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优秀范例
妈妈,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是您看着我一天又一天地成长。但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之间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摩擦,但我知道这些摩擦都是因为您爱我。是您让我一年级就进书法班,现在每当老师拿着我的字给全班同学欣赏时,我就从心底里感谢您。有时,我也会发臭脾气,惹您生气,您都原谅了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就捧着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您不知什么地方冒了出来,问我:看什么书呀?是《同步作文》,还是《小学教材全解》?您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大叫:你怎么还看这种书呀!这是幼儿园小朋友才看的书!我说:妈妈我的作业已经做完了,您应该让我看一会儿课外书。您生气地说:那我给你买的试卷呢!你做了吗?你太让我生气了!我委屈地跑回房间里,把门怦的一关,突然我记起了,这试卷是你排了两小时的队才买到的。顿时,我感到我对不起您,便拿起笔开始做试卷。
妈妈我想对您说,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拿着玩具枪正对着苹果射击。一不小心,射偏了,子弹迅速向花瓶飞去,紧接着花瓶发出哗的一声变成了一堆碎片。我一慌就把枪摔在了地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急中生智,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拿起扫帚把碎片扫得干干净净。事发后的那几天我拼命地做试卷,好将功补过,而您也似乎一直未察觉那个显眼的位置上少了一个花瓶,我知道那是您再悉心呵护我的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