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得到了表扬400字优秀范例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受到表扬或批评,表扬就像一面战鼓时刻鼓舞着我们,给予我们自兴,让我们勇往直前,我也受到过很多的表扬,在被表扬时心情是那么的愉悦,那么的开心,就像吃了一块蜜糖一样,心中是那甜蜜。
我是一个大懒虫,那是一天早上,妈妈又开始叫我起床了,笑笑,快起床都几点啦,会不起来,太阳都晒屁股啦我那不争气的眼睛,朦朦胧胧的眯着一看,今天哪有什么太阳啊!随后就开始打架了,我放弃了早起,开始迷迷糊糊的睡了,妈妈见我又在睡,直接硬把我拉到了厨房,说;你自理能力太差一定要锻炼锻炼,今天你帮我打两个鸡蛋就可以继续睡觉了。我听到有活干慢慢的缓过神来,开始努力回想妈妈以前是怎样打鸡蛋的,随后拿起鸡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敲碎放入电饭煲里,第一个鸡蛋就这样成功了,非常完美。我开始大意了,觉得打鸡蛋是那样的简单,我开始敲碎第二个,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鸡蛋黄洒了一地。妈妈说:事事开头难,下次就会打鸡蛋了,这也是我预料之内,但是打进了一个鸡蛋已经不错了,下次一定要多干事。这时我心中抱怨道:自己会做为什么非叫我做呀!
受到表扬是那么的甜蜜我以后一定会多做好事。
最新:我得到了勇敢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的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比如:友谊,令我温暖;母爱,给予我力量;礼仪,让我懂的谦让。但我觉得最有用的是令我在演讲台上滔滔不绝的勇气。
困难是一个阻挡人前进的恶魔,但是困难是人人都要经历的。而勇气是打败困难这个大恶魔的救世主,是在我面临困难时令我坚定不屈的力量,它永远指引我们勇往直前。
记得那一次,全班要举行一个有关爱国的演讲会。虽然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而我却要面临一个艰难的抉择。到底是参加还是不参加,参加的话怕没讲好出错了,会在全班同学面前丢脸,可如果不参加的话,又失去了一次在老师面前大显身手的机会。
小休我回到家里,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想听听他们的意见。爸爸一开始和颜悦色的对我说:儿子,你是不是觉得如果没讲好会很丢脸呢?我大吃一惊,心想:难道爸爸是我肚子蛔虫吗?他怎么知道。我轻轻地点了点头。为什么要这样想呢?没讲好只不过引来一些嘲笑而已,你并没有失去什么。再说人要在一次次磨难中才能成功。听了这活,我先是低下头迟钝了一下,然后冲进书房,开始准备稿子,立刻就忙得热火朝天起来。
回到学校,我发现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但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害怕,反而觉得自己势在必得。演讲会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比一个好。终于轮到我了,我满怀信心地走上讲台,望着下面写几十个同学,又感到了一丝害羞,但我立马想起了爸爸对我说的话,很快地变得勇敢起来,我滔滔不绝地讲了一大段。
人人都需要勇气,因为有了勇气才能让我们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