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450
今天是教师节,我想把对老师的所有赞誉化为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平时我在心里用三言两语都说不尽的话,但因为我的胆小与害怕,不敢对您说,现在就在这篇作文里一吐为快吧。
多少次,我看见您利用课间时间批改作业而不休息时,我多想对您说:老师休息会,别累坏了,累坏了谁来教我们呀!多少个中午我看见您在教室里边吃饭边和同学谈心,告诉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帮助学习能力不好的同学建立自信心,我多想对您说:老师去办公室里休息会,注意身体,我们需要您!多少个夜晚,我们早已呼呼大睡,而您忙完家务后,还要在灯下批改作业,备课,做上课用的幻灯片。老师啊!我的好老师您在用行动饯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的精神。
平时,我害怕上课发言,生怕答错了。可是您总是用您的眼神鼓励我。老师此时您的眼神是山林间流淌的小溪,那么清澈,那么慈爱。它滋润了我的心灵,培育了我这颗求知的种子。老师您讲的课丰富多彩,生动形象,富有激情。每一片文章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对您说: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开拓而闪亮,因奉献而充实。享受那桃李满天下的快乐吧!
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母校,我想对你说优秀范例
七岁那年,开学第一天,妈妈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进学校。刚踏进校门,第一眼看到雄伟壮观的教学楼。
母校,您的一草一木,一间教室的桌子、椅子都有我许多回忆和快乐。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花其中的一棵。在小学度过了六年了,作为一个快毕业的学生。我出于母校的热爱和母校的培育,我也应该回报学校了。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了56分。刚发下来,使我大吃一惊,又让我伤心起来。下课了,我躲在某一处,偷偷地哭了起来。是您用慈祥的笑容来告诉我:学习只靠刻苦钻研,才能使自己进步。
随着知识的增长,我的成绩逐渐提高了。有一天,我种在学校的树苗,突然枯萎了。我因这棵树苗伤心地又哭了起来。又是母校安慰我:不要伤心了,可能是你的种法不对吧,只要你用心培养它,相信就不会枯萎了!母校,我机遇看到了您头上的银丝和眼角的皱纹是您辛苦耕耘的见证。此刻,我看见其中一根是为我而白的。
知识、友爱都是您给我的,母校,让我为你做一些事吧!表示我对您的留念吧!校园的记忆,快乐,永远会留在我的心中!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我们为您骄傲;明天,您一定因我们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