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罗山作文300字
听妈妈说,大罗山是一座远近闻名的山,今天终于可以亲眼所见。
清晨三点,我们就来到了美丽而闻名的大罗山门口,我迫不及待地向前跑去,慢慢地山路越来越窄,真是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呀!不一会儿,就到了龙王水库。龙王水库可大了呢!里面有一股千年流不完的山水。
我们拾级而上,来到卧龙潭。哇!这儿绿茵笼罩、秀丽如画、小桥流水。溪水叮叮咚咚地响,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成了一曲动听的小歌。这儿山环绕着水,水环绕着山呀!我躺在一块大石头上面,倾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瀑布从高高的山上冲下来,这让我想起一首古诗:
望庐山瀑布
(唐)李白
日照香炉生紫烟,
遥看瀑布挂前川。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
大罗山真是一处秀丽的风景区!
精选:荆棘花开
那悠扬的歌声,在猩红的血花中,开出余音阵阵的潋滟。题记
一朵花,开出的美的故事,却打动不了之心弦,因吾未见,那希望直至黎之曙。
吾来到此世,却独孤叶飘零,唯有月之纯净给予吾回忆。
吾将要离开,回到过去之时,但却不舍,毕存之希望,如只孤单之影闪入吾之眼帘。
通体火红之鸟儿,那执着的倒影,在金光之下为十分倨傲,翅尖为拂柳之丽,却孤单影徒留红光,似不愿惊醒之梦境。
夜安静地使之落泪。
一个小小影像,情不自禁地跟上飞翔,突出的美,似巨大的龙爪之羽,分明细致,如深井落花,愈走愈黑,鸟去哪里?
荆棘为一种草,带刺,茎部柔软,苍翠桑然,一枝孤寂地屹立,不愿生之一起。
那只火鸟一样。
突兀,想起了什么一种极为罕见之神鸟,名曰荆棘,通体火红,一到特定之日,则会找最长、最尖锐之荆棘,扎入自己娇小的体内。
吾翘首以盼。
鸟东凑西瞧,在西北方向之荆棘处停住了,荆棘尖锐高大,似一把凛之利刃,闪之寒光,阴之深深,暗之沉沉。
那鸟在丛中顿一会儿,环顾四周,望之蓝天,氤氲的苍凉在眼中,无力又无怨无悔,要解脱了的模样。它在笑,明确的看见。
悲壮,有一股世人皆醉我独醒的不依不饶,不懂为何之笑,但却在笑。
鸟飞向荆棘,一阵钝痛,一身扎进了荆棘中。鲜血喷涌而出,染红的了荆棘,染红了翅尖,染红了一地苍痍,染红吾的双眼
吾之见,此血与泪之歌,使此世一切黯然失色,那是鸟用生命之乐章,气竭命陨,以身殉歌,以一种惨烈的悲壮塑造了美丽的永恒,留下了迷的回忆。
那倒在血泊中,红羽和血色融为一体的鸟儿,死的安详,它还在笑,不过吾感觉到,它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