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习组织我们三年级同学去上方山和白马涧春游,我心里十分兴奋。
我们先去上方山玩。一进门,一个七色花环就展现在我的眼前:有粉色的、紫色的、绿色的等等。你看,山坡上,迎春花、桃花、樱花,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儿,都正迎着阳光竞相开放呢!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的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旁,我们就地野餐。过了好一会儿,我们就回到车上,准备去白马涧了。
到了白马涧,我们先去玩了大型玩具。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和崔小雨荡秋千的事了:我们玩的那个秋千是用车轮胎做的,我们面对面坐好,然后把脚伸到轮胎里面,悠闲地欣赏着周围的美景。这时,不知是谁推了崔小雨一下,砰一声,我的头箍被她撞断了。这时老师叫我们排队上山了。在路上,我对白马涧这个名字产生了疑问:这里一匹白马也没有,为什么叫白马涧呢?我带着这个疑问去问了景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我:这里是越王勾践被吴王派来养马的地方,有因为这里有山有水,所以取名为白马涧了。
看!今天我的收获不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