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沙沙春姑娘戴着五颜六色的花环,穿着美丽的婚纱,踏着静静悄悄的步伐,来到了我们二小的校园里。二小这个地方有数不清的景色,可我最喜欢的却是它里面那个平凡的花坛。
花坛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春天的花坛是最美丽的,那我就讲讲春天的花坛吧!
走到用银灰色的水泥铺成的花坛旁边,都可以看见蜗牛和蚯蚓爬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小草也探出头来,花朵全开了,像我们灿烂的笑脸,有的花开了两三片;有的花开了五六片;有的花的开了更多。花朵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看起来美丽极了!
花朵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黄色,蓝色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花坛中间是一座美丽的雕像,是一位仙女穿着白色的婚纱,手中高高的举起一只鸽子,是想让鸽子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是想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花坛旁边有几棵松树,他们和雕像一样高,像士兵们一样守护着我们二小。
我爱新疆的福海,更爱福海中的二小,最爱我们二小的花坛。
其他人还在看
校园一角
盛夏时节,我们的校园里都会有美丽的景象。比如说:绿树撑开了一把把绿色伞,仿佛在给我们遮阳;鲜花露出了一张张可爱的脸,仿佛在向我们微笑......现在,我要向你们介绍我校园中的一角操场。
今天,我们班有一节体育课,我们当然开心啦!我们兴奋地跑到操场,我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那一棵棵大杨树,都撑开了自己的大绿伞,为我们创造了凉爽的天堂;绿化带里的迎春花没有开着春日那辉煌的花朵,而是长着纯朴而又茂盛的绿叶,给人一种朴素之美;站在树下,抬头仰望,看到的又是一幅与平常全然不同的景象:茂盛的树叶遮住了蓝天,只能从那小小的空隙中看到蓝色的斑点;从远处看,树又像一把筛子,筛下点点金光,如果走在树下,就会给你一种沐浴在美丽世界中的感觉。
其实,操场上不只有静止的画面,还有3D电影般的景象我们的体育课。女生们嘛,她们在树下玩丢沙包、跳高、跳皮筋,而淘气的男生们,也开心地做起了游戏。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操场上,洋溢在天空中,洋溢在我们的心里。
如果你仔细地听,或许还可以听到那声声鸟鸣和那聒聒的知了合唱,它们都点缀着美丽的操场。
这就是我的校园,这就是我的操场,这里有美丽的景色,这里撒下了我童年的梦想!
姓名:焦凯歌
电子邮箱:
推荐:校园一角——花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刚入校园时,一切还是那么陌生,现在,我与这的一草一木都结下了不解之缘,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小花坛,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这个小花坛,位于我们学校门口,一进入校园,一副生机勃勃的景像扑入眼帘,可好看了!
春姑娘来了,小花坛披上了一身崭新的绿装,仿佛在向同学们展示她的美丽。一大团五颜六色的小草拼在一起,红的,绿的,紫的,黑的,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与对面粉红色的樱花形成了一副连绵不断的画卷,给整个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花坛边上的栀子开了,它的香味,我们怎么闻也闻不够,同们们都不舍得摘下一朵,都想把美丽与芬香留给别人,栀子花似乎也被感动了,将美丽尽情地展现出来。雪白的栀子,迷人的香味,让人不禁想到:啊!这么美的花,这么香的花,怎么不算的上花中之王?
秋天,迷人的栀子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取而代之的则是在一旁的桂花,这个时候全校都布满香气,整个校园都在花香中遨游知识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桂花落了下来,犹如下了一场土黄色的雨,又好像无数流星从空中划过。
冬天,万物凋零,花坛里的草木的叶子都掉了下来,只剩下两棵宝塔松还保留着原有的翠绿,就像两个战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小花坛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爱这里的小花坛!
校园的一角(汇编)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那竖立在校园中心的大松树。
它每天都把翠绿的颜色呈现给我们,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教学楼有三层那么高,而它的高度却比我们的教学楼还要高。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
松树不仅高的惊人,而且长的粗壮,笔直,就像一位老人迎接我们上学一样,风儿轻轻吹过来,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说:慢点,慢点,别摔着了!
它还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色的衣服。春天它昂首挺胸,夏天它心平气和,秋天它坚不可摧,冬天它不畏严寒,它所有的精神都令我敬佩,而且不论在什么时间,它都会碧绿碧绿的。它不同与别的树一到秋天叶子就变黄了,被风一吹纷纷落下。我喜欢这棵松树,以后我要学习松树的精神,在学习中持之以恒,认真努力,让我们的生活不单调。
精选:校园一角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充满生机活力,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然而我情有独钟的却是教学楼下的天井。
来到天井,一眼就能看见天井四周摆满了美丽的鲜花。有娇妍的大丽菊,明艳的映山红,还有凌寒独开的梅花等等。它们亭亭玉立,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天井的四个角落有许多嫩绿的翠竹,竹叶上有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亮闪闪的非常可爱。那些竹子一株挨着一株,刚劲清新,像松树一样碧绿常青。它还具有,不屈不扰的气概。
天井的两头有着两个古铜色的大鱼缸。鱼缸里有美丽的睡莲,可爱的金鱼。鱼儿时而吐泡泡,时而嬉戏,时而浮出水面,时而潜入水中。鱼戏莲叶间的美景令人流连。
天井里还种着许多的桂花树,站在天井里,芳香习习,真让人心旷神怡。
课间时间到了,一群小朋友冲出教室,在天井里玩耍。有的打小皮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跑跑抓,还有的在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校园里的天井为学校增添了无限色彩,使学校更加光彩耀人。
最新:校园一角
学校是个小社会,是个大家庭,是学习知识的殿堂,是学会做人的礼堂,也是我们团结友爱的链条。学校的每一角每一落我都非常熟悉,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那教学楼前的6棵广玉兰了!
