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登大罗山300字(汇编)
今天我和堂妹一家去大罗山玩。下午一点,等人到齐后,我们就向大罗山的岸上花开(是个农家乐)开去。
山路弯弯曲曲的,一下子180度大转弯,一下子90度小转弯,可怜的我一会儿被旋到左边,一会儿又被甩到右边,弄的坐轿车只头痛不会吐的我,忍无可忍地将午饭全吐了出来,恨不得下车走着去岸上花开算了!
终于(拖长音)到了大罗山的岸上花开,大人们把车子停在附近。我就摇摇晃晃地向岸上花开走去,刚下车时的适已被骄阳烈火给击退,大奶奶开始显出了气喘吁吁的疲态。我却爱极了这汗水带来的淋漓尽致,不过一会儿只见蓝天白云下,斗笠出岸上花开四个大字,呼我松了一口气,便跑去与豆豆嬉戏,豆豆是一只小狗,可爱得不知该怎么形容,我蹲下来观察,诺,我发现了一只小猫和一只大猫,我立刻兴奋不已,二话不说,我就丢下豆豆向猫咪狂奔去,不久,跑走了,就再也没回来了,我给大猫取了个名字,叫灵灵,我将它抱到了豆豆旁边没想到,豆豆不但没欺负她,反而自动的将牛奶上交给灵灵,幸亏这个碗可以容下一猫一狗的头,不然,豆豆可要饿肚子了,当夕阳西下时,虫子大兵来了害的我一晚没睡好。
这里空气清新,溪水清澈,小鱼在水中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让人心旷神怡,好似什么烦恼也没了。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星期天。今天我和同学,还有一个好朋友一起去爬大罗山。
我们约好先到温州大学。我们到了一看一个人也没到,这时我心里暗喜:哈哈,我们是第一名。没过一会儿夏佳妮就来了,她们的车子好像是我们的影子紧紧跟着我们。我们一起进了温州大学,看见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鲜花和一个大屏幕。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就跟其他的同学一起去爬大罗山了。
我们先爬上100阶台阶就已经很累了,可我们大家都没有放弃,我们继续爬,200、300、400......最后我还是走不动了。大家决定在这拍拍照,看看风景。照拍好了就下山了。
我以后要加强锻炼,下次来爬大罗山,争取能爬到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