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个早晨,我躺在床上,被嘀嗒,嘀嗒的声音吵醒了。我推开窗户,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忽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扭头一看,哦,原来是桂花树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雨停了,我漫步在屋旁蜿蜒曲折的小道上,远远望去,大片大片的水稻伸向远方,犹如洒满了满地的金子。
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弯着腰,低着头,弓着背,好像在思考着:农民伯伯啥时候来收割我们呢?有的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正听着妈妈讲古老的故事。还有的不耐烦了,神气活现,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一只只田蛙一蹦一跳地出来,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唱丰收之歌。稻田四周矗立着成片的玉米,像排着整齐队伍的军人,时刻守护着它们幸福的家园。瞧!一根根玉米还没成熟,外面穿着一层层的绿纱衣,但它们却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五颜六色的世界。
于是它们争先恐后地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别急,别急,等你们长大了就可以出来了。门前的大树上悬挂着长长的扁豆,藤上结满了饱满的扁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它们有的像弯弯的月牙,有的像一艘艘小船航行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还有的像摇篮,便晃动着还边唱着动听的歌曲。太美了。
大树下面长着高高的芋头,那叶子像一柄绿色的大伞。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像洁白的珍珠,静静地躺在叶子上。根仿佛一条条长鞭子,互相缠绕在一起,可友好了。而真正的果实却谦虚地藏在泥土下面呢。非常好吃。乡村的秋天如诗如画,美不胜收。令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推荐:乡村的山间300字(通用)
山间的野花开满了山谷;山间的小溪溢满了道路;山间的岩石占满了山坡。乡村的山间,一个美丽的地方。
山间里面的风光,我已经领略了它的美,美得让人流连忘返。站在山间的顶上,向下望去,一切都尽收眼底,那时,你会感觉到,这里的景色虽比不上那些名胜古迹,但,是最淳朴而高雅的美。
山间的小溪,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它们成群地在水里嬉戏,你一瞪我,我一瞧你,有时还拳脚相加。但是,它们都惊讶于这山谷之中的美。因为,这是它们生存的地方,也是它们见过的最美的地方。
山间的野花,美丽至极,这是大自然的杰作,我欣赏于它的高贵、冷艳。它们有的相拥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比比谁最美丽。
山间的岩石,趴在山间的土地上,上面刻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纹,这也是大自然的造化。它像一个个沉睡的百年的小娃娃一样在土地上趴着,永远也醒不了,它经历了风吹雨打,但依然又大又硬。
山间的美,说也说不完。只有你亲自去看,亲自去感受,才能领略得到乡村的山间,一个美不胜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