我们学校有两个操场,一个大操场,一个小操场。而这6棵广玉兰就座落在小操场的旁边,教学楼的中间。这6棵广玉兰就像6位昂首挺胸的士兵,在教学楼与操场间,守护着小操场,也保护着教学楼中的师生。
我可怜过弱不禁风的小树,见到过老得无叶的老树,可这6棵广玉兰却恰到好处在青年期。这些树真是高啊,高得都快要超过有4楼高的教学楼了,这些树的叶子长是真密啊,密得只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有的甚至能把太阳全部遮挡住,叶子长得不留一点空隙,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这些树的叶子颜色真绿啊,绿得像泼了盆绿油漆似的,像无瑕的翡翠一般,像新生的竹笋一样。
在广玉兰的下面,是一个小书吧。在树下给大树围起了一块土地供大树吸收营养,然后又在土地上种满了小草点缀。在土地周围,是一圈木板凳,上面还有一格书架,里面放了十几本书。到了炎炎夏日,大家在书吧下看书,同学们的眼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也有的树下做着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但不管怎样,他们都非常喜欢在树下边乘凉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无论你怎么去称颂它们,它们依旧是这样默默无语地奉献着,它们就像保家卫国的战士一样,默默地保护着我们
校园一角(通用)
今天,我来做个小导游,让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一角。
走进大门,首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我们学校的第一特色星融胶塑。他有一个弯弯的月牙,是星海娃的象征。再往后看,四四方方的听海池进去了我们的视线。池子里面有可爱的鲤鱼,有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它们每天都在河里自在的玩耍!但一有人来,它们就游走了。它们可真胆小啊!大大的睡莲在河中显得十分独特,春天它的叶子非常绿,夏天就长出了美丽的荷花。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池中起舞。等客人来的时候,池中的喷泉还喷水花来了呢!池边还有一些桂花树,秋天,,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汇编)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有暗红的砖瓦,有宽阔的操场,有庄严的升旗台可我最喜欢的是操场东边的白蜡树。
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校园,花坛里的植物发芽了,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草探出头来,一阵风吹过,他们似乎在向春姑娘招手微笑白蜡树也不甘示弱:随风漂浮的树枝上也结出了嫩嫩的绿叶,粗壮的树根深深地插入地底,直直的挺着胸膛。他们就像坚强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白蜡树的主杆是灰褐色的,摸起来凹凸不平、坑坑洼洼,枝叶向四面展开犹如一把撑开的大伞。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上面有一些像小疙瘩一样的东西,其实是那是树结。白蜡树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嫩绿坚硬绿油油,而且特别光滑,过几天就变成墨绿色软软的。边缘带有许多细小、看不清的小锯齿,中间还有一条浅绿色的叶脉,一阵清风拂过,白蜡树沙沙的作响。那美妙的歌声令人陶醉。
炎热的夏天到了,白蜡树长得更加茂盛,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体育课时,玩累的同学在树下乘凉、嘻戏。那白蜡树就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似的,给我们遮阳,却不求回报,一丝不苟。
夏哥哥迈着轻盈的步伐离开了,秋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她用一支神奇的画笔,把白蜡树染红了,一片片山楂颜色的叶子恋恋不舍得从已经干枯的树枝上飘落下来与大地融合,化为养料,为自己的母亲做最后的一点贡献
半片红叶落下,伴随着枯萎生命的交响曲,树杈上又只剩下了枯枝,但白蜡树毫不减弱士气,依旧直挺挺的站着,像个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白蜡树。我爱我们学校的白蜡树!
精选:校园的一角
我见过高大雄伟的高楼大厦,玩赏过乐趣无穷的鲸奇水乐园,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高楼大厦和鲸奇水乐园那么雄伟壮观,但在我心中,校园永远是一条让我赞叹不已的风景线。
要说在我们的校园里最美丽的建筑物,那当然是操场啦!操场上有三棵高大茂盛的大榕树。春季,榕树的枝条上长出新鲜嫩绿的嫩叶,就像那绿色的海洋。它那重重叠叠的树枝间,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叶一簇堆在另簇上面,好像要把它所以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
夏季,榕树用它那枝繁叶茂的身躯阻挡火热阳光的照射,给同学们送上一份阴凉,让玩累了的同学们有一个歇息的地方,让正在值勤的老师有个乘凉的地方。榕树就像个伟大的母亲在保护我们。
秋季,榕树换上了金黄金换的大伞,榕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在地上,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高飞,有的像舞蹈家在轻盈的转圈。落叶在地上铺成一堆,很像一片片山岭。
冬季,榕树上的枝叶有变绿了,我们这里没有下雪,所以榕树上没有雪块。榕树在冬天虽然没派上什么用场,但它依然那么高大茂盛,风一吹就发出沙沙的声音。
操场除了有这三棵高大茂盛的榕树,还有文化墙,文化墙上写着《小学生日常习惯》、《学雷锋》等,文化墙上有各种各样的字体,有动漫字体,简易字体、繁体字体、美术字体文化墙上也有很多颜色,有绿色,有蓝色、还有金色。文化墙上的字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汉字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