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古老历史的黑皮火车厢,有茂密的街心公园,里面有长得繁茂的大树,帅气的新郎和美丽的新娘还在拍婚纱照呢。花园里有各种铜塑雕像,如读书的小男孩,拉小提琴的老师和小朋友们等等,非常的逼真、形象。尖尖顶的小教堂,映衬的天空特别蓝。前面,在暖洋洋的太阳下,咖啡馆里飘出一阵阵浓郁的香味,吸引着人们的脚步。
美丽的沙面,腾飞的广州。欢迎大家再来旅游哦!
编辑推荐
介绍我的家庭(汇编)
我的家庭。我有一个无忧无虑的家庭,里面住着慈祥的妈妈,老实的爸爸,骄傲自慢的姐姐,调皮捣蛋的我。妈妈总是关心我和姐姐,早早的起来给我和姐姐做饭,我有不会的题时妈妈总是给我耐心的说着道题。
爸爸一天只在训练车,一练就是一天,我很少见爸爸,不过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我常对爸爸说喝酒不好,爸爸就是不听,我有什末办法呢。姐姐总是喜欢看书,我每次拿一本书回家姐姐就会说;给我看一会,唉,我的姐姐就是这样的。
我呢,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的兴趣爱好很多,如;唱歌,画画,一到星期六,我就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就是我的家,你喜欢吗。
自我介绍(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