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二生肖的说明文300字篇三_十二生肖陶瓷像
要说我最喜欢的玩具,当然是爸爸出差带回的十二生肖陶瓷像了。
鼠,鬼鬼祟祟;牛,勤勤恳恳;虎,威风凛凛;兔,小巧玲珑;龙,摇头摆尾;蛇,狡猾奸诈;马,永不停息;羊,温柔可爱;猴,神气活现;鸡,昂首高歌;狗,蹲坐如钟;猪,憨态可掬。
瞧,这十二种生肖动物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我面前了。
我喜欢兔,因为我属兔,因此对兔产生了特殊的感情。看,兔子两只长长的耳朵像两把大勺子,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下两道分叉是红红的嘴巴,非常惹人喜爱。仅仅这一种生肖动物都做工精致,可见制造它的叔叔阿姨很认真,要不然,才不会有它们呢!还有很多生肖动物都有它的特点,在这我就不一一说了,只要你喜欢,就能看得出来的。
十二生肖陶瓷像已经伴随了我几年,它将继续伴随我,一起走过成长的风风雨雨。