些战士们。77岁的老战士徐奶奶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呀,就是有这些革命英雄,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我读了这篇文章,才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