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想知道我的名字吗?我可以告诉你们,但不过先让你们猜一猜我的名字。
我的姓与快乐大本营的一位叫吴昕的主持人同姓,我的名只有一个字,那就是一种叫做长笛的乐器,这下你猜到了吧!至于我的性别嘛!我的性别与明星张靓颖是一样的女孩子嘛!前不久我才吹灭了九只五彩缤纷的生日蜡烛,在武侯实小,我已经跟教师和同学们愉快地生活了四年了。
在班上,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学校里我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因为,我平时在班上、在年级里表现出色,多次被评为学校的校三好;我的作文还得过全国一等奖呢!所以老师非常喜欢我。被老师喜欢也是一种甜蜜的麻烦:比如说上周吧,我正在帮张老师去交本月的伙食费收据,交完收据后刚刚老师办公室的门,李老师又让我去帮她交一下订校服的钱,刚办完这件事,杨助理又安排我去帮她拿手机,我又跑了一趟老师办公室,这下总算没有事了。不过能帮老师做点事,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我喜欢看书、平时喜欢画画,虽然画得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喜欢画,我还学过一段时间的长笛吹奏呢!
我平时爱扎一个麻花小辫,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叽叽喳喳、爱说话的小嘴。
现在你认识了我,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