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比拥有的要多。
曾经我恨上过爱,那时的朋友太多,难免有一些矛盾,向着这边,那边翻脸;向着那边,这边别扭。要是两边都不要,就一起翻脸。我总是顾及的太多,本以为朋友可以互相谅解,却没想到,这毕竟是儿时,脾气都不小。给朋友的爱太多,却没想到,受伤的竟是自己。从此,我恨上了爱,不想伤害朋友,却更不想让自己受伤。
现在我爱上了恨,现在的朋友太少,失去了温暖。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想向日葵,总喜欢面向太阳。现在的我,也不喜欢阳光,它太耀眼。朋友的离去,总会在我的心上刻上一道道的痕迹。雨也不喜欢从我这里路过,好象会粘上什么邪气。用仇恨的目光去看世界,其实并不是件坏事。从此,我爱上了恨,依然不想让自己受伤。
现在的我到底变了些什么?我不懂难道,只有那些表面的东西?我不知
现在的我,
只有望着天空发呆,
敢问小鸟,
我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现在的我已经和从前判若两人,
失去的比拥有的要多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现在的我(通用)
我是一个江南女孩儿,中等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被扎成马尾一摇一晃的,像一只飞舞的燕子。一张白晳的鹅蛋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请忽略我那三百度的近视)。眼睛下方是败笔,那是个塌得一塌糊涂的鼻子。还好我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多少能弥补鼻子的不足。我三分内向,六分外向,还有一分不知所向。
思维多变的我一会儿喜欢这个,一会儿又迷恋那个。这不最近我又迷上了吹笛子。每天清晨一声声不堪入耳的笛声便会从我的房间传出,一首首经典曲目被我吹得杂乱无章。此时睡得正香的爸爸会被我的笛声惊醒,然后立刻用棉被将脑袋包得严严实实,对我笛声的杀伤力只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伤不起真的伤不起"。厨房中忙碌的妈妈听到我的"魔音"第一时间把厨房的门关得密不透风,嘴里还不停地念叼着:"此等虐耳神功,恐怕会惊吓到天上的仙人。"妈妈说我的笛功令人闻风丧胆,让我放弃吹笛子。我很喜欢吹笛,仅管我的笛声不悠扬动听,但是我也不想放弃。我想只要认真地按照老师的方法反复去练习,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吹出最美妙最悦耳的笛声。
这就是我一个能让你哈哈大笑,又让你哭笑不得的女孩,喜欢我的同学们,欢迎你做我的朋友。
珠江五校三年八班:宋紫谣
珍惜现在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虽然说它是只是一个游戏,但是却让我明白了很多。
开始游戏了,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个纸条,让我们在纸上写下五个跟自己最亲近的人,我写的是:姥姥、妈妈、爸爸、同桌和朋友,然后想象我和这五个人在飞机上,飞机超载了,必须推下去一个人,我左思右想,一狠心,把朋友推了下去,这时,我就像真的没有那个朋友了,推掉第二个人老师说到,我一咬牙把同桌推了下去,这一瞬间,好像再也没有了那个上课一块听讲,下课一起玩耍的同桌了,推掉第三个人老师又发出命令,我不忍心的推下爸爸,此时此刻,我好像真的失去了那个疼我,爱我的爸爸,我的眼睛开始模糊了,推掉第四个人老师的声音又响起了,我伤心的推下了那个每天照顾我,关心我,爱护我的妈妈,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推掉最后一个人,我绝望的推下了姥姥,这时我已泪流满面,我感到自己就像一个杀人的恶魔,心中有说不出的痛苦,仿佛有一个大大的担子背在我的肩上,想放下,却怎么也放不下
通过这节课,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珍惜,原来我身边的人对我来说这么重要啊!让我们来共同珍惜我们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吧!珍惜现在!
曾经的我们,现在的我们(汇编)
曾经的快乐,曾经的自由,曾经的美好,曾经的我,曾经的曾经,都是那么的虚假。因为那只是曾经。
现在的烦恼,现在的捆绑,现在的虚伪,现在的我,现在的现在,都是那么的真实。真实的让我喘不过气。
曾经的我们,依偎在父母的怀抱,曾经的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曾经的我们,快乐的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切,曾经的我们,不用担心是对是错,曾经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脱离了父母的怀抱,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不公的世界,现在的我们,悲哀的享受着命运的不公,现在的我们,为了是对是错而纠结,现在的我们
曾经的我们,拥有着无限的快乐。
现在的我们,拥有着无限的烦恼。
推荐:珍惜现在拥有的(通用)
船拥有了帆才会起航,人生正是拥有青春才不失热情与幸福.
等到了15岁的天空,看到的却是黯淡无色,沉浸在书海中的15岁,我不想要我们追求的是流光异彩,五彩斑斓的青春我希望它是个童话,包揽世间万物具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我更希望,在这部童话中是尽头能偶尔出现纯洁的你
不再害怕黑暗我从小就害怕黑,害怕妖魔鬼怪,只要一闭上眼,就马上将头缩进被窝,有时裹了一身汗,还总吵着要和爸爸妈妈睡,就在遭到父母的拒绝后,黑夜就更可怕了,不敢看窗外,害怕看着看着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脸出现现在.15岁的蜡烛还没有点燃,但我已不再害怕黑暗,总是有意识无意识地提醒自己:噩梦结束了,我要勇敢!
勾勾小指头青春的旅程充满了脚印,这脚印由小变大,由少变多,我与你从小勾勾小指头,一辈子做好朋友你对我说我要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我回答到,我要做你N辈子的好朋友你笑了,我也笑了.15岁的天空,我们的笑变成了回忆.
渴望成长大人可以独自享受生活,安排生活可以独自支配金钱,拥有属于自己的情人,爱人,拥有一份向往的职业,他们拥有高度自治权,在这众多的原因中,我最渴望的还是那个能读懂我的你,看一部爱情剧,回羡慕剧中的女主人公有着属于她的,深爱着她的白马王子,我了解这是青春惯性,可能只有青春才会有这般独特的味道.
珍惜窗内的风景即使青春的心血铸造了窗内的风景,一个女孩勤奋读书,但这也只有在进步中度过的青春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只有陶醉在知识的青春,你才能为它添上美妙的风铃,窗内不会有窗外那样迷人,但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一个进取的自己.
青春的风铃依旧在响,我不想错过这精华的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