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朋友们约定今天要去爬山。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后来因为不想闷在家里,就决定和她们去。
我们乘坐公交车来到西山下,看着那海拔几百米的山,我们心情十分好,可能是因为觉得爬这座山不会很累吧,我们拿上水,开始爬山。我们还没爬多久,我们几个人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大口大口喝着水,我都佩服我们自己平常运动量真的过少了。我们又开始上路了,我们师徒四人走还没多久,又停了下来,之所以停下来,是因为我们拿起了相机开始臭美的拍起了照。又停留了十分钟啊!
啊啊我又发神经似的大叫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来打劫,劫财还是劫色?苏婷说(苏婷:我的好朋友2号)
劫财可以,可是劫色就她这样,哎!雯茹叹气说。(雯茹:我的好朋友一号)
不是啊,有有有毛毛虫啊!啊!我再一次发羊癫疯似的大叫起来。
毛毛虫,在哪里?我来帮你消灭它。苏悦这个女汉子拿起树枝对着我说。(苏悦:我的好朋友三号)
哈哈哈哈,文静也会害怕毛毛虫啊,笑死我了,哈哈哈说明一下,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昆虫类的。我们继续爬山,到了山顶,已接近黄昏,看着那美丽的火烧云,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就会情不自禁笑了起来。
今天去爬山,见证了我的青春,见证了永远会和我在一起的朋友们。朋友们,我爱你们!
精选阅读
精选:友情的期限(汇编)
致那些对我好的人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失去了你所得的所有友情,你又将会怎样去面对未来呢?
得到的,必将会有失去的一天,在春天盛开的花儿,换季的时候,也必将会有凋零的凄惨,那么春天,便将会是它最灿烂的年华。我仰望天空,静静地思考着:如果我得到了一位朋友的友情,那我还将会失去他吗?我望着天空,天空并没有给我想要的答案!不过我想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现在的我们都像刚刚萌芽的小草,不知道这世界的广阔,不知道将来会面对什么,有可能我们的友情也会像那春天的花儿一样凋零、破碎。到长大以后,谁又还会记得当初那些无理取闹的约定呢?
这些普普通通的约定有些可能会长久的保存在我们彼此的心里,但另一些却又像是在缸里的烟灰,风一吹,便飘散到了各地。我珍惜友情,又很害怕失去,我不想要错过我身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也不想要失去那些天天跟随我的人。我们都说要笑着走进初中,但是到了分别,谁又能忍住伤心的泪水呢?
我也曾经历过一次分别,是跟我最好的朋友离别的,在他走之前的一晚,我想了很久,与他的往事就像是霓红灯一样在我眼前闪过。但是要走的还是要走的,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可我不想要一次失去你们那么多人。一想到这,我便流下了离别的眼泪。
还有那么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且行且珍惜,我希望与你们的约定可以变成永恒,不朽的回忆。
精选:爬山(通用)
天气很热,一丝风也没有。尽管这样,我也是要去爬山的。
我们的车跑在弯曲的公路上。公路两旁种了很多树,绿树成荫,树下有青青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儿。
车上了桥,清澈的河水倒映着绿树和白云。驶进长长的隧道,隧道里一片漆黑。出了隧道我们来到山脚下。我看见了陡峭的山崖。山比白云还高,欲与太阳试比高。
我们爬到半山腰,觉得汗流浃背,于是,就站在大树下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山顶。
哇!这山真高呀!白云飘在半山腰,山顶很热,感觉太阳就在头顶一样。一只老鹰掠过山顶,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四周几座葱绿的山峦,显得格外秀美。
我们看完风景就下山了。下山后我不由得赞叹:啊,秋天的山真美呀!
最新:爬山(汇编)
今天,我和幼儿园的同学相约下午一起去爬莲花山,有男孩陈益硕和女孩叶昭盈,还有董稍阿姨和我们的妈妈。莲花山离我家很近,所以我吃了中午饭就在家里等我的同学。妈妈准备了一些吃的和喝的,差不多两点,我们坐叶昭盈妈妈的车出发啦,大约五分钟我们就到了山脚下。
一下车,我们三个小孩就往山上跑,妈妈们在后面叫着慢点慢点。刚开始是爬得很有劲,慢慢的,我们就有点像蜗牛了,走走停停。台阶上还有数字呢,我们到了1600的数字台阶上,妈妈们说应该快到了吧!一个小哥哥刚好下山,听到我们说的话,对我们说,总共有2533步台阶。我和同学都说爬不动了。妈妈们说:看那上面有座亭,先去那儿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喝点水,再坚持到山顶。大概三点半,我们终于到了山顶,在山上看风景,好美丽啊!
在山顶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开始下山了。下山的路轻松多了,只花半个小时就到了山脚下。我依依不舍地和同学说了再见,这一次的爬山之旅也结束了。
精选:爬山的乐趣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爬紫金山。天气真好,风和日丽,微风吹在脸上,一种凉丝丝的感觉。我的心情好极了,就像树上的小鸟一样欢快地跳跃着。
来到山脚下,我放眼向山顶望去,真高啊!我心想:山顶的风景肯定很不错,到时候,一定要多拍几张照片,留个纪念。开始爬山了,我一蹦一跳的,仿佛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袋鼠,兴致勃勃的。可是不久,我就开始冒汗了,脚步也越来越沉重了,兴致也不再那么高了,可我还是要求自己坚持。山路更加崎岖了,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大汗淋漓,腰酸背痛,腿也软了,我不想再继续爬了,这么累,这么辛苦,还不如歇会儿呢!爸爸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们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山顶有美丽的风景在等着我们去发现呢!有了他们的鼓励,我又有了信心,我可不能知难而退,半途而废啊!于是,我又奋力向上爬去。
没过多久,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真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啊!站在山顶上看,那些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就像系在山腰的一条条玉带。俯看周围,山峰高低不平,树木郁郁葱葱,一片绿色。远处的高楼大厦若隐若现,人群车辆似有似无,真是太漂亮了!我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这一切,我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我为这美景欢呼,也为自己的坚持而喝彩!
爬山很累,但也很快乐,我不会忘记这次爬山经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句话我将时刻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