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的空气那么清新,乡下的天空多么湛蓝,乡下的景色那么别致,乡下会使你流连忘返。刷刷刷凉爽的风儿吹动路旁的大树,发出阵阵欢笑,风声和小鸟的歌声,构成了一首乡间乐曲。我漫步走在田野上,只见玉米田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成熟的玉米像一位老爷爷,留着长长的胡须,还没成熟的玉米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留着那粉红色的长头发。旁边的果园里,种着许多芒果树,忍不住让人垂涎三尺。我走近牧场,里面有许多动物:鸡、牛、猪、鸭、鹅......牛吃草十分专注,有时站立不动,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公鸡昂首挺胸的走着,像一位公爵。母鸡率领一群小鸡在做游戏。它们是这个牧场的主人。乡村如诗,耐人寻味;乡村如画,绚丽多彩;乡村如歌,优美动听......乡村风光,让我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