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读《阿凡提》有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一个关于阿凡提的经典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落后的村庄》。阿凡提来到一个村庄,看见那里的农民辛辛苦苦种的麦子,收获后,上面的麦穗给庄主,下面的麦秆给自己,阿凡提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给农民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好主意,结果,庄主收回了那块地,可是后来他们饿得快不行了,还是把土地还给了农民。从此,农民有地种了,也有了自己的收成。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故事中的阿凡提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他想出了种种办法来对付庄主,实在令人佩服,而且,阿凡提遇到难题会想办法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