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苹果的作文
苹果有好几个品种,我知道的有红玉、香蕉、红富士、还有国光、黄元帅。种类不同,它们的颜色也不一样,大部分都带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淡绿中带红的;形状也有不同,有圆圆的、有一头圆一头带棱的、有鸡蛋形的。我特别喜欢吃黄元帅,妈妈说这种苹果只有秋天才有,而且它的保存期很短,在我们北方只有九月、十月能吃到这种苹果。它的颜色是淡黄色的,形状是长圆形的,一头有棱、象花瓣,用刀横着切开,又可以看到花形,特别好看;咬上一口,甜甜的,含在口里,滑滑的,象可以融化在口里似的,味道好极了。
苹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罐头、苹果酱、苹果沙拉,都特别好吃。
苹果还被称为记忆之果。它含有微量元素锌,而锌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蛋白质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苹果中的果糖含量为水果之冠。
你看,苹果这么好,难道你不想吃吗?
精选:介绍我自己的作文(汇编)
我叫吴坤,我有一张人见人爱的瓜子脸,一双虽小却明亮的眯眯眼,我的皮肤是正宗黄色的,体型不胖也不瘦。
我有属于自己的优点,那就是语文成绩比较好。记得有一次,语文课堂上要发试卷,我心中忐忑不安。听说班长考了89分,顿时我对自己就没了底气,当我听到我的名字那一刹那,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93分哇!太棒了,我又是班里的前十名,又是众多学生中的佼佼者。
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也有很多很多,就比如说我的字写的很难看,有一次,在作文课堂上,何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最尊敬的人的作文,我第一个写完,急切地交给何老师,何老师看过作文之后,和蔼地对我说:作文写得很好,构思也很明确,如果字再写的工整点就更好了。于是,我又重新把作文认真的抄写了一遍交给了何老师,何老师欣然地笑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优缺点分明的我。
我叫林正昊,在洋汾林小学三年级二班学习,今年11岁。
我的头发短短的,粗粗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个子不高不矮,我最大的优点是爱看书。
我看的书很多,比如:《福尔摩斯探案集》、《十万个为什么》、《生活中的科学》我每次一看起书来就迷在里面,听不到各种声音。有一次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妈妈叫我吃饭了,我在看书,没反应过来,结果被妈妈大骂一顿,还说我是书呆子。每晚临睡的时候,我都总是习惯性地拿起书来看,妈妈上楼的声音,我没发觉,结果被妈妈抓个正着,我只好收拾书,去睡觉。
虽然我被妈妈大骂几次,但我也学习到很多知识,在书中我被福尔摩斯的精明折服了,被《十万个为什么》带进千奇百怪科学世界,也在《生活中的科学》中学习到许多生活常识
我的缺点是做事马虎,我许多考试是因为马虎没有满分,我有一次数学应用题没有加括号,结果扣了六分,考了九十四分。为此马虎成我成长路上的绊脚石。
这就是我林正昊,一个爱看书又做事马虎的男孩。
精选:介绍古梨园的作文(汇编)
今天,我去了古梨园。一路上,小草对我微笑,小树向我挥手,小花为我舞蹈。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假山,上写三个红色大字古梨园。我们往前走,随后来到一个广场上,这里十分热闹,有两位老年人在甩鞭子,啪啪作响。一些年轻人在打篮球,突然传来一阵欢呼球进了。孩子们有的在滑轮滑,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骑自行车。
穿过这个广场,我们来到一座小山前。拾级而上,看见了一个亭子,亭尖竟然是一个大大的葫芦。我想,可能古代人认为葫芦能避雷吧!坐在亭内的石椅上,耳畔传来流水的声音。一阵微风拂过,旁边树上的叶子沙沙作响,树上的鸟儿叫个不停,仿佛在为树伴奏。树上的花儿传来一缕清香,真让人心旷神怡。这不正是对联上所写的:静听鸟鸣流水,细品古韵清香吗?
下了这座小山,就能看到丁香园。虽然这时花还没开,但是树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老人,有的似仙女,还有的如一个站得笔直的军人。
离开丁香园往前走,有许多树歪歪斜斜的,就像贪杯的老翁喝多了似的。枝条几乎垂到了地面上,这时我才看到有一块大石头写着这里的名字,这里叫醉林我觉得它挺有意思。
再往前走,就到了湖光山色的荷秀池。它就似一块无瑕的碧玉,而那座寻奇桥就像一条玉带镶嵌在上面。而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青草倒映其中,形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再往前就是古梨园名字的来源古梨树了,它像一把伞,又如一个蘑菇,还似一个圆顶。它被市政府评为古树名木,它的前面还有一本书,记载了古梨树是于1886年由张作霖移栽过来的一棵野梨树。因为树枝太多太重了,再加上它年老所以用几根木头把它支撑起来。上面还系满了红布条,大概是人们把它当做神灵来膜拜了吧!
这就是古梨园,不用别人夸它美丽,去感受过的人都知道它很美。
介绍仙人掌的作文(汇编)
仙人掌是一种草本植物。它的叶子厚厚的,椭圆形的,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墨绿色的叶子上还有又细又长的刺,很尖的,你可千万不要被他刺到了哦。
仙人掌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听爸爸说,把仙人掌的一片叶子折下来,把折过的一头小心翼翼地放进泥土里,用不了几天,就会生根长大。为了证明仙人掌顽强的生命力和爸爸的话,我折了一片最大的叶子种在另一个花盆里,几天后,叶子果然成活了,慢慢的还从头上长出一片小叶子来。
仙人掌还很耐旱。据说叶子上长长的小刺,就是为了减少水分的蒸发。记得夏天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了一个多礼拜,回家看到阳台的花儿都变得无精打采,有的还弯下了腰。唯独仙人掌还精神饱满的笔直地站着,好像对其他花儿说:同伴们,打起精神来,坚持就是胜利!
仙人掌还是一台天然的空气净化器。能净化家里的各种有害气体,释放出氧气,让我在家里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仙人掌向人们的要求非常少,只要一捧泥土,一束阳光,它就能顽强的生存下去。
仙人掌既比不上美丽淡雅的凤仙花,也比不上高贵水灵的水仙花,但它在我的眼里它总是那么的顽强,所以它也是高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