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好家园作文
晚上,妈妈带我去宝贝的宝贝那里的玩具店,我去挑了一样我喜欢的玩具,那是组装房子的3D拼板。拼装房子是我最行的,我可是手工高手哦!哪怕最困难的益智玩具也难不倒我,妈妈总夸我手感好,立体感强。
我拿着这拼板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拼好了八幢小别野楼,我把它们一一放在我指定的位置上,这幢红色的我叫它怡红楼,我把它放在最前面,因为它最亮。这幢绿色的放在左侧边,爸爸最喜欢绿色,我就叫它怡翠楼,这幢就给他了。我偷着乐,我给自已留了一幢有小水池的楼房,我每天可以在平台上钓鱼,我给它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怡木楼。接着我给它们一一起了一些好名字,像陶然楼、怡橙楼、聚光楼、绿云楼、日月楼
哈哈,我的美好家园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