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400字
又是大雨,又是上天的伤感,又是人间的我无尽的泪
在开写之前,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在意别人误解你吗?我知道答案肯定是星罗棋布,但答案最多的我想还是在意。和大多数人相同,我是很不喜欢被别人误解的,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可越是自己不喜欢的事越是容易被遇到,俗话说的好当你越想去逃避,你却最容易与他碰面。我想便是此意吧。
白天之时,老天就板着个脸阴沉沉的。每次天气的好坏,都能准确代表我当天的心情。这次也不例外,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总是乐不起来,预感到要有啥事要发生。
预测没过多久,事情就发生了。原本也是出于好心的我,听说电脑里的病毒挺多的。不瞒你们说,我是个热心肠,因此就帮忙杀了一下毒,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刚骄傲完,我的心一下子从山顶坠落到了谷底。
电脑突然自动关机了,更可怕的是已关机竟然打不开了唉。
怎么办啊?这下完了,我的心不由紧张起来,更惨的是还惹来了批评之祸母亲的严厉批评。你看看,你看看!全是你惹的祸,什么杀毒啊,那是增毒啊,气死我了,唉(吴侬软语),当时我十分伤心,也很欲哭无泪,直到事发后的第二天。
电脑很快被送到了他养生的归属地,做了个全身检查,原来是c盘里的程序太多了,才导致了这个问题。电脑身上的病虽然已经查出来了,但此时的我更加悲伤,我真的被亲人误解了。
那滋味不好受啊,可是我却欲哭无泪,也许是我太乐观了吧,也许是那份浓浓的亲情吧。我是欲哭无泪,但我渴望得到理解。
雨还在无情的下着,泪也在无尽的流着
精选阅读
最新:我渴望得到理解
理解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理解是朋友产生矛盾时有效的良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理解,我也不例外,我渴望得到的,是妈妈的理解。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一时粗心,只考了92分。在我们班,90分以上的同学并不多,92分算是不错的成绩了。我回家给妈妈看试卷,妈妈一看就嚷嚷起来:怎么就考这么点分数?还有这么多题是因为粗心错的。看看人家钱一凡,都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她怎么考了100分?还有黄若萱,98分不也算不错了吗?你们关系那么好,你怎么就不能跟她学学?我刚想开口说:这次班上90分以上的很少,而且我也尽力而为了的时候,妈妈又说;不要以为92分很好了,我告诉你,你将来考不上好大学,我是不会管你的。说完就走了出去。
妈妈,我不喜欢你总拿我的成绩和其他人的成绩作比较。如果你拿我现在的成绩和我以前的成绩比,就会发现我的进步了。
妈妈,我需要得到理解,我知道您也是为了我好,但是你并不理解我,你并不知道我真实的内心世界。
我渴望得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